關於VB的一道題,關於VB的兩道題

時間 2023-05-21 07: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private sub form_keydown(keycode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dim left, top as doubleleft =

top =

if keycode = 37 then

= left - 50elseif keycode = 38 = top - 50

elseif keycode = 39 = left + 50elseif keycode = 40 = top + 50

end if

up:vk_up;

down:vk_down;

left:vk_left;

right:vk_right;

方向鍵(←)vk_left (37)

方向鍵(↑)vk_up (38)

方向鍵(→)vk_right (39)' 方向鍵(↓)vk_down (40)

end sub

2樓:網友

這個只能一下一下的按,長按我不會。

private sub form_keyup(keycode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select case keycode

case 37 'left

= -120case 38 'up

= -120case 39 'right

= +120case 40 'down

= +120end select

end sub

關於vb的兩道題

3樓:網友

8、abs(-5)是-5的絕對值,結果是5len("abcde")是這個字串的長度,結果是5兩者之和是10

答案:選c10、instr是找出在母字串中第一次出現字串的位置。

在i love you!

中love是在第三個字母開始出現的。

答案:選b

一道vb題

4樓:匿名使用者

* 和 \ 運算子的優先順序都高於 mod

所以運算 = 28\8=3

再運算 mod 3 求餘結果是2,小數被捨棄。

一道vb基礎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深度為1的話,那它有兩種狀態:0和1,也就是說有兩種可能,如下:

答案就是這樣來的。

6樓:

2^24=1 6 7 7 , 7 2 1 6

千萬 百萬 十萬 萬 千 百 十 個。

不就一千六百多萬種麼?

問幾道vb的題目

7樓:書狂

1、結果是數字123

123ab"+"2345"是把兩個字串相連,結果是字串"123ab2345",經過val函式運算後,因為字串中的ab不能轉換為數字,所以只轉換前面的,所以結果是數字123.

2、結果為b

ha123符合變數名規則,屬於字元加數字的變數名,而&ha456中的&h,則表示這個數字是十六進製制數字,轉換為十進位制結果為:-23466,所以左邊是變數名,右邊是常量。

8樓:

完全同意樓上見解,你的說的答案肯定錯了。

一些vb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對,還是5和1。函式是傳值的,不是 傳位址的,所以傳進去的引數自身的值沒改變。

2.選 c,20,40。因為函式f(x)不管傳入什麼引數 f的值都是40。另外函式沒有明確地顯示出 引數是傳值(byval)還是傳位址(byref),預設是 後者。

3.應該是a啊,除非你抄錯題了,是f(a,b,c) 嗎?

4. 函式中,n的宣告是 傳位址的也就是byref【見題2】,m是傳值的即byval。將x, y 傳給n,m後,m只是取得了y的值,m的改變不影響y,而n得到了x的位址,n的一切改變就相當於x的相應改變【可以把n想成x的另乙個名字或綽號,但是對應的是 同乙個人】

是什麼意思?題上是 private a&+b& 嗎?我是說 之間有空格?

後者當然是錯誤的,因為private是用來宣告變數、函式、過程的。a&+b& 是個運算的表示式,不能和private 用在一起,所以出錯。

一道簡單的vb題,求解釋...

10樓:綠水青山

題目本身就存在問題:

1、如果題目是:

x=2for i=1 to 10 step 2x=x+1

next則答案應為:7

2、如果題目是:

x=2for i=1 to 10 step 2x=x+i

next則答案應為:27

11樓:網友

你的理解是對了,step 2的意思就是第一次取1第二次取3,依此類推,但答案我感覺那個也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1迴圈到10 步進為2 那麼就是 i=1,3,5,7,9 一共5次。

x初始值2 每迴圈一次累加1 結果為2+5=7

答案每乙個正確。

13樓:華佗之父

答案都不正確呀……

你寫錯了吧?迴圈裡面應該是x=x+i吧?那答案就是27.

step 2中間應該有個空格吧,step的意思就是每次迴圈i+2

14樓:上海元科科技****

第一次i取1,接著判斷i與10的關係,若i<=10則執行語句x=x+1。

緊接著i加上2,又會判斷i與10的關係,直到i>10則退出迴圈。

所以,i取1,3,5,7,9時會執行語句,共執行五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step 2的意思就是第一次取for i=1 第二次取for i=1 +step 2=3

我用模擬了一下結果:27選擇b

一道有關於Cls的VB題,關於vb中cls的

private sub form click static a as integer 定義a為靜態變數 static b as integer 同上 cls 清除窗體上顯示的內容 b 1 每次執行的時候都先把b賦值為1,所以把b定義為靜態變數看不出效果的 b b 5 每次都是6 a 5 a 執行第一...

VB的一道試題,求一道VB題的答案啊。

1.在名稱為form1的窗體上畫乙個名稱為p1的 框,並放入乙個 到 框中。2.通過 vb主選單 工程 部件 控制項 裡 新增 microsoft common dialog control 然後 畫乙個通用對話方塊控制項,更改控制項名稱為 cd1 cd1 控制項 右鍵選單 屬性 標題填 開啟檔案檔...

VB的兩道題,求助,題目如下

尚心部落 第一道題 如下 private sub form load me.scalemode 6 橫滾動條.move me.scaleleft,me.scaleheight 橫滾動條.height,me.scalewidth,橫滾動條.height 框.autosize true with 橫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