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做夢夢到個小男孩,4歲左右,拿了本書,老是問我字,問字,我身上就疼一下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杭修平

夢到小男孩是有小人 ,你平時注意一點吧 。不過這個都是迷信只說 ,信則有不信則無。

至於問乙個字你身上就疼一下 ,那肯定是你睡覺的時候身邊有什麼東西扎到你 了 ,睡的不舒服就進 夢裡了 。

2樓:

最近生活壓力或者工作壓力太大了吧!好好休息就好了!

3樓:飛人問過

多去大街上逛逛 沒追能遇上那個小男孩哦 呵呵 哈 胡思亂想了 呵呵 嘿

4樓:彬彬

也許是你最近壓力大了,或者有什麼心事,注意放鬆下就好啦

5樓:速展

可能最近太辛苦了。要不就是睡眠不好的問題。

6樓:唐朝九公主

那你當天肯定遇到什麼事情了,如果在遇到,你可以對他說,我知道你的存在是為了給我乙份提醒。杜絕抄襲!!!!!!!!!!!!!!!!!!!!!!!!!!!!!!!!!!!!!

7樓:匿名使用者

夢真不好說!!!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不好回答!!不過好好休息注意作息時間可能會改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曾經失去過孩子嗎?如果你是女人墮胎,可能你的孩子在報復,如果是男人要防小心身邊有小人出現要害你!!!

9樓:

我給你查查!不要著急,一等啊

10樓:秋天

這可能是你睡覺時碰到什麼東西覺得痛才在夢裡覺得疼

11樓:xi子皿

被子或者衣服上有雜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做夢而已。疼也是做夢的時候疼嗎?

解夢夢到小男孩給我送花,解夢 夢到 一個小男孩給我送花

解夢師 您好,自古有李白 夢筆生花,夢境之花,暗示了財富 花開富貴 美色 花容月貌 收穫 錦上添花 吉祥 花好月圓 的含義。您的夢是一個期盼之夢。店門口,與生意有關,收到花,有財富收穫。有花無葉,暗示了你對要得到的財富的看法,有進是好事,希望能長久和持續 葉子 花苞,希望,剛剛起步之意,還沒有達到繁...

我夢到小男孩,我夢到一個小男孩

苦惱的樹 第一個夢我解不出來 你的資訊不夠詳細 可能和你的個人經歷有關 第二個夢如果你的資訊就是這麼多的話 那第二個夢的原形就有可能是一個性夢 也可能不是但不排除這種可能 兩個夢都沒什麼大問題 都是常見夢的型別 如果想知道詳情 請諮詢心理醫生 我經常會夢見一個小男孩 10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 常...

昨晚做夢夢到我有個老婆,昨晚我做夢夢到我娶了兩個老婆,求寓意?

天我夢到自己在金山上,撿到了很多金子,放進口袋。一大早起來,你猜怎樣?猜對了。口袋裡空空如也啊。夢就是夢,還能怎樣?如果非認為有解,那麼夢是上帝給你個人的一個啟示,只給了你,為什麼自己不去總結領悟,卻來問別人呢?而且那些所謂給你指點一二的人,不都是在嚇編嗎?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