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磨的珍珠粉天天敷臉對臉有好處嗎,有那些壞處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淡淡的回憶

發句由衷的感慨。我認為所有護膚的東西最好的東西就是珍珠粉了

如果你要用珍珠粉,盡量買好一點的,因為你想想,乙個珍珠手鍊都得100多,店裡還是**20多30多塊錢100g的那百分之一萬是假的

洗臉的時候放在洗面奶裡兩耳勺珍珠粉,混合均勻洗臉。

用牛奶混合就行做成**塗在臉上十幾分鐘洗掉

塗護膚品,水和潤膚霜可以混用的,但白天最好不要弄,因為幹了之後臉上後有珍珠粉的痕跡。

晚上可以這麼用,最後睡前像塗痱子粉一樣塗在臉上一層,第二天早上就有很大變化。

珍珠粉不會堵塞毛孔,它的功效就是吸附黑頭,控油,祛痘。只要你每個步驟都很清潔。什麼**都不能天天做,隔一天做一次。

珍珠粉**最大的特點就是美白,淡斑,去黑頭,控油。效果大大的好。

壞處就是有的珍珠粉太貴了,一瓶只能用幾次就木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使用 因為現磨的珍珠粉顆粒比較大 而且**不容易吸收 還會導致毛孔堵塞...一般**容易吸收的是那種奈米(聽說) 勸你去買專業生產的珍珠粉好謝謝

珍珠粉加蜂蜜塗在臉上,這個方法對臉部有什麼作用?

3樓:紫涵小仙

珍珠粉和蜂蜜自製成**敷臉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祛痘作用的。珍珠粉和蜂蜜自製成**敷臉主要具有美白、祛斑、緊膚、去黑頭、控油祛痘等功效。

珍珠粉蜂蜜**製作方法:

1、用湯匙取1勺蜂蜜放入碗中,加入1小勺(約1/4勺)的珍珠粉攪拌;

2、加入蛋白(約2至3小勺),繼續攪拌均勻,注意蜂蜜不要倒得過多,調成糊狀即可;

3、用刷子把攪拌好的**塗在臉上,先鼻子後臉頰,避開眼嘴周圍,然後到額頭下巴,額頭從中部往兩邊塗;

4、保持15至20分鐘左右,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其實這是不少女明星的美膚秘方,經常使用能保持肌膚的年輕細嫩。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前要先用溫水把臉洗乾淨,然後用小棉籤將**輕輕塗在臉上,切勿過於用力。塗抹要注意時間,不能長時間將**敷在臉上,否則會導致**的不到很好的呼吸。如果是容易長痘痘的mm,晚上睡覺前用棉籤沾一些珍珠粉塗在痘痘上,可以有效的消炎祛痘。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隔三差五張豆豆從來沒好過,這樣一連兩年時間了,每回望見差不多好了還有侸印,沒過多長時間又冒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長出來侸很大,發癢發紅。臉頰也冒不少一顆顆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就很長時間了還是不乾癟下去,**屬於外油內幹的那種,我又買了不少祛侸祛侸印和補水的都沒啥用。此後好在好友叫我嗖一下(於夢自述)的紋章,說他先前長痘痘都用裡面的法子弄好的,我照著他說的去用心檢視了又照做了,現在臉光滑了!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用珍珠粉擦臉,一般的珍珠粉每天擦臉對面板有損害嗎

建議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要用珍珠粉直接擦臉,最好是配合滋潤一點的東西一起使用,或者用水直接按摩。如果是乾性 直接用珍珠粉擦臉會適得其反!一般的珍珠粉每天擦臉對 有損害嗎?回答您好!珍珠粉 是比較優質天然的一種 可以讓臉部吸收營養,但是如果天天用珍珠粉做 的話也不好,盡量不要天天做,就跟吃補品一樣,吃多...

江門市步行街有現磨珍珠粉嗎

現磨的珍珠是不能用的,顆粒大重金屬殘留,味道大。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

在小店裡買的現磨珍珠粉質量有保證嗎?

1全部 的還是自己買天然珍珠原料,到大的藥店去打磨,那樣不管是外用還是內服,都比較放心!畢竟都是經過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比較放心!有什麼需要幫助和了解的可以和我聯絡!我買的藥店裡賣的,需要選購那些細膩的。我一直都堅持在用,個人覺得去黑頭和美白效果挺好 做 也很好,但是我油性 就沒用。消磨我不是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