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檢察官學院怎麼樣?學歷是否承認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人逐夢

國家檢察官學院是最高人民檢察院直屬的**高校,是我國培養高層次、高素質檢察人才的最高學府。國家承認學歷。

**高等學校,有別於普通高等學校,指按照國家規定的設定標準和審批程式批准舉辦的,通過全國**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高考),招收普通高中或同等學歷(中等職業學校中的職業高中、技校、中專)以上學歷的在職從業人員為主要培養物件,利用函授、業餘、脫產等多種形式對其實施高等學歷教育的學校。

**高等學校包括廣播電視大學、職工大學、業餘大學、職工醫學院、管理幹部學院、教育學院、普通高校的**(繼續)教育學院等。

**高等教育是中國高等教育體系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列入國家招生計畫,國家承認學歷,考生在參加全國招生統一考試後,各省、自治區統一組織錄取。

2樓:眨一眨眼

還行。文憑是承認的,作用不大。

我是2010級的學生。國家檢察官學院的成教學歷在教育部**可以查詢,我查過。

學校環境看這裡

民辦大學是否為國家教育承認學歷?

3樓:韓苗苗

在擁有辦學許可證的民辦

學校讀書可以獲得國家承認的學歷。

國家對社會力量辦學實行辦學許可證制度。各級教育行政部門按照規定的審批許可權,對批准設立的教育機構發給辦學許可證。

擴充套件資料

民辦高校指的是企業事業組織、社會團體及其他社會組織和公民個人利用非國家財政性教育經費,面向社會舉辦的高等學校及其他教育機構,其辦學層次分專科和本科。民辦高校的學費是公立大學的三到四倍。國家鼓勵社會力量舉辦實施義務教育的教育機構作為國家實施義務教育的補充。

國家嚴格控制社會力量舉辦高等教育機構。

擁有辦學許可證,可以授予學歷的民辦高校有西交利物浦大學,寧波諾丁漢大學,上海紐約大學,北京城市學院,長沙醫學院等。

4樓:a玫瑰花的眼淚

反正盡量不要上民辦大學,民辦大學學費很高,而且民辦大學的學歷證書承認率低。

5樓:抵達愛金

你可以在這裡查到,在名單裡的民辦大學都是

國家承認的和國立大學一樣同等認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民辦大學其學歷證書即使教育網上不可查,也是國家承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博學多才。博學洽聞。be magnanimous with sb.reasonable,

8樓:縱雪

多數民辦學歷在教育網上不可查,只能在自己的校園網上查到,也是屬於非國民教育系列的學歷。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私立技校好不好,以後畢業證國家認不認

10樓:傻灬妞兒

不一定 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11樓:sunny瑞瑞

多數民辦學歷是不為國家承認的···

揚州江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學歷承不承認,讀嗎

不建議考到江海學院,包括樓上提到的揚州科技學院,這些學校基本上都是高考考不上學校的學生才去上的。出來後文憑都不是很硬,揚州地方不怎麼認可這些學歷的。揚州江海職業技術學院教師待遇怎麼樣 15 肯定能 關鍵是你能進去嗎?還有要看你教什麼專業,我有朋友乙個是教工商的,3千以上乙個月。乙個朋友是教韓語的,4...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怎麼樣?學生好就業嗎?

說實話,你最好不要報。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我身邊有一些吉林的同學。不過,他們對學校的評價不高 本省學生對學校評價也不高 試想,大老遠跑河南就為了讀個大專。太不值了!而且,最近招檢考試有重大調整,原來這個學校的學生能參加檢察院考試,現在不行了。河南省考生沒辦法來這裡,還好說,家裡有人會給安排一下工...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怎麼樣?學生好就業嗎

石大高技能 求學貓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備案批准的全國檢察機關唯一一所面向社會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與國家檢察官學院河南分院一個機構兩個牌子,學院隸屬於河南省人民檢察院 學院的前身是中國高階檢察官培訓中心河南分部 河南省檢察官培訓中心 河南省檢察幹部學校 河南省檢察學校 河南檢察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