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自卑的人,外表越是表現的激情主動,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平淡是福

因為你的內心是自卑的,不被認可的。所以你越是很激情很想表現自己,其實就是證明你很缺什麼東西。財不外露,才也不外露。

多和一些成功人士聊聊天,你就會受益頗深。越成功,越厲害的人,越寡言,也待人平和。

2樓:李敏鎬的哥哥

有的他就是這麼強大有自信的人他內心也是強大的,但也有自卑的人為了不想給人察覺、會偽裝的外表很強大、那是一種自我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至少有兩張臉,他不想別人看到他的內心世界所以極力掩飾這種情緒,所以外表表現的積極主動。嘻嘻,祝你開心快樂

4樓:世界排行榜

你好,這是一種心理的使然吧,就是想證明下自己,還有 我覺得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不通過一種比較努力向上的態度,不然更加自卑的蜷縮在自己的世界裡,與其這樣還不如大方的去改變自己的自卑心理。

5樓:漢輝唐煌

內心空虛,害怕。所以他要表現的很“強大”

6樓:深海需要魚

說明他整個人都是自卑的。整個心理已經不願承認了。其實往往外表激情主動的人都很孤獨。

7樓:小事

掩飾內心的自卑情緒,唯恐受傷害,是自我保護的需要。

8樓:

正常,人總是掩藏自己的缺點。 越是自卑越顯得張揚。

9樓:考研之艱

為了掩飾自己的自卑唄

10樓:不知道藏的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自卑

精神上貧窮,心理上貧窮的人的特徵是什麼?

11樓:max嘟嘟狼

精神上的貧窮表現就是沒有目標和寄託,不知道生活為了什麼、為了誰或自己想要什麼,表現就是渾渾噩噩,對萬事沒有興趣和激情,因為沒有目標和寄託,所以做事也不存在什麼努力。

而心理上的貧窮,表現有很多方式,病狀不提,常說的就是所謂情商低這種表現,實際這也是一種心理貧窮的突出表現。因為自身心理不能包羅永珍,抗壓能力差,所以極易出現各種不滿或反感,甚至有事對自己皆是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吃穿一概不管窗外事

13樓:最愛

不自信 做事不認真,容易他人語言行為影響。

女生心裡的成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14樓:邊界有你

心理成熟的女生會有以下幾種特徵

1、淡雅的化妝

一個成熟的女人,不需要濃妝豔抹,而只要恰到好處的淡妝就可以成功地顯示出自己的優勢,並適當地掩蓋自己的缺陷,一點點的淡妝也能顯示女性的魅力。

2、不會過於感情用事

只有不成熟的女人才會把自己的情緒全部寫在臉上,一旦出了什麼問題,立即能讓人知道。而成熟的女人心裡不快樂時,臉上也不會表現出來,她不會表現出失望或沮喪,因為成熟的女性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找到了許多緩解焦慮的方法。

3、別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一些漂亮的女孩總以自我為中心,經常想受到別人的追捧和讚揚,心裡有一種優越感,彷彿每個人都應該對她奉承。成熟的女人不是這樣的,她知道這個世界很大,她不是中心點,她們有自知之明,對自己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就算別人不關注自己,她們照樣會發光發亮。

15樓:catlovett榮

一般能夠成就大事的女人,一定不會是拖拖拉拉,猶猶豫豫的人。小時候,女人可能會比較猶豫,做事情不果斷,那是因為她心志還不成熟。等到了她心志成熟的時候,一個重要的標誌就是做事情比較乾脆利落,不拖拖拉拉。

所以說,成熟女人的一個重要標誌就是做事情比較利落,你看看你有沒有做到。

成熟的女人一般不會斤斤計較。

小肚雞腸的女人總是不討人喜歡,而真正能夠做到不斤斤計較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成熟的女人。一般來說,不斤斤計較的女人是一種能吃虧地女人,是的,生活中可能我們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可能有不如意,不公平,有的時候會吃虧是一種福,也是能夠體現一個人為人的好壞以及考驗一個女人心志是否真正成熟的考驗。不會斤斤計較的女人並不是說明這個女人傻,恰恰相反,這種女人才是最聰明地女人,因為他有較高的情商,這樣地女人才是最成熟的女人。

16樓:依月聽荷

溫柔體貼,穩重,看她的辦事能力,對人說話的態度,給人一種非常和藹可親,善解人意,做事非常踏實,嚴謹,讓人覺得可靠,給人感覺一種安心,對待家人關心有愛,自己的工作能力強,很有自信,善於寬容總是為他人著想,內心堅強且能幹!不依靠男人養活,遇事沉著冷靜,想辦法解決而不逃避,有愛心有孝心,這樣的女生是成熟的女性

17樓:為話費奮

女生心裡的成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那個準確的對待生活吧

18樓:槐樹的戀愛

女生心裡的成熟一般就是懂得關心照顧人,做事有主見,不會依賴別人。

1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女生心理的成熟是那種。不是遇到點困難就會哭鼻子的小女生了,他們會沉著應對首先是。想解決問題的辦法。然後按照什麼方式去解決?

在生活方面,他們會越來越成熟,不會依賴別人,因為他們知道。什麼事情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實際的。

在戀愛方面,他們也不會像那些小女生一樣。一愛就愛到不可收拾,而且。不管缺點優點。照單全收。他們會考慮。男人是不是成熟穩重?有擔當。能不能給她一生的依靠?

所有這些都是女生成熟的樣子。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女生心理的成熟,最好的樣子應該是穩重,給人一種非常的和藹可親,還有就是出事非常的踏實,讓人覺得很可靠,而且讓人覺得很安心,感覺那一雙寬廣的臂膀。讓人覺得更加的溫暖,所以知道它在幹什麼?一定相信他做了什麼,不會背叛自己,所以更多的是信任。

成熟的男人給人一種成熟的魅力,也是讓人覺得他會給予自己很多的幸福,所以會對他希望很高,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21樓:易燃易爆小小酥

成熟與年齡無關。

1、成熟的男人不一定有經濟基礎。要有拼搏精神!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寬容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

在穿著打扮上要成熟,不能再穿寬敞的大t恤,短褲,運動鞋等,要往成熟男性上轉變,比如在網上看看怎麼打扮。其次,在人面前不做一些抓耳撓腮的動作,不在人面前表現出沒主見,唯唯諾諾的樣子,要學會舉手投足間很紳士。再次,能讓身邊的女伴覺得跟你出來是種榮耀,你能隨時隨地保護她,讓她覺得你是她的依靠。

還有就是做事有理有章,遇事會冷靜處理,在外懂得社交基本禮儀等等,反正就是告別男孩,成長成男人,對她有責任感,做事敢作敢當吧!希望能幫助到你,慢慢變得紳士,走到哪都是受人歡迎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真正心裡成熟的話,是給人的感覺,端莊大氣,寵辱不驚,特別的能夠寬容。看透而不說透,明白而裝作不明白。是女生心理真正成熟的表現。

23樓:大小姐

女生心裡的成熟就是可靠,有擔當,有責任感,有上進心,遇到困難絕不逃避退縮,是一個穩重的人。

24樓:張雪

我是這樣劃分的,成熟女人分為兩方面:身體上的成熟和心理上的成熟。

一、身體上的成熟,無非就是身材,體態,曲線玲瓏,蜂腰翹臀,從上到下,每一寸散發迷人的氣質!

具體表現為可以找男朋友了。

而且可以發生關係。

這時女孩子的身體是成熟的,就算髮生了男女關係,也不影響正常的身體健康。

身體上的成熟標準:

身體發育完善。

會穿衣打扮。

散發迷人的氣質。

可以發生男女關係。

沒有後遺症。

二、心理上的成熟。

身體上的成熟,僅僅是代表年齡夠大了,身體長完整了,並不代表就是完全成熟了。

根據唯物主義辯證法,世界上任何事都有內因和外因的,內因是決定性因素。

一個女人成熟的判斷標準,不單是她的身體成熟了,心理上的成熟至關重要。

女性的要成熟,心理上的成熟過程必不可少。

心理成熟,要經歷許多,思考很多,有自己的觀點、決策,一系列的事件後逐漸形成的。

心理上的成熟判斷標準:

懂得人情世故,能處理普通事情。

有自己的思考,形成世界觀、價值觀,思想觀。

會自己做決策,對遇到未知事情會自己判斷,作出決定。

能承擔責任,有責任感。

會為別人考慮,換位思考,比如為丈夫思考,為女兒思考,為家庭父母考慮。

可以承受風險。成熟人就是風險的預知和承受。

會花錢同時會賺更多的錢。只會花錢,不懂賺錢的,還沒有成熟。

三、要防止過熟。

值得特別注意,女人最漂亮最可愛最動人的時候就是剛成熟的時候,那時20多歲,芳華正茂,青春活力,朝氣蓬勃,與天地呼應!

回頭一笑百媚生,三千粉黛無顏色。

一笑傾人城,一笑傾人國,三笑——尼-瑪我怎麼編下去啊,再傾宇宙都沒了。

一旦成熟得過了頭。

就是女人是禍水。

外表會很難看,猶如爛水果,那時是臭到別人不願意接近的。

我們發現,大部分有過男朋友的女性,都比普通沒有過男朋友的早成熟,發生過多關係的,成熟得更早,有的已經成為老油條了。短短20來歲,歷遍男性,看透世情,似乎對什麼都不屑一顧,對什麼都能挑出一百萬種不好的理由,這種女人的“成熟”是極可怕的。

我是不大讚成這種成熟。

如果非要用一個詞形容,那就是:催熟!

並且是打了藥的水果熟爛了!

不受人喜歡的。

我們要做一個外表動人、打扮精緻、氣質出眾、知書達理、溫柔嫻淑、性格如水的成熟女人!

秀外慧中,這是一個女人的最高境界。

星星,一個不會談戀愛的人,一個情感豐富

25樓:好子

女生心裡的成熟應該是:不嫉妒閨蜜,理解丶包容丶信任別人,不衝動不攀比。能理性看待和處理事情。

26樓:絲絲縷縷

成熟的女生會非常的懂事,能不麻煩別人的就不會麻煩別人,不會撒嬌不會無理取鬧,善於寬容總是為他人著想,內心堅強十分能幹,總之就是各方面都不錯。

男人怎樣對待情感世界?

27樓:實用文章分享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並不瞭解男人,甚至很多男人都不瞭解男人,很多女人認為只要和他欣賞的男人**了,那個男人就會喜歡他。其實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絕大部分男人是想和某人女人或多個女人隨便玩玩,好在其他好友面前顯擺自己的風流史,女人只是犧牲品。

所以瞭解男人很有必要。

1.男人不會娶一個將他奉為君主的女人為妻,男人需要的是一個平等的伴侶,同甘共苦,永永遠遠的。

2.男人最為自強自尊的女人著迷,男人不會真心喜歡一個極容易**的女人。

3.男人覺得受到依賴時會變得堅強,誠實,會更加約束自己的行為

4.很都女人都認為,激情的**可以贏得一個男人的心,這是一個誤導,在激情也不見得他會真心關心你。

5.男人看到一個女人一直致力於自己的夢想,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放心

6.最能激發男人的快感的就是認為你是為他存在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男人愛得冷靜而深沉。他會緊緊地握住你的手說:

留下來,別離開,讓我陪伴你一生一世。當你真的要離開,他不會強求你留下。第二種男人愛得熱烈而霸道。

他會緊緊地抱住你說:跟著我,直到永遠,做我身上一根肋骨,今生今世和我廝守。直到你答應,他不會放開你。

第一種男人成熟而又優柔得過分。他真的很愛你,他對你表達出來的愛往往不及心中對你所懷有愛的十分之一。但他顧慮重重。

他願意為你做一切事情,只要你肯留下來。但要他放棄一切安穩和平靜跟著你去流浪,他做不到。當你離開,他傷心欲絕。

但他很堅強,沒有你他的生活會繼續。而且他甚至會送你離開。

第二種男人的佔有慾和他的感情一樣熱烈。你若是不答應他的愛情,那幾乎會毀了他。多半情況下,你是答應他了。

那一刻他會歡喜地象個孩子,以後他則絕對是個大男子主義的實踐者。你要是跟著他顛沛流離,風餐露宿,他不會感激你,既然你已經是他身上一根肋骨,已經血脈相連,和他一起受苦受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你要是跟著他飛黃騰達,錦衣玉食,他可是指望你要心存感激,最好你開明賢慧,允許他再去征服其它的愛情。

當然還有第三種男人。他揹著簡單的行囊,捧著你的臉,看著你的眼睛說:不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陪著你,今生今世我不會讓你孤獨。

只可惜第三種男人希罕到幾乎絕跡。

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外表會表現的更加堅強嗎

魚麗麗魚魚魚 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外表會不會表現得更加堅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兩個概念。現在的人總是會把很多本來不同的詞語去形容同一件事情,就像之前網上流行的一句 敏感的人,都會很體貼別人的情緒 敏感和體貼本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表現,但卻被人們偷換概念變成了同義詞,敏感是自己內心,是面對自己,體貼是...

外表強勢是內心缺乏自信的表現嗎,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有什麼特點?

沒錯有的人就是用這種方法來偽裝自己,外表看起來很強勢,其實就是不自信的表現,他只是不想別人看到自己的弱點,才這樣偽裝自己,就那我自己來說吧 我從小就比較不自信在班上我的成績不怎麼好,老師也不是很喜歡,我媽媽他經常把我那別人家的孩子比,我媽媽覺得別人家的孩子永遠都是好的,所以我從小就不自信。到了初中我...

外表和內心嚴重不符的人,是怎樣的

勾平荷 有些人很會見風使舵,阿諛奉承,油腔滑調,很會說話的,說到不做到。甚至是為了某種利益不擇手段的偽裝自己,迷惑他人。表面上甜言蜜語,說聲符合,內心算計著。其實這種人與其說是虛偽,不如說是自私自利的。 某些型別的人外表看上去很粗礦不修邊幅,但是內心卻很細膩。有的人外表看上去很兇,但是內心其實挺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