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外表會表現的更加堅強嗎

時間 2021-06-16 04:42:40

1樓:魚麗麗魚魚魚

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外表會不會表現得更加堅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兩個概念。現在的人總是會把很多本來不同的詞語去形容同一件事情,就像之前網上流行的一句“敏感的人,都會很體貼別人的情緒”。

敏感和體貼本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表現,但卻被人們偷換概念變成了同義詞,敏感是自己內心,是面對自己,體貼是對待別人,所接觸的事物都不一樣,怎麼就能放一起等同呢?這個問題在我看來也是同理。

內心沒有安全感,是從自己出發,堅強是從外物出發,二者所面對的物件都不一樣,怎麼成為了外化的同義詞呢?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表現出來的是逞強,不是堅強,堅強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強大力量,是發自內心不畏懼任何狂風驟雨,做好了與命運搏鬥的準備。所以面對這個問題,我的回答很明顯是不會。

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會不斷去尋求安全感,但出於人類的自保本能。

所以他們都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很容易受傷的本質,給內有安全感的內心穿上了一層糖衣,營造出堅強的假象,而本質上,這層糖衣叫做逞強,是不堪一擊的,它能騙過的也只是從來沒想過走進那些人內心的一些人,可是堅強卻完全不同,不管是外殼還是核心,都散發出一種經過打磨之後的勇敢和不畏懼,是真正的強大,而非武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因為沒有安全感的人,不想讓人看出來,他沒有安全感,所以外表看著很堅強。

3樓:神祕格格巫

會吧,這種人很怕別人知道他害怕,知道他不行,所以別人看到他的時候,他永遠都是嘻嘻哈哈的。

4樓:雪兔軍玉

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往往會表現得更加堅強,因為他其實很脆弱,只是不想被別人發現而已。

5樓:美丫檸檬布丁

一定是的。沒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最會偽裝了。他會把自己偽裝成銅牆鐵壁。

6樓:蝸牛米米

會,她的外表只會故作堅強,其實真正內心很脆弱,也極沒有安全感。

一個女孩外表很堅強,可是內心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7樓:陽光的朱仙

堅強的人內心都沒什麼安全感。越沒安全感,越需要堅強。這樣才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堅強,要客觀地看世界,然後再想想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找一個有安全感的男朋友

10樓:心靈之時代

你咋知道她沒有安全感的,

沒有安全感的人該如何堅強起來?

11樓:沉夜孤星

可能要我來說的話,對於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想要堅強起來,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靠自己個人的努力。別人可能在這個時候說什麼話都是沒有用的,所以還是需要靠你自己從內心裡面去認識到這個事情,從內心裡面去給你一定的鼓勵和鼓舞。這樣的話才能夠保證你能夠做出一些成績,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那麼你也就足夠變得堅強了。

12樓:王倩

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經歷一些磨難,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經歷的事情多了,並且是自己克服的,心理才會強健。就好比一個弱小的人,要變得強壯,必須經歷鍛鍊的痛苦,才有可能在痛苦之後,變得更加堅韌。包括學外語,健身,長跑都是這樣的部分。

要強健精神,必須先鍛鍊意志。在詢問安全感如何獲得之時,不如先問問獲得安全感我應該如何行動。

13樓:汐

我覺得首先心理因素是最重要的,如果說想要堅強起來,那麼自己內心的強大非常重要,可以通過看一些勵志的電影,使自己有足夠的動力鼓勵自己,給自己安全感。還有我覺得可以多去看看這個奇妙的世界,經歷一些故事經歷的多了,就會覺得自己完全可以給自己安全感。

14樓:章妙嵐

首先從一些小事開始做起,鍛鍊自己一個人生存的能力,例如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等等。其次可以培養自己足夠的實力,這樣就會發現自己完全可以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不需要外在,或者別人提供,學會一個人把每件小事做到最好。

15樓:影子

如果需要我來給你回答這個問題的話,可能對於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別人的陪伴。在你沒有安全感的這段期間之內,你可以試著去找一下你周圍的朋友,你可以每天和他們待在一起,你可以讓他們去給你進行心靈上的一些開導。這樣的話,其實能夠從一定程度上去儘量的緩解你這種沒有安全感的狀態的。

那麼自然而然,當你擁有了一定的安全感之後,你的這種堅強和自信心也就能夠建立起來了。

16樓:小月愛你

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去往好處多去想一點,而不是去想一些事物的消極面,平時我們也可以多與一些玩的比較好的朋友進行溝通交流,多與一些正能量的人去溝通,不要把自己躲在暗處,把自己禁閉起來,這些都是錯誤的。

17樓:編號

我們可以先去試著冒一冒險,做很多我們自己曾經不敢做的事情,這樣的一個過程之中,我們自己本身就會變得更加的勇敢,而且還可以去保證自己的穩定收入,因為很多人沒有安全感,其實就是來自感覺自己並沒有保障。

別看我外表那麼堅強 其實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怎麼用一個詞形容?

18樓:汝悟才感謝

虛有其表,內

裡不一,外堅內弱。

19樓:弭賢

虛有其表。y賤內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內柔外剛的人。

21樓:

外表看著很堅強,其實內心是缺乏一個安全感的人,就說明是外強內柔。

單純善良受過傷害的女孩子 然後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還是很脆弱缺乏安全感 適合什麼樣的男孩子在她身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女人是脆弱的,就算外表再堅強,也改變不了

而脆弱的女人,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她脆弱的男人

就這麼簡單,她不說,就不會說~她想說就會說了,勉強不來,你們是好朋友,女人又敏感,她不說,一定也是在逃避說,她能感覺到你的關心,但是你不是她的男人,你沒有必要背這個責任。她不想麻煩你~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她,讓她知道,你願意讓她在你這裡得到完全的安心~不會受到任何傷害~(朋友也可以做到這份上,不過戀人的可能比較大)

其他的都不用多說~

希望她會好好的

覺得你的補充沒有什麼意義,你想表達什麼呢,是說她因為這樣是因為沒有男人,我們都知道啊,還是你想追她,因為是知道她沒有談過所以不敢傷害她?

如果沒有關係,就不要隨意的闖入別人的世界,很不負責任,如果既然想進入她的世界,就不要傷害她~希望你們都好好的~要幸福

怎樣安慰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或是有說明方法讓她更堅強起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越是這個時候越能鍛鍊一個人,你鼓勵為主不要總是強調她一個在外如何如何,一個沒指望的人能靠的就是自己,你人在國內遠端控制也未必能瞭解那裡的情況,讓她自己去感悟,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國外的文化和我們差別很大,讓她儘快熟悉環境才是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是因為對外界事物的不瞭解做什麼都用懷疑的方法還有可能就是出國了你沒在她身邊。經常給他打**聊聊天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找一所中文學校當老師,只要有事情做,哪有時間不安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我的回答。我幫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