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怎麼樣?學生好就業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備案批准的全國檢察機關唯一一所面向社會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與國家檢察官學院河南分院一個機構兩個牌子,學院隸屬於河南省人民檢察院;學院的前身是中國高階檢察官培訓中心河南分部、河南省檢察官培訓中心、河南省檢察幹部學校、河南省檢察學校、河南檢察官學院。2023年5月20日,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檢察學院在河南檢察職業學院舉行揭牌儀式。河南省人民檢察院蔡寧檢察長、王廣軍副檢察長、政治部閻興振主任,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李小建校長、司林勝副校長,新鄭市市委王廣國書記,學院張永鍵書記、萬忠憲院長等各界領導和省院辦公室、政治部、宣傳處、教育處、計財處等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學院領導班子成員、師生代表四百餘人蔘加了揭牌儀式。

儀式由學院院長萬忠憲主持。

2樓:沐莊答**

說實話不怎麼樣,太黑了。我是大二的

。收費偏高,學校不可能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專升本,是經過考試篩選下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院,感覺到時候要參加公****,不會直接到檢察院工作

4樓: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隸屬於河南省人民檢察院,接受河南省教育廳的業務領導。學院現設28個黨政管理部門和教學單位與教輔機構。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主打專業是法律,旅遊專業屬於邊緣性專業,分會很低建議你找個好一點的旅遊專業這個學校的法律專業,包括檢察、法律事務、書記官、偵查、司法警務學校還可以,有大學的規模硬體方面和軟體方面在專科學校裡還可以準軍事化管理,管理較嚴地方位於新鄭龍湖鎮不在鄭州市區內。

5樓:

這個專業。必須考公務員。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的就業情況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環境還不錯,今年又修了一個湖,在小餐廳的東邊,還植了好多樹。師資力量可以,去年招了24個研究生,咱不能說誰教的好不好,每個院校都有那麼些老師教的那叫真不賴!只要你自己堅定信念,都會取得理想的成效的!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哪個學校,都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現在都是雙向選擇,自主擇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進這個學校 完全靠自學 想靠聽老師講課來學知識 很難 學習法律知識總是有用的 不管以後做不做這行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好不好

9樓:孫永峰的老巢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好,具體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在專業設定方面,學校設有法律事務、法律事務、法律祕書、工商管理、工商管理、檢察、檢察、司法警務等10個專業。

2、基礎設施。學校佔地面積一千多畝,校園內天然湖泊260多畝,碧波盪漾,綠樹成蔭,環境優美,景色宜人,現有建築面積14萬多平方米。

3、教員。學院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嚴謹敬業的教師隊伍,其中碩士學位佔82%,博士學位佔26%,教授、副教授37人。

10樓:隨便亂轉不行啊

如果河南檢察說自己學校專升本名額低,那麼整個河南沒有一個學校敢說自己的學校升本名額高。法學檢察方向,全國只有3個學校開這個專業。國家檢察官學院,河南分院,海南分院。

學校寢室都有空調,不限電。學校的老師基本均為檢察院在職公務員。秒殺。

11樓:雨季淚人

你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有些學校是很好,但是某些專業在學校裡面不被重視,還不如選名氣次一點的學校,然後專業是學校的主打專業。把專業知識學好,多交點校友。祝你順利。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這個學校怎樣?

12樓:否裡

如果能上本科,哪怕是三本也比這個大專好,因為有本科畢業證,如果你想當檢察官才來的這個學校,那就錯了。裡面專業本質還是法律,專升本率高但是很難,自考更難,而且每天都跑操,早上至少三圈,一圈400,如果受得了就來。請假最多一天。

每晚查寢,大一必須全年迷彩,否則等著被紀檢部整死。這個學校是紀律第一,軍訓第二,衛生第三,學習第四。除非你非常非常有定力才有希望專升本。

期末只要把老師劃的重點背背,基本不會掛科。但是不掛科畢業僅僅有個大專證,法律本科都找不著工作何況大專,所以作為過來人我很後悔當初沒具體瞭解這個學校。你家裡有人還可以,沒人,畢業就等著悲傷吧。

學校住宿不錯,但是如果是為了住的好而來那還不如在家更好,如果你的分數實在上不了本科而你又是愛學習的,歡迎填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有6個朋友都在裡面讀。他們都說不錯,我準備也去那裡讀。希望到時候能見到你。該校的學習氣氛濃厚。是學習的好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正常!只能這麼說,你是個二專的分,就走個對得起你那分的二專就行了。清華北大肯定好,可那是一本,二專學風有幾個好的?

但也不能說壞,只能說正常, 按照你分數,報個適合你的學校,學個好專業就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大二的學生,開學就是大三的,學校的環境還不錯,今年又修了一個湖,在小餐廳的東邊,還植了好多樹。師資力量可以,去年招了24個研究生,咱不能說誰教的好不好,每個院校都有那麼些老師教的那叫真不賴!只要你自己堅定信念,都會取得理想的成效的!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還是自己去看看吧!別人再怎麼說,還不如自己去看看。

17樓:amazing的晨晨

2023年新招生的高職高專兩年的法律文祕的通知書下發了嗎?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很小嗎?好不好?宿舍情況如何?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小,還算比較大的,就是建築物少點,基本生活設施還是挺齊的.學校管的嚴是真的,說學校好的有,說學校不好的也有.看你對這個學校持什麼態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肯定沒你想象的好

20樓:唐昊雯

學校不小,很“寬敞”!

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河南檢察職業學院怎麼樣?學生好就業嗎?

說實話,你最好不要報。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我身邊有一些吉林的同學。不過,他們對學校的評價不高 本省學生對學校評價也不高 試想,大老遠跑河南就為了讀個大專。太不值了!而且,最近招檢考試有重大調整,原來這個學校的學生能參加檢察院考試,現在不行了。河南省考生沒辦法來這裡,還好說,家裡有人會給安排一下工...

煙臺職業學院怎麼樣,煙臺職業學院怎麼樣啊

加油奮鬥再加油 煙臺職業學院是位於山東煙臺,是國家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專案試點院校 國家示範性骨幹高職院校 山東省高等職業教育示範院校 山東省大學生創業教育示範院校。學校始建於1946年 2001年,煙臺職工大學 煙臺工業學校 山東省輕工業經濟管理學校 山東省煙臺財政學校合併升格為煙臺職業學院 200...

湖南瀟湘職業學院怎麼樣,瀟湘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們學校管理比較規範,學風也好。我2年半去過20多所高校校園比起其他同類學校還是比較漂亮的,就是校址在婁底不在長沙。不過學技術的話在瀟湘職院還是不錯的,主要是我們的實訓機會及較多,畢業後進大漢集團的機會也很大。大漢集團對人才的要求是比較嚴的哦!我有好多學哥學姐在大漢混得很不錯喲!有的才工作兩年就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