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強勢是內心缺乏自信的表現嗎,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2-09-27 07:15:06

1樓:帳號已登出

沒錯有的人就是用這種方法來偽裝自己,外表看起來很強勢,其實就是不自信的表現,他只是不想別人看到自己的弱點,才這樣偽裝自己,就那我自己來說吧 我從小就比較不自信在班上我的成績不怎麼好,老師也不是很喜歡,我媽媽他經常把我那別人家的孩子比,我媽媽覺得別人家的孩子永遠都是好的,所以我從小就不自信。

到了初中我就給自己說我一定要拿到全班第一,我什麼都要去爭,可每次都沒有我想的那麼好,我沒有拿到第一,有一次我在學校和別人打了架,也只是一點小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別人罵我小矮子,我的身高一直讓我很不自信,到現在都是,但我表現出來的就不是了,我都會說濃縮都是精華,你懂什麼,反正就是不承認,其實只有自己知道,那是因為自己不自信,用這種方法來偽裝自己。

高中時自己就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可能是長大的原因吧,慢慢的我就沒有以前那樣強勢了,其實這樣會吧別人傷到的,後來在別人面前不都是笑呵呵的,我不喜歡哭,更不不喜歡在人面前哭,他們都以為我是乙個沒心沒肺的人,遇到什麼事都很淡然,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是的,其實那還是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其實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所以越是看起來強勢的人,每天都是笑呵呵的人,他們的內心都不相反的。

2樓:巨蟹小摩羯

外表強勢,並不是內心缺乏自信的表現。其實外表強勢只是內心軟弱人的一層保護色。每個人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客**待這個問題。

很多時候朋友工作認真,辦事效率高,然後很強勢,並不代表著他是缺乏自信的人,相反,他是乙個特別有能力的人。

就像我們每個人並不是完美的,我們都有自己突出的地方,我們總是覺得是金子總會發光,你總有過人之處。沒個人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要做的優點,要自己的缺點,我們需要客觀的去看待這個問題。他很擅長掩護自己,在工作能力上他也很強,但並不代表在生活中他也是很強的人,這就是他缺點的一種表現,可能你看到了他的工作能力,卻沒有看到他的內心。

懂乙個人確實很難,但這並不代表她沒有自信,就像他工作的時候太強勢,效率很高,那就說明他在工作方面他很自信,但在很多方面他也有不擅長的,所以這邊是他不自信的地方。每乙個人都是一樣的,包括你自己也有不擅長的地方,又不自信的地方,我們如果每樣東西都願意去嘗試的話,那我們便是生活的主宰者。

3樓:

有時候是這樣的,但也要根據一些人的內心感受來判斷。我們經常會發現有些人會表現的非常強勢,但這只是他們的外表,在他們的內心或許會有一些自卑或者是缺乏自信的一面,但是具體的問題還是要從人們的具體感受裡去判斷。

如果有的人總是喜歡表現出自己的強勢外表,但他們在私下裡卻有著非常軟弱的眼淚,說話的時候也會有打怵的時候,甚至會有一些敏感和脆弱,那麼這就是他們不夠自信的地方,所以那些情況都會是表現出來的。而在一些人身上,他們無論從內到外,都是非常自信和強勢的一面,在說話和辦事時,自己永遠都是雷厲風行的狀態,那麼這類人是真的非常自信,也是很強勢的一種人。

在我眼裡,我的同桌就是外表看起來強勢,但是自己的內心極度缺乏自信,她總是喜歡風風火火的做事情,不管遇到什麼問題,總是一副我能行的樣子,但是就在那乙個夏天,我感覺到她其實也是非常柔弱的乙個人,當時我們放暑假,然後她約我一起出去遊玩,結果因為自己**不小心關機,所以家人比較擔心她,打**沒打通,後來就打給我,因為她媽媽比較著急,就批評了她幾句,結果她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那一刻我驚呆了,感覺她原來也是比較脆弱的乙個人。

其實自己的同桌並不強勢,她之所以這樣,就是因為自己從小生活在乙個被人欺負的環境裡,她就想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軟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這樣乙個人吧,在工作中會表現得非常強勢,感覺每個人都不會怕他一樣,但是內心其實也會有特別軟的時候,其實我認為大部分的人在生活中都是這樣子的只不過表現的程度不一樣而已。在工作中我們往往都是會嚴肅認真的,我在生活中的麼老師比較輕鬆休閒乙個狀態。

其實真心我認為可能不是一種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可能只是因為性格原因所造成的這種情況而已,有的人可能工作起來就是這樣子會比現在特別強勢的,他們在工作中會比較有控制欲。想要自己掌握這一切。可能在他們平時生活中沒有表現出來在工作中就會表現得淋漓盡致。

這時候可能是由於他們性格本來就是這樣子的。那不是你所說的缺乏自信心的一種表現。

肯定一方面可能就是你所說的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其實在我的身邊就不乏有這樣的人,因為害怕面對別人,害怕面對尷尬,所以故意把自己表現的很強勢。這個時候的他的這種強勢的表現就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內心的不自信而造成的。因為他們在工作中也沒有足夠的自信去勝任,所以才會表現得很強勢,來掩飾自己的這種不自信。

其實生活中這種人非常普遍,是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情況。我們應該學會去和這種人相處,和他在工作中相互配合。那麼這就要求我們在工作中,保持絕對的嚴謹,不能有一點馬虎,因為這種人對工作質量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應該怎麼辦?我現在在工作過程中都不知道該怎麼和所謂的領導溝通,總是前怕狼後怕虎的。

是不是外表越強大的人內心就越脆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有的他就是這麼強大有自信的人他內心也是強大的,但也有自卑的人為了不想給人察覺、會偽裝的外表很強大、那是一種自我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乙個人越缺少什麼,他可能會在表現的時候可能會刻意的表現出不缺少,外表越強大也要分是可以表現的還是自然流露的,建議你看看曾國藩《冰鑑》

8樓:巧拉貝兒

不一定呀看那人生活條件和家庭因素

9樓:0839遠方

凡事沒有絕對,有的人用堅強武裝自己,有的人從來就是那麼強勢

10樓:冷痕殤

不一定,也許外邊強大的人內心更強大

11樓:手機使用者

內心是慢慢磨練出來的!看每個人的經歷!

12樓:我叫蠻小吉

不一定阿。人不能只看表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綜合評估。

你是否認為乙個人外在的表現越怎麼樣其實他的內心就越缺乏什麼嗎?為什麼?(例如自信)

14樓:jack汶

這個也不一定、要看個人的性格來決定、有的人他天生就有超強的表現慾、感情上的表現或許是相反的

15樓:桑桑嬋

靠外表是不能知道什麼的,得從生活和性格上的各種表現才能得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一定,要是想你說的那樣,那就是在偽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表現什麼沒所謂,只要你表現得不讓人反感就好。這個世界又有誰是完美的呢?

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有什麼特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通常都很強大,而且不只是表面上的強大,也擁有心靈上的強大。

成功的人永遠是孤獨的,沒有人能體會到他內心的苦與樂,遇到機會他不會喜形於色,遇到挫折他會不動聲色,這樣的人不會被人看透。

他會有堅韌不拔的毅力,默默無聲的努力,遇事沉著冷靜,處理事情滴水不漏,因為沒有人可以完全分享他的思想,所以他的內心總會孤獨。

19樓:嚴於歡

外表看上去很堅強,可是

人卻不知道他內心心底,的悲傷。他笑的時候肆無忌憚,可是當她沉默的時候,就會很安靜

外表上看上去那些很堅強,但是,遇到什麼事情總是會自己擔著,從來不會把脆弱的一面展示給別人。

每當夜晚,是他們最好消遣的時候,因為那時他們可以在黑暗中哭泣,而且還被人發現,或者說是心裡說了傷別人問起來,就像乙個好小紅點微不足道,實際上已經悲傷到了極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一般都有這些特點:性格沉穩,不善交際,堅韌不拔,處變不驚,不容易因打擊而倒下。他們渴望愛情,卻不願主動;想和你交往,只會一味對你好,卻又不知道怎麼向你表達。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般都很孤傲,給人表現是很強大,喜歡獨來獨往不合群,不過這樣的人其實內心往往很脆弱,需要人去關心他,支援他。

22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喜歡獨處,獨來獨往,做事特立獨行等等。這樣性格的人,什麼事都喜歡乙個人扛,不打擾別人,不喜歡別人幫忙。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經歷歲月滄桑,飽受世態炎涼,學會了忍耐和堅強,深夜裡流淚是情緒的疏通,需要改變自己的外表冷莫,結交新朋友,讓自己真正的快樂陽光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剛強,內心孤獨的人基本上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從來不需要獲得過多認可他們。

在生活上是不會向朋友親人去吐槽的煩心事,而是選擇通過自己解決一切,只想做自己想要的那樣。

在尋找伴侶時,一般好難找到合適的伴侶,能夠在精神分享人好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只要別人的一點關心,就會永遠記在心裡,不會傷害別人,內心深處特別會關心人的!只會永遠對別人好!

26樓:哭泣薔薇

外表堅強內心孤單的人,其實最大的特點是自尊心非常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堅強,內心義孤獨的人,不好相處。他(她)外面吆三喝五,咋咋呼呼,全不顧別人的感受。特別是當了個班長,組長小領導就不得了。

指這不是那也不是。結果得罪人不少。其實他(她)內心也痛苦,因為太孤獨了。

28樓:江湖笑徽

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一般這種人是不太與人接觸。就是。不想別人佔她便宜。也不想佔別人便宜。所以他只好堅強。但是他其實也需要朋友。所以他的內心就孤獨。

29樓:八格牙路

我只說內心孤獨人的特點 為人很幽默 與世界有疏離感。總想控制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孤獨的人害怕與自己相處,總是喜歡熱鬧。他們有乙個非常明顯的特點,就是不敢接受別人的幫助。總是一副我什麼都能搞定的態度。

其實這是一種內心極其不自信的表現。朋友滿天下,真正交心的沒有,因為害怕別人看到自己的內心,所以很難跟別人交心。所以說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最明顯的乙個特點就是沒有真正的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無所謂,其實所有難過自己扛。

禮貌待人,看著一切都好,其實滿身傷橫。

常把「沒事兒」、「對不起」、「謝謝你」掛在嘴邊。

遇到一點溫暖,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別人一對你好就敞開心扉,笑容永遠路給陌生人。

覺得別人給予的一點幫助,心裡一直都會記得找時間再回給對方。

白天是堅強愛笑的逗比,晚上是喪到死的怪物。

即使被生活傷了心,也依然熱愛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什麼事情都自己扛,喜歡助人為樂,大方不自私,外表光鮮亮麗,很少向人求助,但內心特別渴望真誠友誼,一生都在追求真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堅強,內心孤獨的人,實際上他很孤獨,表面上裝的弱無其事的樣子,內心很脆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常把「沒事兒」「謝謝你」「對不起」掛在嘴邊。白天是堅強愛笑的逗比,晚上是喪到死的怪物。

35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像是隻大獅子,其實內心溫柔的像乙隻貓。很敏感,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是沒心極度的不自信。

可能從小就被家人拿來比較,自尊心極強,有點偏執。但是渴望被關注被環繞,但是又怕被關注,內心的矛盾感充斥。

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外表會表現的更加堅強嗎

魚麗麗魚魚魚 內心沒有安全感的人,外表會不會表現得更加堅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兩個概念。現在的人總是會把很多本來不同的詞語去形容同一件事情,就像之前網上流行的一句 敏感的人,都會很體貼別人的情緒 敏感和體貼本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表現,但卻被人們偷換概念變成了同義詞,敏感是自己內心,是面對自己,體貼是...

內心自卑的人,外表越是表現的激情主動,這是為什麼

平淡是福 因為你的內心是自卑的,不被認可的。所以你越是很激情很想表現自己,其實就是證明你很缺什麼東西。財不外露,才也不外露。多和一些成功人士聊聊天,你就會受益頗深。越成功,越厲害的人,越寡言,也待人平和。 李敏鎬的哥哥 有的他就是這麼強大有自信的人他內心也是強大的,但也有自卑的人為了不想給人察覺 會...

外表和內心嚴重不符的人,是怎樣的

勾平荷 有些人很會見風使舵,阿諛奉承,油腔滑調,很會說話的,說到不做到。甚至是為了某種利益不擇手段的偽裝自己,迷惑他人。表面上甜言蜜語,說聲符合,內心算計著。其實這種人與其說是虛偽,不如說是自私自利的。 某些型別的人外表看上去很粗礦不修邊幅,但是內心卻很細膩。有的人外表看上去很兇,但是內心其實挺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