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讓你堅決戒遊了,是什麼讓你堅決戒遊了?

時間 2022-09-27 07:15:07

1樓:洵洵說歷史

周邊的人都紛紛成家立業,有車有房,而自己還一事無成,還沉迷於遊戲,我覺得自己太沒用了。如果再這樣下去,自己這輩子就算完了,一定要戒掉遊戲這個弊病。走向新的生活開始新的工作,讓自己成為乙個有用的人。

我戒掉遊戲,主要是知道了自己和別人的差距,讓自己成為乙個有用的人。

2樓:老金看事

快高考了。為了自己的成績能夠提高,節省出更多的時間在學習上,我戒掉了遊戲。高考之後,也就不想玩了。

3樓:期遇吖

現在讓我戒遊只有乙個原因,那就是學習,現在學習緊張中,根本沒有時間去玩遊戲,馬上接近高考,每天緊張的過去了,都在學習的苦海中度過,好好學習,祝願自己考上理想的大學

4樓:木子花華

那時候沉迷於王者榮耀,經常熬夜通宵玩遊戲,哪怕第二天上班也玩,後面女朋友實在是看不過去了,大發雷霆,說再這樣要直接搬出去,直接一拍兩散,然後就戒了遊戲

5樓:學長幫

我記得在我20多歲的時候玩了一款叫《天龍八部》的網遊,那個時候和同學們一起玩。可以這麼說,把自己的生活費全都用在了這個遊戲上,為了能夠使有自己在遊戲裡面變得很厲害,就不斷的充值,而真正讓我決定接觸這款遊戲還是因為官方總是在不斷的重新整理。必須通過充值來是人物變得強大,我覺得我真的無力承受。

6樓:老沙門徒

主要還是一起玩的小夥伴噁心到了我,覺得我沒有他就玩不下去,也進不了遊戲的高階副本,有天我真的沒什麼心情,已經提前說了別惹我之後還是繼續煩我,一氣之下就沒有玩了。

7樓:心相印情相連

當我看到同學已經年薪10萬甚至百萬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時候好好奮鬥了,必須堅決戒遊!

是什么讓你堅持活著,是什麼讓你堅持活著?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可笑。小的時候,自己曾想過自殺,比如喝一瓶農藥,比如用一把刀子?可是那個時候怕,怕農藥的問道太難聞,怕疼,怕自己死的太難看,所以也就那麼活了下來。而現在,我再也不會有想要去死去自殺的念頭,我會好好的活著。家庭變故的原因,母親很忙,所以小時候常常在親戚家寄宿,雖然是寄人籬...

什么經歷讓你變得說話很幽默了,什麼經歷讓你變得說話很幽默了?

覺得幽默是自己心靈上的一顆明珠,然後發現這個話題對自己對別人都是一種潤滑劑 我是因為我的男朋友影響到了我,並且長期和他相處,自然都是這樣了。當你聽到別人說話讓別人紛紛回話交談基歡,而你只是作為陪談 工作後遇到東北人最有幽默感,而且天性比較樂觀。他們的幽默很直接,比如一次我在冼手間碰到乙個東北同事,他...

有什么讓你感覺很巧妙的詩句嗎,有什麼讓你感覺很巧妙的詩句嗎?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句詩句讓我覺得很巧妙,他表明了那種美好的感覺,而且還營造了一副和諧的景象。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句詩是最巧妙的,在我的工作中這句詩幫助了我特別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我覺得這首詩就特別的巧妙,意境特別的美,剛把這句詩唱出來的時候,感覺更是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