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讓你感覺很巧妙的詩句嗎,有什麼讓你感覺很巧妙的詩句嗎?

時間 2022-10-12 07:15:10

1樓:安康趣事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句詩句讓我覺得很巧妙,他表明了那種美好的感覺,而且還營造了一副和諧的景象。

2樓:劉海識龍人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這句詩是最巧妙的,在我的工作中這句詩幫助了我特別多。

3樓:衛書南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我覺得這首詩就特別的巧妙,意境特別的美,剛把這句詩唱出來的時候,感覺更是巧妙。

4樓:寶86958誦偌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感覺這句詩句特別巧妙,這句詩句。巧妙地把兩個字都安插在一句話中,感覺非常有意境。

5樓:離64247繼憑

最讓我覺得巧妙的就是李白的詩句,他的詩很多都是有深刻含義的,例如「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等等。

6樓:回憶

最讓我感覺巧妙的就是紅樓夢裡黛玉的葬花詞中的詩句「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讓我覺得很悲傷。

有什麼事情,讓你感覺自己很平凡的

在每年過年的返鄉人潮之中,我都能察覺到自己是如此平凡的乙個人。自命不凡或許是每個年輕人的天性,我們總是認為自己是最特殊的那乙個,總是認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能夠實現夢想。可是生活當中,總是有許多事能夠讓我們察覺到自己的普通,讓我們學會面對現實。在人潮人海之中掙扎,每乙個人都很平凡。剛畢業那段時間,我在...

有哪些書中的句子讓你傷感,有哪些讓人很傷感的句子?

猴比84608職八 我曾經想到過死。今年新年的時候,有人送我一身和服作為新年的禮物。和服的質地是亞麻的,上面還織著細細的青灰色條紋。大概是夏天穿的吧,那我還是活到夏天吧。太宰治 晚年 像我們這樣的人啊,只要給點陽光就會覺得世界還是美好的了。 風山之鄉 天藍色的彼岸裡面有一句話!叫做 你永遠不可能參加...

你的老闆有什麼讓你感動的優點,領導問你有什麼優缺點?怎麼回答?

我曾經的老闆是乙個非常黑心的老闆。他經常苛扣員工的工資。最開始給我的感覺非常好,看上去這個人慈眉善目的,不像是那種陰險狡詐的人。而實際上接觸時間久了,你對他的本性有了全面的了解。經常無緣無故的找員工毛病,然後變相的剋扣工資,很多人不堪忍受這種欺辱。選擇了主動辭職,也正是達到了他想辭退某個人的目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