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你會突然有一種「我還是太嫩了的」感覺

時間 2022-09-23 01:15:09

1樓:晨曦曉輝

跟同事說老闆壞話,第二週被叫辦公室,被辭職

2樓:遠行之客

買一件要200的衣服,我覺得150還可以,跟老闆說150我就穿上了。老闆裝作考慮的樣子勉強的說:「好吧,既然你那麼喜歡就150吧。」頓時覺得自己好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感覺自己在慢慢地變得成熟堅強,但現實往往告訴我還需要提公升自己,社會的變化太快了,不小心就掉隊了。

4樓:咖啡豆j糖

我哥給我拿了兩個蘋果,給我乙個,另乙個他放到身後,我一看不對,他肯定拿了個大的放身後了,然後我就說我吃身後的那個,結果他把給我的那個先咬了一口,再把身後的給我了,然後我就拿著小的青果愣在那了。**路了。

5樓:無名氏

帶著爸媽出去旅遊,以為自己已經有能力處理旅途上的一切事情了,讓爸媽不用插手。結果吃飯住宿打車各個方面還是被旅遊景點狠宰,還是得爸媽出面去講價安排。哎,那時候覺得自己還是太嫩了。

6樓:尓康

我吧,應該是在我和買菜的砍價的時候了吧。

7樓:伏香彤

感覺自己還是一塊嫩姜啊,這應該是在我跟我老爺下象棋的時候感覺到的吧。

8樓:喃喃感情屋

在網上新增了乙個附近的人,他28歲了,還跟我說,他沒怎麼交往過女朋友,然後讓我教他怎麼把妹。所以我就各種解說,告訴他如何撩到心中的女神,不過到現在我才想明白,原來他是在撩我。

9樓:靜之雪

我對朋友很好,經常給她買東西,請她吃飯。結果她做微商,我從她那拿東西,她給我的**比市場價還高。當我知道的那一瞬間,我就覺得自己還是太嫩了,不知道什麼樣的人值得交朋友。

10樓:襁褓中

我是在商場看到老媽跟買菜的講價的時候感覺到的吧,論講價的技巧。

11樓:花開31057鬥淘

恐怕只有跟我叔叔玩五子棋的時候了吧,怎麼下也下不過。

我有一種想死的感覺,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力思衲 趕緊制止自己 不然太虧了!要知道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總會經歷點什麼 也只有這樣才能長大。其實我現在也壓力挺大 也曾想過結束生命會不會好過一點 但我有好多不甘與不捨也覺得這樣不值!後來我想明白了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不可以輕生 要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風浪 會過去的 也要相信自己 只要努力了...

我是二十歲男生,有時候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突然感覺一切都很荒謬,就像看坡虹塵了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牽手銀河 這是你的知識層面上升的提現。當你的覺悟,你的思想,漸漸升華,就會慢慢的和這個陳舊腐朽的世界脫節。也就是說,你成了一個時代的先驅者。這個很正常。 函厹煦 這說明你沒有一個人生的目標,覺得很無聊,無所事事,才會覺得看破紅塵一樣。現在要樹立起人生的目標,朝著你想要追求的方向前進,這樣你才不會覺得...

你有時候有沒有一種感覺,有些好朋友,你會覺得相處起來需要小心翼翼

待人和氣,會更容易與人變成朋友。男女之間的交往也是這樣,不過,如果凡事太客氣的人,身邊的朋友似乎不多?有專家分析,小心翼翼對待所有人的人,其實是乙個對別人不信任的人,過分客氣是更注重社交禮儀或執著於自己的社交形式,但他人無法感受到你的真誠與真實。文章進一步舉例,如果你是乙個好客的人,邀請一位新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