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刁蠻的上司是一種什么體驗,有乙個刁蠻的上司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9-14 14:20:09

1樓:顏奇34670諳糖

憤怒難過,無法理解,同時還很委屈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他們做錯了,自己的上司還不能說,遇到這種情況,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

2樓:編號

這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因為有乙個刁蠻的上司,那你以後的生活是不可能平靜的,你不僅將精力放在工作上,還要分一些精力對付上司。

3樓:5065滅韓頗附

那你的工作一定非常難辦,只要有一點點的小錯誤,上司一定會捏著你的小錯誤不放或者總是雞蛋裡挑骨頭,這樣你的工作就非常困難。

4樓:賣萌

我的上司特別特別刁難我,我之前特別難受,想過辭職,後來我發現她也是為我好,讓我不斷進步,走到了今天這個位置。

5樓:bd小葵

非常想打人的感覺,因為有這樣的乙個上司他會經常的欺負你讓你受委屈,但是也沒有辦法往往就是無疾而終 。

6樓:阿qi棄

如果我的上司對我做了非常過分的事情,我一定會找他理論,但是如果沒有傷害到我的話,盡量不要去找,因為這份工作來之不易。

7樓:浦藍藍

假如以後我有機會了去工作的話,但是不巧的事,我有乙個調慢到上司那我這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特別倒霉,而且經常受罪。

8樓:炒蛋哥

被乙個刁蠻的上司去刁蠻我,完全就是特別不開心的乙個事情,有的時候就覺得如果不是你這裡工資高的話,我絕對不會在你這裡上班的。

9樓:以心

那你在公司上班每一天都會特別難受,會一直刁難你,他心眼比較小,眼裡容不進一點沙子,而且能夠鍥而不捨的一直找你麻煩。

10樓:達

首先當然心裡就是各種不服啊,他以為他是山大王,任誰都得讓著他,捧著他。如果業務能力強,也就罷了,如果業務能力不強,還搶功勞的話,那一定會有很多人對他不滿。

身邊有帥爆了的朋友是一種什么體驗

對於我來說體驗的話就是沒什麼體驗,以為我已經習慣了。剛認識他的是會,還會不自覺的打扮一下自己,時間長了,也就沒那麼多講究了,感覺也就沒開始那麼好了。每次和這種很帥的朋友出門,路上行人的目光幾乎都會在他的身上,總是感覺自己挺自卑的,沒什麼焦點。自己的女人緣變得好多了。因為他的關係,很多女孩子都想通過我...

深入思考是一種什么样的體驗,深入思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深入思考是一種能力,並非一蹴而就。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思考力都停留著表面層次,無法觀測了解事物的全貌,未認知到事物的本質,僅僅根據現象來進行判斷,淺層次思考。在面對乙個新事物,或者學習新知識時,多問幾個為什麼?先學會找問題,基於事物自我發問,激發自己強烈的求知慾,在掌握已有知識的基礎上,在嘗試解決...

在希臘生活是一種什么體驗,在希臘生活是一種什麼體驗?

在希臘生活的話,基本上會很悠閒。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呆久了,已經習慣了快節奏生活。在希臘待一段時間你就知道生活是如此悠閒,不用加班掙錢,有空和朋友在咖啡店坐一坐,沒事的時候去戶外散散步,唯一的感覺就是舒適了。生活節奏很慢,很愜意 沒有那種北上廣深那種大城市的迫切感。如果適應了大城市的節奏一下子還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