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08 0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

2樓:裝

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不喜歡他,如果你選擇他,不代表不好,因為這樣的人,一但你們在一起,他會很努力的,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對你們的感情也是有一定的幫助。

3樓:尹朶月

以前我乙個關係好了好多年的哥們兒,然後一直暗戀我大學給我告白了,挺突然的,他大二時說的,拖了幾個月,就離開了,現在我都工作了,已經兩年多沒聯絡了。偶爾會想他,不是別的,就是單純的想告訴他我的情況,也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別人都說有人勸我彎的,這個真不可能,性取向不能改變,我也沒錯他也沒錯。

4樓:殷寒梅

被暗戀是一種非常舒服的一種體驗,因為他暗戀你,你是知道的,但是你不想揭穿他。他可能會給你一些暗示,但是你卻裝作不知道。因為你覺得別人暗戀你是一種非常舒服的一種體驗,你想把暗戀繼續保持下去。

所以我覺得那邊暗戀是一種非常舒服的體驗

5樓:辰星

被人暗戀了,我會比較好奇他到底喜歡我身上的哪乙個亮點,到底是我的哪乙個點吸引到了他?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優秀的乙個點呢,我還是值得被人喜歡的,我有時候的一些行為會不會造成他之後對我的乙個不喜歡呀。

6樓:賣萌

被暗戀給我的體驗就是這種感覺非常的好,因為他會給人一種比較神秘的感覺,會有乙個人在暗中默默的關心你,保護你對你好,真的讓我感覺非常的貼心,所以說我覺得,如果有人暗戀我的話,我還是希望他主動的站出來的,因為這類人真的比較的靠譜,我也願意把我託付給他們。

7樓:尹朶月

如果那個人你也有好感,那麼他的暗戀會讓你很興奮。相反如果暗戀你的那個人不是你喜歡的那種,那麼你就會有點失落和反感,會有幸福的感覺,反感是在於他用了很多方法讓你喜歡他,可是你會因會不喜歡他而覺得是負擔。

8樓:濮陽惜珍

被暗戀其實我覺得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你的性格是那種比較活潑開朗的,那一般喜歡你的人,他也會去主動的告訴你,主動的去表白,所以我覺得如果你被暗戀的話,證明你的性格也是比較沉悶的,應該想一想你自己的性格是不是應該試著去改變一些,試著變得活潑一點。

9樓:消化

我曾經有過一段被暗戀的經歷,其實我都不敢相信,我會被暗戀,當時那個女生向我表白的時候,她告訴我說,他暗戀過我一段時間,然後他不想在他畢業後留下一定的遺憾,所以向我表白,但是當時我因為對於這個女孩沒有什麼想法,而且因為當時是高三,所以我拒絕了他,但是對於別人暗戀我這樣的事情,我還是比較高興的,至少證明我自己是乙個比較優秀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暗戀肯定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這至少證明你是優秀的,,當然不能夠因為別人的暗戀而變本加厲的去索取對方,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的付出,共同經營的,不要因為對方的暗戀就感覺是你高人一等,一定要共同努力,共同經營,這樣才能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11樓:抽轉組

這樣的乙個體驗應該就是感覺自己也是乙個可以被值得喜歡的人,如果我是乙個很自卑的人,在有的時候,我可能會更加的自信一點吧,有的時候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可能會想到我被人暗戀著,我一定要守護住我自己的形象。

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五口呂

如果被別人暗戀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一種很。驕傲的體驗吧,說明自己還是很優秀的。

13樓:baby愛問答呀

得不到抄的永遠在騷動,被寵愛的都是有恃無恐。

當被別人暗戀的時候,儘管嘴上不說,但是心裡肯定會美滋滋的,無形當中會增加自己的自信心,感覺自己時刻被別人關注著。

或者是在當你有男(女)朋友的時候,當你知道某人在偷偷地喜歡著你,你就會有一種優越感,這種優越感會時刻充斥著你,當你在和現在的女朋友發生矛盾的時候,就會變得不理智,因為你知道,你有後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暗戀是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我也曾經暗戀過別人,總覺得他很高傲,很自我,他明明知道你喜歡他卻不說透,讓你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假裝看不到你對他的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吧!被人愛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呀!但如果你是已婚人士,你就要注意了,要和他或者他保持距離。自己心裡偷偷樂就好了。

16樓:山谷之歌傳奇

如果恰好你也喜歡對方,那就是一種特別美好的體驗,否則,可能會有一點尷尬吧。

17樓:威猛的荷包蛋

如果你已經知道了有人暗戀你,如果你對他或者她也有感覺的話。那就在一起咯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被暗戀過 不知道什麼體驗

19樓:答題百問百知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是一種美好的,純潔的!

被人暗戀或者明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樓:l餘卿

我只知道被人明bai戀的感覺,du,

1.明戀者幾乎得zhi讓你周圍所有的dao人知道回他/她喜歡你(包答括他認識的人)

2.他會經常經常看你,如果你實在忍不住去看了他呵呵,他會繼續繼續盯著你而不是像暗戀者那樣害羞閃躲。

3.他會直言不諱,(但也是有點限至的)比如他看你會大膽的說出來:我看的是你

4.他會勇敢的接近你,只要看見你都要找個話題來聊聊,讓你記住他就算比如損你。

5.給人一種彷彿你們已經在一起的錯覺而且很帶曖昧

●總體來說讓被戀者經常陷入尷尬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暗戀其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所以不用擔心你找不到你的暗戀者,因為喜歡你的人,會有細節。作家楊大俠指出,暗戀是種美好。

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2樓:

暗戀乙個人,總會期待對方的問候而陷入深深的思念,對方是你生命中的期待已久的風景,牽動你的思緒,扣動你的心扉。時光匆匆而過,而你卻願意一直守候在對方的不遠處,不知疲倦的跟隨,你小心翼翼的從他身邊走過,只為那一刻的悸動和感受,暗戀乙個人是幸福的,也是落寞的。

被一直暗戀的人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不喜歡他,如果你選擇他,不代表不好,因為這樣的人,一但你們在一起,他會很努力的,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對你們的感情也是有一定的幫助,所以說和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要比自己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好很多很多

被同性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暗戀同性是種怎樣的體驗

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那你心裡應該是很不爽的吧 畢竟被一個不正常的人看上 你自己心裡也會覺得怪怪的吧 不過那是人家的想法了 你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可以啦 暗戀同性是種怎樣的體驗 跟暗戀異性差不多吧,心裡很糾結很苦惱甚至有的人會有些卑微但也有很開心的時候。 在悟空寺徜徉的叮噹貓 同性戀不提倡,是個人性...

聊天被回覆「切」是怎樣一種體驗

就是會突然語塞,不知道接下來說些什麼,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就怕說錯話再惹得某一位同學不高興 本來我是平平淡淡的跟他講道理了,他一句切,徹底的激怒了我,我覺得這樣的人不願意再和他聊天了。有時候感覺挺難過的,回覆這句話表示回覆人對自己說的話的不贊同和不屑,但是自己又有種無可奈何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

早戀被父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父母會不許我們來往,活生生把我們的愛情火花消滅掉 我覺得如果自己早戀對自己有上進的好處,我覺得可以解釋。我家裡還好,我高中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最後在一起了,是我主動和家裡說的,因為我家比較民主只要是自己認為對的事,父母都不會過多的干涉,所以我的早戀很順利。我有乙個女同學早戀了被她爸發現了,她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