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被父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6-10 07:35:05

1樓:枝紫鮃

父母會不許我們來往,活生生把我們的愛情火花消滅掉

2樓:尹朶月

我覺得如果自己早戀對自己有上進的好處,我覺得可以解釋。

3樓:hzh荒年

我家裡還好,我高中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最後在一起了,是我主動和家裡說的,因為我家比較民主只要是自己認為對的事,父母都不會過多的干涉,所以我的早戀很順利。

4樓:自信的迷惘

我有乙個女同學早戀了被她爸發現了,她還不知道,有一次開家長會,會議結束之後她爸在班上大聲喊道 誰誰誰他爸是哪位,哎對對對未來親家,咱們去喝兩杯

完事兒我那個女同學全程都是偷笑的

5樓:名

內心感覺非常的惶恐,害怕。害怕他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糾正自己的錯誤。

6樓:唐止99117讓狙

還行吧,反正就是嗯,如果這個時間特別嚴重或者是家長比較保守的話,你就遭殃了。

7樓:沉夜孤星

感覺到非常的後悔被父母發現,等待的是一場非常嚴厲的訓斥,也耽誤了學習。

8樓:危島主

自己早戀的時候如果被父母知道了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尷尬,不會讓他們知道的。

9樓:曉淡

我覺得父母也不太關心這些,就是只要自己認真學習,其餘的都不在乎。

10樓:8536滅韓衣背

就是有點尷尬,不管父母說不說吧,這還是有點不自在的。

11樓:覬覦過

感覺特別悲催,父母以後一定會多加嚴管,以後一定得小心翼翼。

12樓:以心

早戀被父母知道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因為父母會對你嚴刑拷打。

被發現早戀是種怎樣的體驗,早戀被父母發現是一種什麼體驗 來看看網友的感受

驚心動魄,波濤洶湧,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不會怎麼樣,開心就好 早戀被父母發現是一種什麼體驗 來看看的感受 我四年級。在去年我向我喜歡的男生表白了,用的情書。他很逗,把我寫給他的改成別人寫給別人的。而且還發語音告訴我,可是他不小心發在我們的討論群裡了,我媽媽聽了之後讓我過去,給她乙個解釋。然後她就叨叨...

父母是醫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新初遊戲 每次自己哪兒不舒服,就會直接躺倒,然後父母檢查討論之後,就從衣櫃給我開藥,然後監督我按時吃藥,感覺小病完全不是事。 婷婷生日粗卡 天天都是喝藥,我身體不好每天回家就是喝藥,感覺我就像是進了實驗室的小白鼠。 猴09240緯彝 從小受他們薰陶我的生物在高中每次都特別好,生物實驗我也不帶怕的這都...

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