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智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嗎?

時間 2023-02-16 10:50:06

1樓:郟依薇

‍‍我不知道其他人,但是我個人認為智商高低這個東西,是相對來說的。一山還有一山高,你怎麼看智力低於你的人,別人也會怎麼看你。少說多學吧。‍‍

2樓:銘刻

‍‍理性思維過於好用,以至於感性思維生疏了。想啟動感性思維,還得用理性去啟動……‍

3樓:知哥46303緣親

‍‍喜歡邏輯推導,能把一件複雜的事情,一層層邏輯逆推,還原到最初的根源。適合做老師。‍‍

4樓:暗受

‍‍感興趣的領域,如果加以鑽研,十年的時間,理論加實踐,就能成專家。‍‍

5樓:鬱悶中

‍‍高中時,一天下午無聊,花了一兩個小時把愛因斯坦誰養魚的題目解出來了。我記得當時分類討論十七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跟大多數人打交道,不喜歡跟大多數人說話,覺得聊不來浪費時間。聊得來的朋友會告訴你:「跟你說話壓力好大」。‍

7樓:峰佘無敵

‍‍什麼都不在乎,又什麼都在乎。不想做無聊的事情,又常常找不到事做,沒有朋友和我一起走,他們總是忙碌,但我總走在他們前面,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卻一直在找。‍‍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下決定很快,但多半都不是盲目的。很多事情只用隨意過下腦子就可以很快找到比較高效的解決方法。‍‍

有乙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小悅憨憨

欣欣是我的大學室友,她是我認識的最聰明的女孩子。

記得大學的時候,他爸給她打**,聊著聊著她爸突然對她撒起嬌來,說,女兒,你看牛郎跟了七仙女之一,董永也跟了七仙女中的乙個。那你說我呢?

欣欣想也不想張口就回他一句,你,生了個仙女!

她爸爸哈哈大笑,滿意地結束通話了**。

我們都很佩服欣欣的聰明,欣賞她的幽默,但是如果你問有這樣聰明的朋友是種什麼體驗的話,我們的體驗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欣欣聰明、反應快,所以你和她吵架可能永遠也不會吵贏她,這是一種令人忍不住捶胸頓足又憋悶至極的體驗。

欣欣聰明、鬼點子多,大學同寢的四年愚人節,我們都被她愚弄地團團轉,每年都有新花樣,你想要加以提防卻又讓你無法設防。這是一種讓你極度懷疑自己智商的體驗。

當然,也因為她聰明、幽默,因為有這樣乙個她,我們宿舍才總是充滿著歡聲笑語。

題主你的問題是:有乙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想你或許更想得到乙個從男性的視角出發得來的體驗。

那麼作為男人,有個聰明的女朋友又是什麼體驗呢?

前兩天,欣欣家的小寶貝滿月了,我去她家探望她家的這個新成員。在欣欣給孩子喂完了奶,小傢伙抻了個懶腰又呼呼大睡的時候,看著欣欣一臉的慵懶。我問她老公,找個欣欣這樣的媳婦是種什麼體驗?

他笑了,感嘆著,她太聰明了,聰明到讓我有時候是又愛又怕。

原來前段時間他上班的時候,每個中午他都會固定12點給她打**,因為他主動打給她了,她就不會再出其不意來**了,這樣結束通話**以後他就可以安安靜靜和小夥伴們打王者榮耀了。

就這樣他開懷地玩了兩天,第三天他打**給她,像平常一樣說了一些關心問候的話語之後就結束通話了**。開始了遊戲,正當他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卻接到了她不期而至的來電,她的第一句就是:

坑隊友時間到!

原來她竟發現了!

聰明的女人,沒有因為自己老公每日固定時間的關心和呵護而忘乎所以,卻窺測到了他此番安排背後的意圖。然後巧妙地幽他一默。她笑,他也樂。感情就在這一笑一樂中更甜蜜了。

他說,有乙個很聰明的老婆,是一種深感自己的智商常常被碾壓的體驗;是欣賞她,又害怕被高高在上的她嫌棄的擔心;是她調皮又搞怪、聰明又伶俐,而他被迷得五迷三道的傻氣;是他看向她,就感受到了一切的美好與舒心;是他深愛她於心……

10樓:雙子卡索

當然很好啦,聰明的女友情商也高,很會處理事情。

《歡樂頌》裡曲筱綃說:「只與同好爭高下,不同傻瓜論短長。」我們都知道,跟聰明的人相處是一件令人身心愉快的事情。那麼有乙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1、心有靈犀感。有乙個聰明的女朋友,我們就不需要對什麼事情多做解釋。這就跟我最好的那個朋友一樣,每次,只要我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她就能理解我的意思,就懂得說接茬,或者是去做一些當場我不方便說出去,但是卻急迫需要去做的事情。

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是很棒的。

2、省心省事。我的奶奶就是乙個很聰慧的女人。每次爺爺跟她講什麼事情她都能一下子get到精髓,不管事情有多少彎繞,都不需要跟她多解釋。這就是聞弦歌而知雅意。

這裡的省事我就舉乙個事例來給你們講吧。那就是我鄰居的哥哥,娶了乙個傻老婆,也不是真的傻,就是不聰明。我這位表嫂談到支付我伯母的生活費的時候,說每個月要給500.

而沒有娶她之前,生活費都是4000.然後鄰居家乙個嬸嬸就告訴她,不能這樣做,不然人家都會說。

後續的就沒說出來了,無非就是說她不懂事,說她攪家精。但是這位嫂子不能理解,還是一直堅持這樣的念頭。你說這不是糟心嗎。難怪人家都說,娶妻娶賢。

她也能給你分析利弊,幫你出謀劃策,給你有價值的參考意見。所以,如果是聰明的女朋友,你就會對她產生依賴感,有事情願意跟她商量討論。

男朋友智商高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1樓:網友

分分鐘知道你在想什麼,耐心的教導你陪伴著你變得更優秀。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心心靈珠

沒有煩惱了,很開心。

13樓:桓騫

生活的很快樂豐富多彩。

14樓:劉清豔

有個聰明的女孩是件很爽的事情喔!

首先,聰明的女孩很善於和人交往,容易和人建立起融洽的關係。和她在一起,很對時候,很多事情,不用你去明說,她就心領神會了!

其次,聰明的女孩一般事業上也差不到**去。聰明的女孩一般情商很高,工作能力強,在單位工作中和同事和老闆關係都差不了,在事業上能夠給男友幫助。

第三,聰明的女孩和男方家人處理起關係來一般能夠做到通情達理,省了男孩很多腦筋。常規情況下男孩在家庭事務處理上情商低,看不到很多潛在的風險,有個聰明的女友會給他過濾掉很多東西。當然,前提是要有個雖然算不上通情達理但是對媳婦也不太苛刻的婆婆。

總起來說,聰明的女孩讓人如沐春風,很舒服!

最後,祝願每個聰明的女孩都能找到乙個聰明的男孩,遇到乙個善待兒媳的婆婆,家庭幸福,婚姻美滿!

智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可能不夠準確,下面略作描述:

之前就看過很多這方面的段子、討論,因此我個人覺得智商高不一定情商低,相反,也許真正的就是「智商高到一定程度情商啥的也都不是事兒?」

剛剛看了個elon的段子,這種人應該毫無疑問就是高智商高情商管理經濟科技各種方面各種高的代表了吧?托尼斯塔克的現實版啊… 這種逆天的存在的人自己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據說他還根本從來不認為自己會失敗…是不是這種智商有絕對優勢的人覺得世人都是蠢的…

類似的話題「在清華北大存不存在智商碾壓這種問題」中的回答中提到的那些各種用智商碾壓別人的大神們,輕鬆搞定別人費力也搞不定的東西的感覺是什麼樣的?(除了很爽之外的感覺)

和聰明人一起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6樓:網友

以前,自己總會琢磨乙個問題,是要做雞頭呢,還是做鳳尾呢?一直沒想明白,做雞頭呢輕鬆快樂,而且晉公升比較快;相反做鳳尾,就是一直都在pain zone,壓力大是不用說的。這兩種發展策略,各有各的好。

但是於我而言,卻特別著迷於和優秀的人一起工作,就算是做個鳳尾,我也覺得每天像喝了蜜一樣甜。為什麼呢?可能是對和優秀人工作時的那股爽勁兒上癮了。

在聰明人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不可能。

畢業的第一工作,我在一家外資酒店裡面做hr。入職第一周,我那年輕美貌且以***速度公升到hr manager的老闆姐姐給我布置了第乙個工作任務:「之前統計員工服務積分的**太麻煩了,經常要花一周的時間才能出報表,你優化一下。

」 瞬間我就呆了,作為乙個剛畢業的excel表盲,我為了找出前同事用巨集隱藏的**可花了整整1小時。看著我一臉懵逼的樣子,那姐姐雲淡風輕的說了兩本書的名字,以及幾個公式的名稱,然後說「你可以參考參考」,就飄走了。

17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和聰明人在一起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考慮他們的自尊。深有同感。與此相反的情況見得很多——你只是在討論,他認為是批評。

聰明的人甚至反對委婉和暗示,當收到這樣的資訊的時候,聰明的人想,你到底幾個意思啊,讓我來猜,浪費我時間。你直說不就完了嗎。

至於日常生活中,更多的人是誤以為自己很聰明罷了。比如說大話,使小錢,流氓假仗義之類。把別人當傻瓜,以為別人看不出那點小聰明。這本身就是缺乏大智慧型的表現。

聰明人做事有明確目的。聰明本身是個中性的評價,可以用來做好事也可以用來做壞事。如果乙個聰明人道德高尚,他會做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事;如果乙個聰明人道德普通,他會做利人也利己的事,甚至偶爾會做損人利己的事;如果乙個聰明人道德敗壞,他就會毫無下限,什麼損人利己的壞事都能做出來。

如果不做道德評價,以上這些情形不說對不對,至少都是合理的。但是大家也都知道,生活中很多蠢人經常會做損人不利己的事,這是最令人不解的。

18樓:桃夭談情

舒服啊,對方會完美的完成屬於自己的工作,不用擔心被拖後腿,而且相處起來也不會讓任何人有被冷落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聰明人工作是怎樣的體驗?那你就會發現你只要動動手就可以了,因為一切他都會幫幫你搞定,如果你要是和笨人在一起,那麼你就需要做乙個聰明人,只要讓笨人動動手就可以了。所以和聰明人一起工作是兩種體驗,聰明人的體驗和笨人的體驗。

20樓:加油小寶

和聰明的人一起工作會相對比較輕鬆,對方一般不會拖自己的後腿,而且還可以提出比較好的意見。

21樓:肖先森

和聰明的人一起工作往往效率都很高,一件複雜的事溝通起來都會很順利,總能提前收工。這種人在公司裡一般人脈都很好,大家都喜歡跟他合作。

22樓:在文學泉翻開詞典的玫瑰

我認為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工作的話,你會覺得時間過得非常的快,並且跟他們在一起工作的效率非常的高工作,經常能夠出所有快速的完成,這就是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工作的體驗了。

23樓:情感聊啊聊

和聰明人一起工作,會少走很多彎路,效率也會更高,也會感受到工作的快樂。

24樓:義柏廠

聰明的人也要分幾種,但是和聰明人一起工作可以學會一些工作的技巧,提公升工作效率,也有聰明反被聰明誤的體驗。

25樓:油藕金

在職場上,會遇到各色各樣的人,有的人反應快,很機靈,這樣的人就是聰明的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工作,你們的效益會更好,更超前,和他們在一起工作你還能學到很多的知識,你會感到很幸福的。

26樓:網友

和聰明的人一起工作,你也會變得聰明啊!人們常說:跟著蜜蜂找花朵,跟著蒼蠅進廁所。所以說,跟著誰很重要。

27樓:農家小妹婉兒

感覺有沾光了,跟他們在一起不被老闆罵,時不時會提醒你,效率也會很高,得到的盡是老闆的表揚,讓我很欣賞,很想跟他一起學習。

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有機會,每個人都想跟情商高的人聊天,有些人誤解情商高的人是虛偽,其實未必,情商高的人能設身處地的替他人著想,不會揭人傷疤,跟這種人相處很舒服,實在是太幸福了。如果你情商高的話,那麼你一定是乙個人緣很好的人,因為情商高的人都非常的會交往,也會吸引別人的注意。情商高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感覺,因為這樣的話...

有個高智商和高情商的男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知84769蹤友 既然對方高智商,那麼你不管怎麼努力,在對方那裡,你都是弱智。你可以破罐子破摔,把努力變成享受。可能對方一句很平常的話,都會飽含哲理,讓你雲裡霧裡。你也就不要客氣,對方是你的戀人,虛心討教,學到皮毛。你可以大膽的爭辯,把自己認為對的不對的,一古腦兒地拋給對方,看對方怎麼應對。這是乙個...

跟高智商的女友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三熙 和高智商的女友談戀愛是很有壓力的,因為對方是高智商,說明她很有才華,所以她的要求一定也會很高,所以在這個期間也要注意點了。說話的時候考慮清楚再說。高智商的女生不會將什麼事都擺在臉上,喜歡事後分析,所以在感情這事上,應該上點心,因為你有一點虛偽,人家都看得出來。 知37722亮贅 等你有了一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