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23 21:52:26

1樓:台山玉

如果有機會,每個人都想跟情商高的人聊天,有些人誤解情商高的人是虛偽,其實未必,情商高的人能設身處地的替他人著想,不會揭人傷疤,跟這種人相處很舒服,實在是太幸福了。

2樓:羊舌青雪

如果你情商高的話,那麼你一定是乙個人緣很好的人,因為情商高的人都非常的會交往,也會吸引別人的注意。

3樓:銘刻

情商高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感覺,因為這樣的話,你就會吸引到別人的注意,也會交到很多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非常喜歡和情商高的人一起交往,因為覺得和情商高的人交往會覺得舒服,所以如果你是情商高的人,那麼你一定會覺得非常的優越。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身邊都有很多情商低的朋友,他們也許沒有惡意但卻在無形中傷害了別人。更有甚至是把沒禮貌當率真,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跟這樣的人相處,當然是分分鐘選擇原諒他啊。

6樓:以心

感情越來越好,你發現在一起之後你從來沒有提起過分手。身邊的朋友總是羨慕你,男朋友總是如此體貼。

7樓:熙熙

異性緣不錯,但他眼中只有你,情商高的人,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朋友。黃渤的情商高是出了名的,林志玲曾經含著淚說想嫁給這樣的男人。

身邊有情商很高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庭泥根 情商在人際交往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在我的朋友中,就有很多人,情商很高,而與他們相處的時候,肯定是體驗極佳嘍,具體就表現在以下幾點。1 不卑不亢,哪怕吃虧也表現出現極高的修養。我的合作客戶周先生,一開始是有意向合作的。我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和他面對面交流,約定好時間,本來我也想準時赴約,但是因為...

有個高智商和高情商的男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知84769蹤友 既然對方高智商,那麼你不管怎麼努力,在對方那裡,你都是弱智。你可以破罐子破摔,把努力變成享受。可能對方一句很平常的話,都會飽含哲理,讓你雲裡霧裡。你也就不要客氣,對方是你的戀人,虛心討教,學到皮毛。你可以大膽的爭辯,把自己認為對的不對的,一古腦兒地拋給對方,看對方怎麼應對。這是乙個...

有個情商低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的男朋友就是乙個情商特別低的人,低到什麼程度,用言語無法簡單描述,我相信許多的女孩子肯定都會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打遊戲,而能夠一起玩的遊戲,現在應該就是王者榮耀吧!我記得有次我玩了乙個亞瑟,他玩的后羿,我就說 老公沒事,我給你衝!你就在後面打 行,沒問題,可憐我的小寶貝了 然後我死了,他也死了,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