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跟5s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3-02-16 1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主要在於以下幾點:

1、5s的cpu更新換代了,效能要比5高。

2、5s增加了指紋識別功能,這個是5所沒有的。

3、5s的外殼也進行了改進,不像5那麼容易掉漆了。

4、5s目前三種顏色,比5的選擇餘地要大一些。

5、5s對ios7的優化會多一些,而5出來的時候配的是ios6

手 機 數 碼

手機,數碼

2樓:許了麼許諾言

看你這需要不是很大 是智慧型手機就ok啦。

手機是科技產品還是數碼產品

3樓:龍之鳳龍

你的問題很有意思,在你問之前我也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我想是這樣的,隨著時代的發展和技術的革命,我們以前的許多產品從機械時代到了數碼時代,其實數碼就是乙個概念,到底什麼是 數碼每個人的回答都不太一樣,大概的說,手機以前在模擬時代就是一科技產品,也就是在數字話機出現以後才歸類為數碼產品,只能說現在的手機是數碼產品,上個世紀的手機是可以產品。當然科技的發展到了數碼時代,所以,我們現在用的手機即是科技產品也是數碼產品,可以統稱為數碼科技產品。希望能滿足你的需要。

4樓:逍遙海風

1.手機屬於數碼產品,廣泛定義上可以稱為電子產品2.移動**(mobile),通常稱為手機,日本及港台地區通常稱為手提**、手電、攜帶**,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

目前已發展至3g時代。另有同名電影和電視劇集作品。 分為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一般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型手機好,但是非智慧型手機比智慧型手機穩定。

大多非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機一樣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但是智慧型手機的主頻高(例如:智慧型手機摩托羅拉droid x主頻高達 1000兆赫茲 ,諾基亞n97主頻也有 434兆赫茲 ),非智慧型手機的主頻低(例如:諾基亞5000主頻為 50兆赫茲 ,摩托羅拉zn300主頻為171兆赫茲)。

3.通常說的「數碼」指的是含有「數位技術」的數碼產品,如數位相機、數碼攝像機、數碼學習機、數碼隨身聽等等。隨著科技的發展,計算機的出現、發展帶動了一批以數字為記載標識的產品,取代了傳統的膠片、錄影帶、錄音帶等,我們把這種產品統稱為數碼產品。

例如電視/電腦 /通訊器材/移動或者便攜的電子工具等, 在相當程度上都採用了數位化。

4.因此手機是經營範圍的電子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產品是屬於科技產品中乙個分類,科技產品範圍廣闊比如:航空 醫療 網路 等等都屬於科技產品,所以手機是數碼產品也是科技產品。

6樓:libi最可以

要看什麼樣的手機了呵呵。歐巴馬用的就是科技產品了呵呵。大街上用的都是數碼產品。數碼手機數位相機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屬於科技產物,是科技產品。

網上買手機數碼應該注意什麼

8樓:我叫子凡

當心假貨囉。

在網上買數碼產品時你先要看下他的店子信譽等級怎麼樣,最好專是三鑽以上,買時看下別人屬對他店的評價(這個一點要特別耐心地檢視一下全部的評價),然後你跟他要說好如果手機有問題的索賠措施,要用支付寶貨不好千萬不要點付款,手機回來後拿到移動店子去檢查真偽,如果是假的馬上在支付寶上點退款。

9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10樓:俺重來

如果不是支付寶一類的,絕對不要付款,如果避開了第3方監控的,就完全容易被騙,哪些90%都是騙錢的,記住,不是支付寶就絕對不要付款就好了。

11樓:winnie王子

個人意見,不建議網上購買這種數碼產品,畢竟將來保修是個很大的難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商家信譽、**!

買名牌的看是不是水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去歐酷,那裡服務很周到,而且行貨全部都有正規發票,全國聯保,各個流成都做的不錯,***。在網上買要注意去正規的**,而且買之前要多找資料,以防買到水貨或舊翻新機,注意一定要索要憑證,很重要。

寄東西手機屬於數碼產品嗎?

14樓:井龍

快遞可以寄手機。

手機屬於貴重物品,用氣泡袋裝著塞進合適尺寸的紙盒裡,紙盒裡盡量賽一些氣泡膜或者廢報紙等防震物品,在盒子外面寫上易碎勿壓等字樣,最好用原裝盒子,注意避免運輸過程是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也好數碼也好都不影響你郵寄。

正經數碼買的手機怎麼樣?

16樓:大大軒

個人覺得這個裡面買的手機的話是屬於那種半真半假吧一部分是原裝的一部分是那種光換機。

17樓:輪椅小哥

可以啊,正經數碼手機肯定沒問題呀,今天正經肯定就正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商店,一般是沒有多大問題。

19樓:無謂人生

看品牌哦,一般還可以,要看自己喜不喜歡,只有喜歡就好。

手機,數碼什麼牌子好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bai牌產品對du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zhi配置等dao也是不一樣的回,各有優勢,建議根答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5s管理的目標是什麼,5S管理的目的是什麼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實施一件事情,都是報著一定的目標而且的,5s管理的實施也是如此,只有報著目標而且,才能把事情做好。5s管理實施的目標是什麼呢?很多企業做5s之所以失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家不明白為什麼要推5s。其實推動5s沒有別的,就是兩個目的 第一提高產品質量 第二降低成本。日本的企業在20世...

5S管理的要點是什麼,5S管理的要求是什麼

雨慧穎 企業實施5s管理,需要掌握實施的要點,牢記5s管理要訣。其具體的內容如下 一 5s管理實施要點 5s活動始於素養,終於素養。5s管理對企業所有人都是一種檢驗 對基層員工,是執行素質的檢驗 對管理人員,是管理素質的檢驗 對經營領導,是權威信念的檢驗 整理 區分 應有與不應有 並把不應有的予以去...

蘋果5s和蘋果SE有什麼區別,蘋果5s和se有什麼區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相比上一代4英寸螢幕手機iphone 5s,這次新產品的命名為iphone 5se,很明顯是當作上一代的衍生品,因此沒有打破常規設計方案,據說使用了相同的4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136 640,畫素密度正好是326ppi,達到了retina概念。上一代產品使用了蘋果a7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