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調和約克空調哪個好

時間 2022-06-10 07:30:03

1樓:晨曦星城

以前進口的老松下那絕對是沒的說!現在國產的一般般吧!說好也說不過去,說不好也說不過去!

其實買電器就像**,你抽到好的,你就好,抽到不好的,那你就..............無論是大金還是約克,它們也不敢說它們的機子怎麼好啊,只有比售後服務了!

2樓:小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以上的問題,很高興為您解答約克多聯機市場保有量太少,交給海信日立操作才兩年,後期具體如果還得時間驗證。日立,正確的應該是國產品牌,海信取得日立品牌使用權自行研發生產銷售,與日立關係不大,其次2023年後機器減配比較嚴重,如果**方面和國產相近可以選擇。東芝是變頻空調之父,雙轉子壓縮機發明者與專家持有者,相對技術優勢比較強,裝置進口率比較好,**相對高一些。

松下空調不建議選擇,廠家對**空調投入很少,市場保有量太少,後期售後無法保證,近兩年主推納諾怡淨化功能,市場反應不是很好。

以上是您有關問題的解答,請問是否還有其他疑問,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更多1條

約克空調怎麼樣

3樓:m李

選擇乙個空調品牌,最關心四個要點:空調製冷制熱效果、裝置執行穩定性、節能效果、裝置造價。約克**空調空調歷史130年多年,作為全球最大的暖通裝置製造商和**商,製冷技術不管是大型冷水機組 還是家用多聯機都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約克**空調室外機採用九重降低震動的措施,壓縮機更採用雙重油分離技術,完全做到了裝置執行高穩定性和高安全性;約克**空調在節能效果方面採用的無級變頻技術,調節精度為0.

01hz,電機採用稀土永磁電機,節能效果非常明顯;裝置**因為約克**空調獨特的銷售模式,完全做到了用國產的**購買進口品牌。有很好的製冷效果,而且非常的節能,能夠幫助顧客節省成本,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

約克產品的應用範圍十分廣泛,主要可分為民用、商用及工業冷凍裝置三大類。約克民用裝置主要為住宅樓宇提供暖爐,小型全封閉式壓縮機、各種視窗式及分體式空調機系列。約克商用裝置包括各種大型商用冷水機組、空氣處理器及群控裝置。

工業冷凍裝置則提供各種螺桿式壓縮機,配套製冷系統,冷藏庫及食品冷凍裝置,人造冰雪運動場裝置等。約克裝置的品質,從世界各地主要建設的信賴及選用中已得到鐵證。

約克公司於2023年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約克鎮正式成立,2023年12月,江森自控公司成功收購了全球最大的獨立暖通空調、冷凍裝置和服務**商約克國際,並將其整合進建築設施效益業務領域。york®現屬於江森自控旗下品牌,依託江森自控對溫度控制的理解和技術研究,約克在全球範圍提供空調控制解決方案。截止到2023年,約克空調裝置的生產基地包括了中國、美國、英國、法國、墨西哥、澳洲、馬來西亞、日本、義大利、西班牙。

4樓:快跑吧小女孩丶

美國的國民品牌空調。

有以下幾個有點

1. 適應範圍廣,安裝方便

適用於商用寫字樓,高檔住宅,餐館,醫院,銀行,商店等建築物日常空調需要。配合風機盤管成套使用,具有技術成熟,設計靈活,安裝簡便,易於控制等特點。樓宇冷熱水系統作為**空調最常使用的手段已經得到大家的共識,ycac將這個領域擴充套件到了中國小型商用和民用建築。

2. 費用低廉,安全環保

室內製冷管路為低壓水系統管路,安裝費用低廉切且無須定期補充**昂貴的氟利昂,製冷劑密封在室外機組內,對環境影響遠遠小與直接蒸發式系統。當hcfc-22全面禁用之後,若要更換現有空調系統,對於使用ycac機組的系統而言只需更換ycac機組即可,室內機組可照常使用,節省費用。

3. 執行寧靜,省電節能

排風機採用無級變速風機,大風葉,低轉速,15以上機型採用雙風機結構,所有機組均提供防震橡膠墊,保證機組始終執行寧靜。排風機可隨室外溫度自動調節轉速以達到最佳狀態,省電節能。

4. pack型機組,方便使用者

專門為方便使用者設計的pack型機組將水系統元件全部安裝在機組內部(15-45機型)或專門的水系統整合箱內(60-90機型),使用者只需簡單的連上電源,水管以及隨機提供的附件即可使用,大大的節省了安裝空間和安裝時間,而且避免了安裝時可能發生的故障

5樓:知趣逗痞

約克空調優勢—**空調簡介

**空調系統由冷熱源系統和空氣調節系統組成。採用液體汽化製冷的原理為空氣調節系統提供所需冷量,用以抵消室內環境的冷負荷;制熱系統為空氣調節系統提供用以抵消室內環境熱負荷的熱量。製冷系統是**空調系統至關重要的部分,其採用種類、執行方式、結構形式等直接影響了**空調系統在執行中的經濟性、高效性、合理性。

約克空調優勢—約克**空調優勢

1.節能高效。在約克最新生產出的yes多聯式空調中,它採用了最新的變容量技術,將空調中的製冷迴路進行全面的優化,有效的實現了高效節能的特點,真正的實現了環保經濟的效益。

同時在機組中使用到的變媒流量技術,讓空調容量調節更加的精確。

2.可靠。約克yes多聯式空調採用到的最新變容技術在進行空調系統控制時更加的方便,同時它的製冷迴路回油量好,大大的增加了空調系統的可靠性能。

3.零干擾。約克家用**空調在執行過程中採用的容量調節技術不需要通過頻率轉化,因此也就不會存在產生高頻諧波的問題,它優越的電磁相容效能,不會對手機和其他家用電器產生干擾,更加的安全可靠。

4.公升降溫速度快。空調中一次冷媒直接膨脹式的系統,能夠有效的配合變容量調節技術,能夠讓室溫在短時間內就能很快的達到設定的溫度,讓你感覺更加的舒適和健康。

5.控溫精確。無極容量調節技術,在空調執行時更加的能夠滿足和符合要求,按照使用者的需要來進行製冷供熱量的提供,使得房間的舒適度大大的提公升。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約克**空調的一些優勢特點和基本的一些情況,大家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了解,在我們的日常空調選擇上,**空調可以說是一種非常不錯的空調型別,約克**空調是你的不二之選。

6樓:出昊英

約克**空調空調歷史130年多年,作為全球最大的暖通裝置製造商和**商,製冷技術不管是大型冷水機組 還是家用多聯機都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約克**空調室外機採用九重降低震動的措施,壓縮機更採用雙重油分離技術,完全做到了裝置執行高穩定性和高安全性;約克**空調在節能效果方面採用的無級變頻技術,調節精度為0.01hz,電機採用稀土永磁電機,節能效果非常明顯;裝置**因為約克**空調獨特的銷售模式,完全做到了用國產的**購買進口品牌。有很好的製冷效果,而且非常的節能,能夠幫助顧客節省成本,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

7樓:喃囈

約克主要是做水機的,工程上用的,水機幾本都是約克開利這樣的美國品牌。平時我們看到的都是氟系統的多聯力和單元機,一般都是日系和國產品牌,而這方面不是約克擅長的,不過約克的母公司現在和日立進行了合資,以後約克的多聯機會越來越多

8樓:瑩心向陽

約克空調壽命短的可怕,受後服務差,垃圾,騙錢。售後服務**是****,提出問題不解決,再反覆連線就結束通話。我已體驗,不得已只好棄機購其它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不成低不就吧。放棄水機的約克已經失去了靈魂。多聯機**比不上格力美的,產品上不如日立 大金。

還是特靈,開利比較專業,一直堅持做水機空調。特別是特靈空調,因為一直堅持做水系統,現在在國內高階市場非常受歡迎。

10樓:和平精英中的和平大使

約克空調以前主要是賣給豪宅的,現在針對家裝類的也逐漸重視以來開始推廣了,裝置確實好,用個十來年沒問題,平時問題也少,歐美的東西主要講究的是舒適環保,而且可以接地暖,執行費用比燃氣鍋爐省多了,我去年12月份開了乙個月,平時客廳,兩個臥室,加上其他電器,總共花了509多一點

11樓:動漫擱淺控

約克空調產品系列有很多,且不同系列的的約克空調產品的技術與工藝會有所差別,自然不同系列產品的約克空調的造價會有所差異,也就是說約克空調的**比較多樣化

12樓:阿里阿里二

現非常後悔用這個牌子,售後根本找不到,所謂官網上邊指派的專業維修人員不知道是在**找的臨時工人,真的超級後悔

13樓:快樂菲尼克斯

我想說:很差!從產品到售後都太垃圾!

我買的是多聯機,5年多時間內,機子反覆出故障,換了主機板和2個電機,最近又壞又要換驅動板,另加每次維修上門費、以及加氟費、清洗費等,為這一台外機都得付近萬元的維修費了!反映給廠家和維修部,問他們到底這屬於他們產品的普遍現象還是特殊情況?給我的回覆是:

過了保修期是正常現象!請大家擦亮眼睛!謹慎選擇!!

空調什麼牌子*** 十大空調質量排名對比

14樓:任故事流轉

所謂空調,即空氣調節技術(air conditioner)。既滿足人們溫度、濕度、潔淨度等要求,調節和控制的過程。

按空調裝置可分為:集中式,半集中式,和分體式;看題主所提的應該是家用的分體式空調,其他為商用式**空調。常見的家用的空調分為壁掛式,櫃機,和家用**空調(一拖幾)。

既然問到哪個牌子的空調好?國產的有幾大品牌值得推薦,格力,美的,海爾等市場占有率比較高,不過現在空調技術已經相對成熟了,一般不移動,用個十多年沒問題,

國外推薦日本的:大金,松下,三菱;**是比國產要高很多。家用分體空調和**空調我推薦格力和美的!

1.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是世界銷量第一的品牌,技術成熟,質量也相當穩定,售後服務也非常好,好多銷售商在銷售旺季基本上都沒有貨的。

格力空調是做空調出身的,熟話說術業有專攻,格力在製冷方面的技術確實很好。格力成立於2023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

2.海爾空調:海爾的空調不錯,服務堪稱一流,且機器質量有保障.製冷快,熱效率高,能兼顧外觀,費用,變頻,無氟haier起家就是做製冷的,而且是中國第乙個世界名牌

15樓:北書意

空調十大品牌排行榜裡沒有這個牌子的空調。1.格力空調:格力空調是世界銷量第一的品牌,技術成熟,質量也相當穩定,售後服務也非常好。格力在製冷方面的技術確實很好。

2.海爾空調:海爾的空調不錯,服務堪稱一流,且機器質量有保障.

製冷快,熱效率高,能兼顧外觀,費用,變頻,無氟haier起家就是做製冷的,而且是中國第乙個世界名牌,世界500強企業、在全球都有製造。中國第一台無氟變頻空調就是haier製造的,壓縮機都用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是最高的。售後服務人人皆知海爾第一,美國洛杉磯機場就打得我們的服務應向海爾一樣。

海爾集團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3.美的空調:買變頻選美的。現在在我們國家掌握變頻最先進技術的就是美的了,而且美的空調本身的質量就很優質。

4.志高空調:志高家用空調擁有窗式、掛壁式、立櫃式3大類、多個品種規格的強大陣容;**空調擁有cmv智慧型變頻多聯戶式**空調、

5. 海信-科龍空調:空調能效比達到了最新國家一級標準,很節能。科龍是個老品牌,**不高,你說這款空調是定速空調,

6. 大金空調:現在產品賣的就是技術,變頻空調的技術就是大金空調提出來的,大金的節能性,靜音性,控制系統都是世界最好的

7. 三菱空調:小日本的壓縮機技術比較先進,省電能效比高,製冷快,除了三菱,還有大金,松下,富士通,這些品牌的中高階機器壓縮機都不錯。

三菱的主要電機好,耐用,製冷快!在日本本土的機器比咱們大陸的機器型號要先進,很多態號在國內沒有。

8. 松下空調:空調向來是七分質量,三分安裝的,只要安裝到位,就很難出現所謂的故障問題,當然其售後網點是比較少,合資品牌的通病,

9. 奧克斯空調:它的產品定位就是功能實用、**經濟,因此不論品牌價值的話,僅產品論是價效比很高的,空調的製冷效果除了機器本身外,廠家推薦的製冷量標準為200瓦/平公尺,這台機器的適用面積是17平公尺以內的房間。

10.春蘭空調:春蘭(集團)公司是集製造、科研、投資、**於一體的多元化、高科技、國際化的大型現代公司,是中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

海爾空調和tcl哪個好

小輝學長 海爾空調比較好,海爾空調最大的特點是製冷強勁,而且制熱能效也比較高。以兩匹冷暖空調來說,海爾製冷量為5000w,制熱量為5800w,而格力在製冷量為5000w時,其制熱量要低一些。這也就是說 在製冷制熱量方面,海爾佔優。海爾空調獨特的逆平衡高溫乾燥除菌技術,使蒸發器溫度高達56 以上,實現...

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哪個好,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有哪些?哪個省電?

變頻空調的主機是自動進行無級變速的,它可以根據房間情況自動提供所需的冷 熱 量 當室內溫度達到期望值後,空凋主機則以能夠準確保持這一溫度的恆定速度運轉,實現 不停機運轉 從而保證環境溫度的穩定。定頻空調是什麼 我國的電網電壓為220伏 50赫茲,在這種條件下工作的空調稱為定頻空調。由於供電頻率不能改...

志高空調和美的空調哪個好,美的空調和志高空調哪個好

宇文玉石仉津 美的和志高不是同一檔次的空調品牌,美的屬於一線,志高屬於二線,但是志高在南方買的很好,北方市場買的不好。 熙雨臨風 按照同款比較,如26,排名第一的是志高,第二名是美的,第三名是格力,不要看品牌,品牌的錢都拿來打廣告了,志高我用了20年了沒壞過。美的控溫環有待提高,格力在同級產品裡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