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空調和tcl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13:57:33

1樓:小輝學長

海爾空調比較好,海爾空調最大的特點是製冷強勁,而且制熱能效也比較高。以兩匹冷暖空調來說,海爾製冷量為5000w,制熱量為5800w,而格力在製冷量為5000w時,其制熱量要低一些。這也就是說:

在製冷制熱量方面,海爾佔優。

海爾空調獨特的逆平衡高溫乾燥除菌技術,使蒸發器溫度高達56℃以上,實現高溫乾燥滅活細菌,除塵除菌率達到99%,空調蒸發器表面具有銀離子抗菌塗層,有效抑制細菌滋生,抑菌率達到99%。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選擇注意

一、房屋的面積決定空調匹数

通常小一匹的空調適合在12平方公尺、1-2人的空間內使用。1匹的空調適合在16平方公尺,2-3人的空間內使用;1.5匹的空調適合在20-23平方公尺,4-5人的空間內人數。

人數越多,房屋面積越大,需要選擇空調的匹数就越大。

二、變頻定頻決定是否省電

定頻空調在使用中會出現停止和啟動的情況,消耗更多的電量,變頻空調則會在達到設定溫度後,切換成低頻運轉。

雖然空調依然在耗電,但是耗電量很低,不會因為重啟壓縮機而消耗電量。因此,使用變頻空調會比定頻空調更省電。同時,變頻空調會使室內溫度更加恆定,增加使用的舒適度。

2樓:匿名使用者

tcl是做電視的吧,空調當然選海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上來講,這二個都不好.建議優選 格力和美的.

想買一台制熱空調,海爾空調和格力空調哪個好?

我強烈推薦海爾雷神者空調,海爾雷神者空調制熱簡直太快了,30s速熱,開個電視機的工夫,房間內溫度就上來了,它溫度均衡,不會忽冷忽熱,抵抗力差的老人小孩吹會更好一些。知道這個問題,我應該能夠做出解答。這得看你所要的 便宜,質量就不是太好。這兩個空調,建議買格力空調。原因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家裡都用的...

松下空調和約克空調哪個好

以前進口的老松下那絕對是沒的說!現在國產的一般般吧!說好也說不過去,說不好也說不過去!其實買電器就像 你抽到好的,你就好,抽到不好的,那你就.無論是大金還是約克,它們也不敢說它們的機子怎麼好啊,只有比售後服務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以上的問題,很高興為您解答約克多聯機市場保有量太少...

海爾空調有哪些系列,海爾空調哪個系列好

從使用者角度說 當今國內空調界格力 美的 海爾三足鼎立。海爾空調最大的特點是製冷強勁,能效比較高 能效比 製冷量與製冷輸入功率之比 售後服務特別好。但與格力和美的相比其冷熱比稍差,舉例說明 以兩匹冷暖空調來說,海爾製冷量為5000w,制熱量為5800w,而格力和美的在製冷量為5000w時,其制熱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