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1 5p空調制熱時執行壓力多少正常

時間 2021-05-05 13:56:29

1樓:輕櫻

格力1,5匹空調制熱正常系統高壓為2.90mpa,低壓為0.78mp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8mpa,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運轉後,若是在gb國標標準工況室內27度;室外35度的環境溫度下運轉的話,低壓壓力在0.8~0.9mpa左右。

高壓壓力大約在2.2~2.4mpa左右。

也會屋裡溫度的原因或者電壓的原因導致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一、空調加氟判斷方法:

1、使用超過5年以上的(任何一台分體式空調機都會自然洩漏氟立昂);

2、多次移機的(空調移機排空時會消耗部分氟立昂);

3、夏天外機連線點的粗管裸露處(即低壓管)不結露或不涼的;

4、夏天外機風扇排風不熱的;

5、夏天回氣壓力(粗管)低於0.4兆帕的;

6、壓縮機運轉電流小於銘牌標註正常值的;

7、夏季高壓管(細管)結霜的;

8、夏季空調內機結冰或吹霧的(有時候還伴有內機漏水);

9、冬季手摸外機銅管介面處粗管不燙手的;

10、空調有洩漏點的;

11、空調開機後十幾分鐘就停機的(低壓保護或過熱保護)。

二、空調加氟不可以多加

空調之所以可以製冷,是因為氟立昂蒸發吸收熱量達到降溫效果的。多加後會造成氟立昂不在室內機的蒸發器上蒸發,而在回氣管道的連線管上蒸發。不能達到降溫效果。

且會造成空調保護性停機(高壓保護)。

三、、空調加滿氟立昂

在夏天高溫天氣(環境溫度32攝氏以上時)壓力表指標穩定在0.45-0.6mp即可。

春秋季為0.3-0.6mp。

冬季加氟不完全按照壓力表讀數(參考壓力是1.8兆帕)。

2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壓力和系統壓縮機的執行頻率有關係,還有室外的環境溫度,一般室外環境溫度在7攝氏度左右,壓縮機頻率在額定頻率60hz左右,系統高壓為2.90mpa左右,低壓為0.78mpa左右

3樓:依靖瀅

制熱壓力比較高,而且還要看室外溫度

格力空調製熱小時需要多少度電,格力空調製熱10個小時需要多少 度電

制熱總功率是4800w!國家規定一小時1000w為一度!那你這樣算下來滿功率就是接近5度!但是空調製熱不一定點加熱會一直工作!所以約和下來大概在3度多吧! 清流小巷 空調耗電量計算分類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2324 w 這裡的w...

格力空調制熱沒反應是怎麼回事,格力空調制熱開了沒反映

問明 制熱沒反應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室外溫度低,首先檢查溫度的設定是否有問題,有時候是溫度設定過低造成空調達到設定溫度而不制熱,還有可能是空調壓縮機缺少氟利昂造成的,由於沒有了制熱物質所以不能制熱,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只需要向空調加氟利昂即可。解決方法 向空調加氟利昂或者用除霜工具手動清理空調內積累的...

格力空調如何制熱模式,格力空調怎麼調製熱模式,附遙控器圖片

空調冬季制熱操作方法 1 按遙控器上或面板上的開關鍵,然後按功能鍵使顯示屏左側顯示太陽圖示,即制熱工作模式。2 按調節溫度的 鍵,調節溫度在16 22度之間為宜,室內溫度每調高一度,耗電量就會增加5 8 左右。3 按風速調節鍵為自動風速,這樣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自動調節風速。4 按風向調節鍵為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