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室友打遊戲吵醒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3-05-15 21:03:06

1樓:西瓜西瓜

現在手機離不開我們的生活日常了,每天走到**我們都會抱著手機,手機有很多的功能,可以打遊戲就是其中乙個,你去做個公交,到處都是拿著手機在玩的人,有人玩消消樂,有人打鬥地主,也有人在打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應該是我們宿舍這乙個集體在一起玩的遊戲,之前沒有王者榮耀的時候我們會三個人一起打鬥地主,不過那個不會怎麼喊,就除非問問你有啥,使個壞啥的,自從我們也入了王者的坑之後,就會每天在宿舍開五黑,當然我們宿舍也有不打的,我打王者榮耀主要是因為沒啥可玩的,打一局王者半個小時就過去了,我不太喜歡乙個人玩,乙個人玩的話總是遇見很多的坑,一看陣容我就不想打了,所以我們也就經常在一起打。

我們打王者榮耀一般就會打很長時間,昨天我們幾個差不多晚上10點開的,但是那個點正好是我乙個室友要睡的時間,她就說你們打的時候一定要小聲點,要不然一會會把我吵醒的,我們差不多打到11點半,中間她被我們吵醒了一次,再次讓我們小聲一點,我想她應該無可奈何,不知道拿我們該怎麼辦吧。今天我們上了一節課就沒課了,然後就又開了幾局,其中有個舍友睡了,然後我們就把她吵醒了,她醒了之後就用幽怨的眼神看著我們,我們安慰了安慰她接著打了,她心裡應該憤憤不平,不過打遊戲這件事情,我們舍友之間還是彼此諒解的。

大學室友熬夜打遊戲很吵,該怎麼辦?

2樓:小可汽車屋

大學宿舍其實是乙個小圈子,相處得好的話,可能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大學也跟初中高中不一樣,同學們上完課就散了各回各家,四年中接觸最多的還是室友,所以初衷還是要珍惜這段緣!

在大學裡,相處最多的,關係最好的,基本都是室友。如果是特別愛玩遊戲,還是經常通宵玩遊戲,就一定要和室友商量。跟他商量一下,讓他考慮一下大家的感受,當他看到周圍都是已經要睡覺了,自己也會被影響到的。

也可以建議他不要用機械鍵盤,盡量用發出聲音很小的鍵盤;同時,玩遊戲時間,不能超過乙個時間點,這個時間點可以商量得出。如果他實在想玩,讓他放假或者下課後玩。

玩遊戲雖然是大家的共性,但遊戲的時間和對周圍的影響還是要注意。在他人玩遊戲時,不能和他發生衝突,讓他自己意識到不能影響到他人。還有乙個終極大招:

聯合室友,讓他們都不玩遊戲,更不要和他討論遊戲裡的技能或者裝備,只有他乙個人玩的時候,就沒有了娛樂氛圍,那他一般就會去網咖,更有可能戒掉了這個遊戲。

首先,要跟室友溝通,玩遊戲娛樂無可厚非,但要適可而止,約定乙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時間,過了這個點就休息,不能影響其他人休息,畢竟大學宿舍是公共空間,不是私人住房;其次,如果室友聽不進去,那基本就是我行我素的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這種人比較狹隘自私,不值得深交,維持表面的交往即可。

再次,以牙還牙。他晚上玩遊戲,開外音跟人對罵影響到你了,你也可以大點聲音看電影聽**,反正你也睡不好,他們玩遊戲也沒那麼逍遙自在。更腹黑一點的,他們玩遊戲很晚第二天肯定要補覺得,不好意思,你不仁休怪我不義,他們睡覺的時候,你也來打個遊戲,接個**,看個電視啥的,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不過這樣的話,室友關係可能就不太和諧了!

最後,如果實在忍受不了,你就申請調換宿舍吧,畢竟良好的環境對生活質量影響還是蠻大的。

3樓:愛吃西瓜的熊

直接和他說小點聲,已經影響到了別人的正常休息。如果是乙個正常人聽到你這樣的勸,他肯定會有所收斂的。

4樓:天空鳥翱翔

應該和他們溝通一下,讓他們盡量在休息的時候不要打遊戲。

5樓:小豆子子梓

可以委婉的向當時室友提下意見,晚上在打遊戲的時候將聲音放的低一點,不要影響其他人的睡眠。

6樓:行樂樂樂

這個時候可以和自己的室友進行溝通,告訴他在晚上打遊戲的時候小聲一點這樣就不會打擾到其他人的休息。

7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告訴自己的同學,打遊戲的時候聲音小一點,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自己的作息時間,也希望尊重自己,畢竟在乙個宿舍裡面生活。

8樓:樂樂在此呢

首先應該對他進行提醒,如果他不聽的話,在他睡覺的時候,也用相同的方法對待他,讓他知道他這樣做的後果。

9樓:天悅

如果你的室友經常熬夜打遊戲吵到你休息的話,你就應該主動和他談一談,讓他不要那樣做,或者讓他搬著凳子到樓道裡面去打。

10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跟自己的室友說明自己的想法,讓他尊重自己。

11樓:梨花說**

可以跟舍友提一下自己的意見,如果對方不配合的話,可以考慮調換宿舍。

12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和自己的室友好好溝通一下這個問題,表明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要容忍這種事情。

13樓:王祿

你應該和他們去說明一些事情的,要互相的理解體諒對方的,他們可能也會照顧到你的。

14樓:杜春柏

如果你特別喜歡打遊戲或者經常通宵打遊戲,一定要和室友商量。和他好好談談,讓他想想大家的感受。當他看到周圍都要睡了,也會受影響。

室友夜裡打遊戲很吵怎麼辦

15樓:逸飛生活百科

1、先和打遊戲的室友溝通一下,其實前期不要鬧消告那麼僵,也可以通過玩笑的形式讓他知道,這宴知樣打擾到大家休息了;

2、睡覺前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運動,讓自己累一點,這樣比較容易入睡;

4、直接跟他說他這樣的行為嚴重影響到了宿舍其他人的休息,宿舍是乙個公眾場所,要有一定的公眾意識,要尊重他人,要學會換位思考,或者找老師協調,如果實在不行我會讓他搬出去,讓他去其他宿舍晌橋消隨心所欲玩遊戲。

室友打遊戲很吵怎麼辦

16樓:你身旁一公尺的地方一定有我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建議您找個時間和室友說下你的生活已經嚴重被影響了,好好談談,讓他小聲點,先好好溝通,實在不行只能自我準備一些裝備了比如1、耳塞:方便又便宜,帶上聲音能過濾不少,至少如果舍友用正常音量講話我是聽不清楚她們在說什麼的。2、防噪音耳罩 本人特別怕吵,耳塞的隔音效果雖好,但是對我而言還是不夠。

宿友開門關門的聲音仍舊非常清楚。 於是……讓我們請出下一款神器,隔音耳罩!必須要說明的是,耳罩的隔音效果是絕對沒有耳塞好的。

但是!帶上耳塞再加上耳罩!絕壁1+1>2的效果有木有!

安靜得不要不要的!!失聰級待遇你值得擁有!!!

特別嚴重的話可以給班導建議給她換宿舍之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先和打遊戲的室友溝通一下,其實前期不要鬧那麼僵,也可以通過玩笑的形式讓他知道,這樣打擾到大家休息了;2.睡覺前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運動,讓自己累一點,這樣比較容易入睡;3.

可以帶耳機入睡,睡覺的時候帶上耳機,放自己喜歡的**,可以隔絕遊戲的噪音;4.直接跟他說他這樣的行為嚴重影響到了宿舍其他人的休息,宿舍是乙個公眾場所,要有一定的公眾意識,要尊重他人,要學會換位思考,或者找老師協調,如果實在不行我會讓他搬出去,讓他去其他宿舍隨心所欲玩遊戲。謝謝!

18樓:我思故我在

室友打遊戲很吵,有三種辦法。

第1種辦法就是從噪音的**處來解決室友打遊戲,很吵的話建議他戴上耳機,這樣的話遊戲聲音就不會影響到你的了。

第2種方法就是在聲音的接受處進行降噪處理,具體的你也可以買一些耳塞或者直接帶上耳機,這樣的話噪音能相對降低一些。

第3種方法也就是最無奈的方法了。你直接搬出這個寢室去其他寢室,或者說是乾脆自己在校外從租房子住。

19樓:有無你

最好還是好好溝通,叫對方聲音小點,彼此尊重,如果不行可以向老師反映,實在不行,可以考慮換宿舍。

女朋友被遊戲氣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年79343詰娜 剛上初一的時候玩賽爾號,我爸在旁邊看著。後來找我要了賬號密碼天天前兩個小時練級後三個小時抓寵物刷個體做日常。把一樣的氪金卡扔了以後還是一大盒子的氪金卡。後來加了同學。再後來家長會老師跟我媽說你孩子天天玩遊戲,然後我男朋友當時是我的同桌,他就眼睜睜的看到我因為遊戲氣哭了。 抽轉組 我...

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

有個可怕的大學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小草呆又呆 刀子嘴豆腐心的室友,總是在生活中各種懟你,又總能幫你解決掉各種問題。快要畢業了,很不捨! 我是花貓貓噠 就很可怕。真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大學室友也是奇葩朵朵。先說小a吧,她就是給人那種全世界我最大的感覺。比如說,她要睡覺了,我們所有人都得安靜下來,這時候對她來說,鍵盤滑鼠的聲音都跟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