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帥爆了的朋友是一種什么體驗

時間 2022-09-21 14:45:08

1樓:猴59408睹譾

對於我來說體驗的話就是沒什麼體驗,以為我已經習慣了。剛認識他的是會,還會不自覺的打扮一下自己,時間長了,也就沒那麼多講究了,感覺也就沒開始那麼好了。

2樓:寶54986頸腥

每次和這種很帥的朋友出門,路上行人的目光幾乎都會在他的身上,總是感覺自己挺自卑的,沒什麼焦點。

3樓:緋攻

自己的女人緣變得好多了。因為他的關係,很多女孩子都想通過我來結實他,所以自己的女人緣也變得好了很多。

4樓:回憶

讀大學的時候,有乙個大學群,是我們整個系的群。因為他很帥的關係,他的頭像也特別帥,當時很多女孩子都找他聊天。把我嫉妒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絲小小的嫉妒,我室友就長得特別帥,我經常能看到有很多的女孩子跟他表白,而且最多的時候一天受到四封情書。

6樓:回憶

我剛好曾經有乙個帥帥的男朋友,為什麼說曾經呢?因為現在被我喂發福了,已經是乙個大腹便便的老公了。曾經很帥的時候,有被別人羨慕的感覺,也不不安的感覺。

領了乙個帥氣燒包的男朋友走在大街上,手牽著手,享受別人羨慕的眼光。然而男人帥氣了也自然引來一兩隻蜜蜂,所以自己還要嚴格把守,不讓屬於自己的這朵花被摘了去。在我懷孕時,我家婆給我燉的補湯、我媽買的乾貨一般都進我老公的肚子裡,小半鍋我只吃得下一碗,剩下的我都留給我老公解決,然後我老公就從完美身材加一層游泳圈再到兩層……到現在都還沒脫下去。

我小小個的,我家婆本想著把我補肥,沒想到倒把我老公補肥了。而晚上我都不會離我老公太近,怕他翻個身,我就成了歷史第一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養眼,自己看著心情都好起來。覺得哇塞,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像看電影明星一樣的莫名的崇拜。

8樓:辰星

小自卑,畢竟我醜,還矮挫窮。如果是非常帥氣,溫柔還有才的男生時時刻刻站在身邊無時無刻在提醒你,形成強烈對比。但是習慣了也就好了,畢竟我愛自黑。

黑我的人我會比他們黑的更厲害,讓黑者無話可黑。

身邊有喜歡對你指手畫腳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瑣事全部交給他處理,避免給他指手畫腳的機會。 這個嗎,也算朋友的一點關心吧,不過也有點反感,好的建議可以接受,過於嘮叨就是指手畫腳,那就變成了反感時間久了,就不會是朋友了 笑微 之前有位同學就是這樣,性格十分強勢,知道那些能做那些做不得。自己也是自以為高人一等,對這位...

男生長的非常帥但是很窮是一種什么體驗

大概是非常無奈的體驗,雖然自己長得很帥,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但從來不敢談戀愛,因為談戀愛要花錢,還要時常送禮物,但自己又很窮。非常無奈,別人都以為他會是乙個家庭條件很好的人,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可能會非常害怕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實情況,不能任性的交女朋友,感覺自己的臉白長了。你會覺得你的帥一無是處,因為沒有...

有帥炸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帥炸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對於外貌協會的人來說,這當然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但同樣又很危險,容易招惹桃花,幸福並且有痛苦著。整天的心情都表現得非常舒暢,我就有乙個長得非常帥的男朋友,每天看見她我的壞心情都沒了,整天非常開心。既開心也害怕,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很帥自己覺得特別幸運,和他出去覺得也很有面子,但有時有點自卑,怕自己配不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