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時,有個呼吸重的人在身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4-22 07:55:05

1樓:律政先鋒

感覺特別的吵鬧吧,尤其是她趴在桌子上睡覺的時候居然還會打鼾,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折磨,因為每次每節課他睡覺的時候,都會直接深入睡眠,而且我在做作業的時候經常會出現一種思路中斷的狀況,他的這麼一干擾我就更加嚴重了。

2樓:呱太

讀書本來是一種非常享受的活動,可以讓自己全神貫注的投入在書中的故事裡,然而,身邊有乙個呼吸很重的人,會覺得自己被嚴重打擾了,心情會感覺到不愉快,希望他趕緊走趕緊離開

3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在你讀書時,然後身邊有乙個呼吸特別重的人,真的很影響你的心情和人,打擾你的注意力,會讓你覺得讀書的時候完全讀不進去,而且會覺得心情特別不好。所以這個時候你可以換乙個地方讀。

4樓:二娘呀

說實話,很少人能夠做到身處鬧市還能全神貫注的。

讀書對於我來說本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身邊還有乙個呼吸很重的同桌干擾我,內心就更加的煩躁不安了。

心中的小怒火都快壓不住了,好想伸手把他的鼻子捏住!能不能安靜會,我要是考試不及格全都是你的錯!

5樓:123456啊啊

他可能會讓人無法集中精力,無法專心的在學習中投入100%的精力去進行學習,因為如果他呼吸實在特別重的話。甚至可能會讓你產生一種煩躁的體驗,發生這種情況你可以去換乙個座位,而不要坐在他旁邊來影響你的學習。

6樓:悅讀引領智慧型人生

剛開始聽到呼吸聲以及短時間的呼吸聲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如果說他的重呼吸聲長時間伴隨著你讀書,你會逐漸感覺到他的呼吸聲成了你讀書的伴奏,不知不覺中,你的閱讀速度會隨著他的呼吸聲輕重而變得時快時慢。

7樓:月如初畫

我是乙個相對於來說會比較浮躁的人。特別是自己在看書的時候,很討厭有人讀書或者發出任何聲音。特別是中午看書的時候如果身邊有乙個呼吸很重的人,我會選擇換乙個位置,否則自己就會看不進去書。

8樓:穎雪兒

讀書的時候應該找乙個特別安靜的地方,沒有別人打擾,想讀書的時候,有時候呼吸聲很重的人在你旁邊,可能會讓你和我發簡訊的去讀書。所以你還是換乙個其他的地方比較好一點。

天冷不重要,重要的是暖心的人在身邊就好,咋唯美的寫出來

1 只是在努力的前提下,你有那麼一點點運氣,你就可以快一點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回報。2 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後不得不選擇說再見。3 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4 翻一翻通訊錄,才發現有那麼多曾經...

身邊有乙個和誰都處不來的人是怎樣的體驗?

會覺得這個人特別奇怪,認為他沒有情商,也不喜歡這樣的人,不喜歡和他相處,會很彆扭。身邊有乙個和誰都處不來的人,會覺得他性格有問題會自然的遠離她,討厭她。我感覺最近特別悲催的事情,可能他心裡也會難過吧,因為這種人都是希望遠離他的人,然後特別的討厭。大家都討厭他,會時常在背後議論他,說它的壞話。平時也會...

閏土是個怎樣的人,在故鄉中閏土是一個怎樣的人

之驪端木俊悟 1第一幅插圖描述了什麼?深藍的天空中掛著一輪金黃的圓月,海邊的沙地種著西瓜,十一二歲的少年閏土項帶銀圈,手捏鋼叉,向猹盡力刺去。2少年閏土是一個怎樣的人?淳樸 天真 活潑 勇敢。3第二幅插圖展示了什麼形象?中年閏土,灰黃的臉,很深的皺紋,眼睛周圍腫得通紅,頭上是一頂破氈帽,身上是一件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