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工作能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時間 2022-04-22 07:50:08

1樓:

我感覺銷售工作能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銷售是乙個非常考驗人能力的工作,在銷售的時候,你能學到很多東西,第一就是你的專業知識,第二就是你的為人處事,遇到什麼樣的人,應該說什麼樣的話?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沒有什麼工作能夠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每一項工作都是專注自己一方面的能力,比如說如果你是業務員的話,那一定要提高你的人際交往能力。而且我覺得找乙份工作,自己喜歡就好了,沒有必要滿足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3樓:墨墨親爸

任何事情都離不開與人打交道,所以能與人打交道的工作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最快。那就是銷售和營銷,銷售工作可以鍛鍊乙個人的心理素質、口才、思維應對能力等等,是最鍛鍊人的工作了。

4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有很多任務作。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因為工作能力是一種鍛鍊,你只有在工作當中不斷的吸取經驗,才會對你的鍛鍊有更大的好處。

而且你在能力方面才會有進步。所以我認為只要是認真工作的話,都可以得到能力的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銷售工作能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首先它可以提公升你的勇氣,讓你能夠邁出第一步跟陌生人交談。其次,它能提公升你的溝通能力,跟不同的人打交道,能夠很好的提公升溝通能力,最後,還能提高你的反應能力,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說出讓對方覺得舒服的話,這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想要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這個時候就去乙個創業公司,創業公司的公司初創,所以各方面都會缺人才,如果你進入這樣的乙個公司,你就會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都能夠鍛鍊到,當然相對而言也會更加的辛苦,看你有沒有勇氣了。

7樓:

我覺得,做秘書可以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因為秘書大多都是全能的,他不管什麼方面都要得到鍛鍊,因為其實秘書就是幫老闆處理一切事務,所以我覺得這份工作能夠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如果你想提公升自己的話,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樓:齊澤宇

我覺得,每乙個工作咯,如果認真的去做,都能夠去在各方面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因為工作,是自己去選擇的,所以,只要在自己努力的工作裡,不斷的去發現,去總結,就一定能成長的。

9樓:dj林林

個人感覺做銷售方面的工作,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首先銷售要和人打交道與人接觸,這樣能夠提高自己的溝通能力,也能夠提高自己的情商。

在做銷售的時候一定要有很強的反應能力,頭腦要很清晰,要學會與客戶交流溝通感情,各個方面都能展現出自己的實力,很好的提公升自己。

10樓:遊戲小蝸

沒有任何的工作可以提公升自己全方面的能力的,而且你也不要太貪心了,任何乙個人如果在一方面的能力做到非常拔尖的話,基本上在這個領域就非常吃香了,重點是應該找到你擅長或者喜歡的領域。

美國留學各方面的費用有多少,美國留學各方面的費用有多少

美國留學學費 美國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是2.5至3萬美元,研究生的學費要比本科學費要高一點,研究生的學費一年大概是3.5萬美元左右。美國留學生活費 美國留學生活費主要分為衣 食 住 行 娛樂和個人耗費。入學考試 每次考試約收費100 200美元,大多數學生至少要考兩次。因此,估計每個申請入學者在考試...

女生嫁給比自己各方面條件都弱的人,婚姻能長久嗎

有情面包王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嫁給一個各方面條件都比自己弱的男生,婚姻幸福的人大有人在,而過不幸福,最終走向離婚的也有不少人,這是由兩個人的性格和生活態度所決定的。心態好的人,就能做到隨遇而安,知足常樂,既然選擇了這樣的婚姻,就會積極樂觀去面對,會努力把它經營好,這樣的婚姻就能夠長久。而那些慾望比較...

為什麼自己總是靜不心克學習,高三了,各方面的事情纏繞著,感情

你跟我以前一樣,性格有點浮躁,其實,高中生不適宜早戀,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們是異地戀,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很想她,可是她總是不理不問的,我自己卻總是控制不住的胡思亂想,日子度日如年,很難熬,整天滿腦子想的都是她,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感情這東西其實挺折磨人的,就你現在的問題我給出幾點建議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