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為什麼自己不能聞到,有狐臭的人自己能聞到嗎?

時間 2023-04-26 22: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能聞到 有的人聞不到。

2樓:靜待花開

有狐臭自己不一定會聞到,尤其是輕微狐臭患者。原因有二:一是習慣了自己的體味,所以注意不到;二是可能患者本身鼻子的靈敏度沒別人高。

3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有狐臭的人自己能聞到嗎?

4樓:來自芥子園情致兩饒的金錢松

狐臭一般自己能聞到的,自己不能聞到的,一般是不需要**的,應注意**衛生,經常洗澡,勤洗衣服,保持**乾燥,清潔,儘量減少汗液的分泌。 區域性搽冰片西施蘭露 ,減少汗腺分泌。要想徹底**必須選擇手術**。

手術**有分雷射破壞大汗腺,汗腺切除術及大汗腺清除。

有狐臭的人自己能不能聞到

5樓:板夏侯寒

你好!有狐臭的人輕微的是不會發現自己身上的味道變化,嚴重的自己都難受!

狐臭自己能聞到嗎

6樓:俏皮的無奈

可以呀,自己身上的味肯定自己是最先聞到的。

狐臭自己能聞到嗎?

7樓:北網域名稱醫

有輕微腋臭自己可以聞到。

很重在狐臭自己聞不到的。

一般人對自己的味道已經很麻木了,比如自己,一直用乙個牌字的香水,每次從別人身邊經過他們都說好香,可我已經覺的沒有味道了。

點選檢視大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不過自己習慣了就不怎麼覺得了。

為什麼有人說我有狐臭味,有人又聞不到

9樓:佑你一生喜樂

有人說聞不到的都是有緣人,聞得到的就不是,不然夫妻兩人其中乙個人有狐臭,如果另外乙個能聞到,很難走到一起吧,如果走到一起,那只能說是真愛;

10樓:g塞人跟我說

可能有人的鼻子不通,也許也是有人的鼻子太靈了。

11樓:吶份夏傷暖

狐臭和我們的生活有一定的關係,很多狐臭者,因為後天出汗多,大汗腺壓力山大,加細菌就會形成狐臭那樣難聞的氣 味。如果我們的腋下有味,平時我們要勤換洗,然後注意合理的飲食,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一般到夏天就會味道會更明顯。這讓女孩子都不敢穿吊帶啊,想想真的是太不值了。

讓我們的心靈受到傷害。其實,我們沒有找到正確的方fǎ。我是在一位老+師的幫助下看好的我的狐臭。

現在兩年了也沒有**。給你們說下她的末信前面是乙個h,中間8585,後面三個3.你也可以去試下。

為什麼很多人聞不到自己有狐臭?這是為什麼?

12樓:美妝控

有狐臭的人在夏天真的是特別的尷尬,特別適宜出汗之後,身上狐臭的味道就會特別的明顯。而有很多的人自身是有狐臭的,可是他們自己卻聞不到,這也是讓大家非常疑惑的一件事情。其實聞不到狐臭,就跟有的人聞不到自己的口臭是一樣的。

因為自身已經對這個氣味免疫了,因此也不會覺得特別的難聞。如果想要判斷自己是否有狐臭的話,可以選擇在平時出完汗之後聞一聞自己的衣服,特別是腋下的位置。

狐臭的判斷其實有狐臭的人,自己也是可以聞得到的,但是氣味沒有那麼明顯。而他們認為這只是自己出完汗之後的汗味,根本就不是狐臭。其實狐臭也是可以通過手術來**的,這樣的話也就不用受到別人的嫌棄了。

有一些人的狐臭程度可能比較輕,那麼當出了大量的汗之後,別人才會聞到一點點。但有的人狐臭程度特別重,只要是在你旁邊走過,就會聞到身上的狐臭。

**狐臭的方法很多的人都被狐臭所困擾著,而且也因為狐臭影響到了自己的工作,還有交往。那麼不想要做手術的話,可以使用一些抗氧化劑,還有芬芳劑等等。做手術就要通過腋窩當中的頂泌汗腺和腺管。

把這些東西都破壞了,才能夠去掉狐臭,而這也是目前去除狐臭最靠譜的乙個辦法。如果不想因為狐臭影響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那麼建議再早一點發現的時候,就要去通過藥物或者是手術來改變狐臭的現象。

狐臭特別讓人窒息狐臭跟感冒一樣,是會越變越嚴重的,因此就建議大家早一點的去除狐臭。這樣的話也不用再被別人所嫌棄,而且也能夠穿好看的吊帶了。而像現在很多的人在乘坐公交車以及地鐵這樣的場合,狐臭的味道,就會更加的重。

13樓:墨綠夜晚

由於腋臭患者自身長期處於這種環境中,因此有時候很難分辨出來。但其他人平時沒有接觸到這種環境,相比之下會更加敏感,聞到後會更加刺鼻,從而更容易被發現。例如黑人、外國人本身體味相對較重,腋臭時不會像黃種人那麼明顯。

14樓:明明明天好吖

因為他們在有意識開始就習慣了自己身上的味道,而且有的人嗅覺不靈敏,所以才會聞不到自己有狐臭。

15樓:人生大事

因為他們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味道,所以他們自己是聞不到的,只能通過其他人來告訴自己。

自己能聞到自己的狐臭嗎?

16樓:小媳婦諾炙

1、觀察自己的耳屎是否有濕性粘性或者成粉末狀,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油耳朵。不是說有油耳朵就一定是腋臭,但有狐臭的患者基本上都有油耳朵。

2、在自己的腋下夾上一塊乾淨的紗布。如果15分鐘左右取下來有異味的話,那說明自己也是有狐臭了。

3、自己家族有沒有遺傳狐臭,如果有狐臭的現象,那麼很可能自己也會被遺傳上狐臭。

4、仔細觀察自己所穿的衣物腋窩部位是否發黃變色。

17樓:天姝工作室

你能聞到自己的這種味道的話,就說明你已經很嚴重了,這個時候的話,你就需要到醫院去,如果你要不到醫院去的話,這種東西光靠抹呀擦呀,等等,這些東西是不可能去掉的。

自己能聞到的是不是狐臭,有狐臭,自己可以聞到嗎

木型之人 問題分析 你好,腋臭是指發生在腋部汗臭症,一般都有多汗的表現,與衛生情況不良或食入大蒜 蔥頭等有關,意見建議 可以塗查百弧消,具有止汗作用,每天洗澡清洗腋窩,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飲食,要保持良好心情,選擇寬鬆 透氣性好的棉質衣物。祝您早日 天氣炎熱或做劇烈運動都會出很多的汗,這樣是很容易滋...

有狐臭的女人自己能聞到自己的狐臭嗎

應該可以聞得到,只是味道聞久了習慣了可能不覺得臭吧.但是沒狐臭的會聞到就覺得味道難聞 搞笑含笑半步顛 應該聞得到,要是聞習慣了可能就聞不到了 不論是男女,狐臭程度嚴重的話都能聞見味道,會有狐臭患者剛開始聞不出來自己身上的味道,時間長了之後就能分辨出來了。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 ...

為什麼突然就有狐臭,為什麼我突然聞到自己有狐臭了,怎麼回事

回香千金方去狐臭 這個有可能是飲食太過辛辣油膩。或者是由於這個汗腺異常引起的。平時多注意衛生,勤洗澡換衣,減少腋下細菌滋生 最近才這樣可能是身體出現了毛病,去普寧現代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這個沒檢查也說不准的。 狐臭一般都是遺傳的,有些人的發現的時間會晚點,有的人是會早點的,這是取決於你的分泌是否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