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就有狐臭,為什麼我突然聞到自己有狐臭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6 22:07:29

1樓:回香千金方去狐臭

這個有可能是飲食太過辛辣油膩。或者是由於這個汗腺異常引起的。平時多注意衛生,勤洗澡換衣,減少腋下細菌滋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才這樣可能是身體出現了毛病,去普寧現代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這個沒檢查也說不准的。

3樓:

狐臭一般都是遺傳的,有些人的發現的時間會晚點,有的人是會早點的,這是取決於你的分泌是否旺盛的,平時多注意清潔衛生和飲食,還有就是配合調理性的產品使用

4樓:名字就要帥氣

如果不是遺傳的,後天的飲食,衛生等習慣也會導致狐臭產生的。狐臭一般都是在青春期才開始出現的。你也要根據狐臭的一般特徵來判斷自己到底是不是有狐臭的。

1,耳屎是油的。2。腋下有白色或淺黃色的分泌物。

3。衣服發黃。4。

家族中有人會狐臭的,包括父母的兄弟姐妹。如果有以上的某一特徵,並且自己又有味道的話,那80%是狐臭了。腋臭平時注意好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

少吃辛辣食物,同時每天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5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狐臭的經歷,就在前兩年我找了好幾家醫院,考察了好幾家,最終在網上預約了乙個醫院,然後就去了,當時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差不多有乙個小時左右檢查報考就出來了,醫生看後又給我安排的手術,**就帶著我去了乙個等待室,然後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給我換了衣服,鞋子還有帽子,當時的感覺就是要進行一場大手術似的,確實還有點害怕,然後我就了手術室,當我躺下後,看著**還在忙碌著準備手術的東西,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給我打了麻藥,開始手術了......手術完後,醫生還給我看了下從腋窩那清理出來的汗腺,給我綁了繃帶,現在想起來那個繃帶還不舒服呢,醫生讓我在醫院觀察後再走,半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換藥又去個一兩次,然後就再沒去了,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腋下確實沒有異味,可是在手術後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終於想明白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盡量勸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尋找解決辦法。在苦苦的嘗試中,陰差陽錯某寶買了個叫凝甫集去狐臭的東西,通過塗抹腋下調節汗腺,堅持使用現在腋下乾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個解救我的東西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和我一樣受狐臭困擾的朋友!

最後再總結點經驗吧。

1、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保持腋窩等病灶部位清潔。

3、忌尤味食品,如蔥蒜等食物。戒菸酒。

4、多吃蔬菜清淡類食物,蔬菜富含較多的維生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維生素,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減輕狐臭氣味。

為什麼我突然聞到自己有狐臭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腋臭多發與青春期,一直到六七十歲才會消失。

腋臭大多數都是由於遺傳因素所導致的,也有部分人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後天狐臭。

預防**狐臭就需要在平時的時候就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只要把自己的處人衛生做好了,就可以減少臭味,每天要汗水比較多,就多洗澡之類的,對於手腋下的汗毛比較密集的,不洗澡的時候也可以用毛巾來擦洗的,還可以用予香琳來去除狐臭或者改善狐臭,堅持使用乙個月狐臭就會去掉了。ㅤㅤ

ㅤㅤㅤ花生豬腳筋湯

主料:豬蹄1只  豬蹄筋4條   眉豆45克   花生45克   紅棗5 個 姜3片   鹽 適量   料酒1勺

花生和眉豆清洗後浸泡半小時

豬腳筋和豬蹄、薑片一起放到開水鍋裡焯下,,可以倒些料酒去腥

所有材料一起入鍋,加適量清水大火燒開後小火燉1個半小時,最後加入鹽調味即可

1、眉豆花生浸泡之後再煲較易煲綿。

2、此湯特別適合體力勞動恢復體力,增強腰肌。

材料:材料:普通麵粉250克,雞蛋半個,鹽4克,小蘇打3克,泡打粉5克,玉公尺油15克,水138克

做法:1、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水不要全部倒入,留20克左右,在揉的時候觀察狀態慢慢加入;

2、容器裡抹少許油,放入麵糰,蓋上保鮮膜,冰箱冷藏一晚;

3、取出麵糰,室溫放半個小時,讓它回溫,案板上撒少許麵粉防粘,麵糰擀成長40厘公尺,寬10厘公尺的長方形麵餅;

4、切成細條狀;

5、兩條疊一起,中間用細筷子壓下,做成油條毛胚;

6、起油鍋,油溫達到210度左右;

7、用手輕輕捏住油條毛胚兩端,慢慢拉長,直到和油鍋直徑差不多,放入油條毛胚,油條會在短時間內膨脹上浮,炸到金黃色即可。

1、配方中的水不要一次性加入,留20克左右,揉麵條時觀察狀態慢慢加入。

2、炸油條時,鍋裡的油要有一定深度,3-4厘公尺為宜。

3、油溫控制在210度左右,油溫太低炸不出油條,油條不會膨脹,一般看到油鍋開始冒煙了,說明這個溫度已經超過220度,所以最佳的溫度是比開始冒煙的溫度稍低一些。

8樓:優潔咖祛狐臭

狐臭的發病期

狐臭的發病時期多在青春發育期後,女性占多數,氣味輕重不同。女性在13、14~18、19歲,男性在14、15~20、21歲,女性較男性略早,多由本人或家庭成員首先發現,在夏季發現較多。臭味在夏季最甚,程度較輕的患者有時存在左右差別。

狐臭患者一般發病會持續到40~50歲左右,之後大汗腺一般可以自行萎縮,氣味明顯減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

的狐臭。說一下我**狐臭的經歷,就在前兩年我找了好幾家醫院,考察了好幾家,最終在網上預約了乙個醫院,然後就去了,當時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差不多有乙個小時左右檢查報考就出來了,醫生看後又給我安排的手術,**就帶著我去了乙個等待室,然後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給我換了衣服,鞋子還有帽子,當時的感覺就是要進行一場大手術似的,確實還有點害怕,然後我就了手術室,當我躺下後,看著**還在忙碌著準備手術的東西,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給我打了麻藥,開始手術了......手術完後,醫生還給我看了下從腋窩那清理出來的汗腺,給我綁了繃帶,現在想起來那個繃帶還不舒服呢,醫生讓我在醫院觀察後再走,半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換藥又去個一兩次,然後就再沒去了,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腋下確實沒有異味,可是在手術後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終於想明白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盡量勸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尋找解決辦法。在苦苦的嘗試中,陰差陽錯某寶買了個叫凝甫集去狐臭的東西,通過塗抹腋下調節汗腺,堅持使用現在腋下乾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個解救我的東西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和我一樣受狐臭困擾的朋友!

最後再總結點經驗吧。

1、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保持腋窩等病灶部位清潔。

3、忌尤味食品,如蔥蒜等食物。戒菸酒。

4、多吃蔬菜清淡類食物,蔬菜富含較多的維生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維生素,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減輕狐臭氣味。

為什麼我突然有狐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狐臭異味是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往往與多汗症伴發,因細菌分解汗液產生臭味,俗稱狐臭,汗臭的,不同季節散發的異味程度不一樣,輕重也是不一樣的;用下虞美香就挺好了的。

11樓:

引起狐臭的原因

1、遺傳因素導致。狐臭屬顯性遺傳疾病,遺傳機率頗高,若父母雙方均患有狐臭,子女遺傳機率約為80%,若僅有一方患有狐臭,下一代遺傳機率也高達50%,臨床資料表明,約有75%以上狐臭患者因遺傳致病。

2、不良生活習慣。過於油膩、刺激的飲食容易導致人體內分泌的失調,容易導致大汗腺分泌異常以及體表脂腺分泌過多,進而導致狐臭,同時衛生習慣不佳體表細菌滋生嚴重,也會加重狐臭症狀

為什麼我突然有了狐臭!!

12樓:森山沾沒

公尺醋100克,茴香粉5克,用法:調均勻,塗抹kfz

13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天生的拉,如果你以前沒有現在就不會有拉,就更沒有傳染一會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腋臭又稱為臭汗症,是由患者腋窩部的大汗腺排洩的汗液,經**表面的細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臭味.由於大汗腺於青春期分泌旺盛,故本症多見於青壯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大汗腺逐漸退化,症狀可減輕或消失,大多數患者有家族遺傳史。

  指導意見:  建議去大一點的醫院做手術**,通過切除腋下的大汗腺達到斬草除根的目的,但是可能短時間內會影響工作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腋臭系由於細菌與汗腺分泌物發生作用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導致臭味形成。多在青春期出現,到老年可減輕或消失。

勤沐浴,勤換衣物、襪子,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可用1:8000高錳酸鉀溶液或0.5%新黴素溶液區域性濕敷,可殺菌和減輕臭味。

16樓:有激情的

1.五岳指泰山、華山、衡山、嵩山和黃山。………………………………( )

2.「走進外洞,彷彿到了個大會堂,周圍是石壁。」是比喻句。…………( )

3.「掃」是多音字,「掃(sǎo)帚」中的「掃」的注音是正確的。……………( )

4.「這裡有紅蘑菇、白蘑菇、還有洋蘑菇。」孩子回答道。

上面這句話中的標點符號運用正確。…………………… ………………( )

5.父親的認真勁,在賣糖葫蘆的人當**了名,人稱「小辮兒糖四」。

上面這句話中的引號表示具有特殊含義。……………………………………( )

以前沒有狐臭為什麼突然就有了自己會慢慢好的嗎

正常情況下,這個狐臭是不會自行癒合的。其次出現這個狐臭的主要原因是你的汗腺分泌過多,那麼想要去除就應該首先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辛辣的食物,或者你可以直接去醫院做個小手術來去除汗腺,這樣你就不會有狐臭了。 輕度一定不要考慮手術,手術風險真的很大 建議謹慎選擇,手術個人建議謹慎了,我就是手術後又 了,後...

以前沒有狐臭現在為什麼突然有狐臭了

房霏 你這問題也太難了吧!現在醫學上都無法說明狐臭到底是怎麼來的,你要人家怎麼回答你呢?首先你要確定一下到底是不是狐臭的了,方法很簡單 用乾淨味手帕和柔軟一點的紙張用力擦抹腋毛部位,鑑別味道,動動發熱後最佳。到底是什麼氣味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湖南中研醫院 狐臭基本在青少年出現,尤其在十 歲,...

為什麼突然脫髮了哪,為什麼突然脫髮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脫髮問題,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以上就是正常的生理性脫髮。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其原因很多。很多人都遇到了脫髮問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