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鯊烯和深海魚油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6 22:07:29

1樓:

區別:1、成分不同

深海魚油是從一種海洋魚類脂肪中精煉而成,主要成分為omege-3不飽和脂肪酸(dha和epa)。

角鯊烯是從深海鯊魚肝臟中提取出來,主要成份是維他命a與d其主要成分是三十碳六烯酸。

2、作用不同

深海魚油:對心腦血管和大腦有較好的保護作用。

角鯊烯:能提供細胞供氧,提高體內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活性、增強機體免疫能力、改善性功能、抗衰老、抗疲勞、抗腫瘤等多種生理功能。

3、適用人群不同

深海魚油:適用於三高人群,動脈硬化,血栓患者,記憶力下降者,亞健康人群,青少年用腦過度者以及精神憂鬱、焦慮、失眠者。

角鯊烯: 內服**高、低血壓,貧血,糖尿病,肝硬化,癌症,便秘,蟲牙;外敷**扁桃腺炎,喘息,支氣管炎,感冒,結核,鼻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膽、膀胱結石,風濕病,神經痛等。

2樓:貝貝車

深海魚油是指從深海中魚類動物體中提煉出來的不飽和脂肪成分,分別為epa和dha。由於營養調查發現人體健康需要不飽和脂肪酸成分維持,而且社會人群飽和脂肪超標的原因,大量商業機構開發該類補充品。

而角鯊烯是一種脂質不皂化物,最初是從鯊魚的肝油中發現的又稱魚肝油萜,具有提高體內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活性、增強機體免疫能力、改善性功能、抗衰老、抗疲勞、抗腫瘤等多種生理功能,是一種無毒性的具有防病治病作用的海洋生物活性物質。

所以他倆的組成成分也不一樣,產生的作用效果也不同。

3樓:甲禧檢和

深海魚油一般比較便宜,角鯊烯的**都比較貴,但是角鯊烯的作用比較多。我覺得這些東西澳洲的比較好。我一直吃的是澳洲nature'scare的效果都很不錯

深海魚油對腦血栓有作用嗎,深海魚油對腦梗塞有幫助嗎

沒有多大作用的!這個東西只能降血脂,能預防血管感化,血栓,能促進腦功能,但對已經形成的腦軟化灶是沒用的,也不壞事。 保健品是不能當藥來治病的,只能說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ya尛沫 當然有 但要選用含有epa dha,及維e成分的魚油 epa又稱為 血管保護因子 和 血管清道夫 dha被稱為 腦部營養因子...

什麼是魚油 為什麼選擇深海魚油

1 魚油,其實也是來自深海,因為淺水魚類身上基本不含歐公尺伽3。只不過相較於明顯標準提取自 何種深海魚類的深海魚油產品,魚油提取魚類的 及魚種可能較差,如海域受汙染 不是嚴寒地區的魚類等,這樣的魚油效果相較於深海魚油是大打折扣的。2 深海魚油是指從深海中魚類動物體中提煉出來的不飽和脂肪成分,分別為e...

魚油軟膠囊長期吃有什麼副作用嗎,深海魚油長期吃有什麼害處嗎

雖然至今沒有發現魚油長期吃有什麼明顯的 但是凡事保健品都應該嚴格按照具體的服用劑量 服用時間服用才會發揮其最大的功效,畢竟 是藥三分毒 所有在服用時不能過度的依賴,最好是聽取醫生的安排,不可隨意的更改服用的時間或者是服用的劑量,以免影響療效的發揮。魚油軟膠囊服用時要注意什麼事項 1.魚油軟膠囊若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