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腋臭怎麼辦啊,我好像得了狐臭該怎麼辦?6789

時間 2021-09-16 22:07:29

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樓:劉加勇醫生

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

3樓:yeahshow腋秀

輕微腋臭是不需要**的。勤換洗衣物。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儘量多吃益生菌。嚴重狐臭建議手術****。

4樓:青島**病研究院

**腋臭的方法很多,比如可以用鐳射**,可以區域性打肉毒素,或者微創手術**等等。具體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科面診,根據病情嚴重程度,選擇合適的**方案。

5樓:

腋臭所發生的臭味就是由於該部位的各種細菌與大汗腺分泌的有臭物質起作用後分 解產生的與大汗腺的分佈和分泌有一定的影響。狐臭分為遺傳和後天。一般有以下情況的都有可能是狐臭:

1、自 己或者他人能聞到異味 2、用手或者毛巾擦拭腋窩之後,手或者毛巾上會殘留異味 3、耳朵 呈溼性黏糊狀 4、緊貼腋窩的衣服被染成黃色。現今**狐臭的方式有很多,常用的有手術和外用藥,手術費用高,還有**率,傳統手術還會留疤。但是重在快捷方便。

其次就是用凝甫集腋留香露祛除狐臭。簡單方便同時普遍都能接受。平時還是需要注意衛生習慣,勤洗澡勤換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腋臭輕微,就採用非手術**,藥物,洗劑,食療等等 比較重的話,就採用手術**,建議採用奈米刀大汗腺清除術

7樓:**科醫生柯鵬飛

出汗狐臭是腋部的臭汗症,主要跟頂泌汗腺分泌過多,伴有細菌感染,細菌分解頂泌汗腺的分泌物,而產生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氨所引起的臭味,一般在天熱出汗時比較明顯,頂泌汗腺會受性激素分泌的影響,到老年期逐漸減輕或者消失。平時生活中要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澡,可以將腋毛颳去,減少區域性細菌的數量。腋臭可以用腋臭粉,也可以使用肉毒素區域性注射來減少頂泌汗腺的活動,比較嚴重的可以考慮區域性注射硬化劑,也可以選擇手術切除加剝離術來**腋臭。

8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輕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使用狐臭就會慢慢變淡的。

9樓:夜魂

你好,狐臭是可以**的,生活中的小偏方和小巧門都是隻能抑制不能**,你可以在每天洗澡的時候,用鹽清洗腋下,每天用生薑擦拭腋下,也可以選擇藥物**或手術**,狐臭建議儘早**的,會加重的。

手術**建議選擇微創手術,傷口小,見效快,手術不是百分百**的,有**的可能,**率不是很低,建議選擇凝甫集腋留香露去狐臭效果不錯,溫和不刺激,無色無味,可以**,建議試試,平時注意飲食和休息,別熬夜,放鬆心情。

10樓:巨蟹借古諷今

**腋臭的方法有兩類:非手術方法和手術方法,非手術方法適合腋臭較輕的患者,手術方法適合各種程度的腋臭患者。 非手術方法: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可以勤洗澡保持乾淨,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早晚用凝甫集腋留香露治理狐臭,堅持一個月就有效果了。

11樓:空都會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狐臭的經歷,就在前兩年我找了好幾家醫院,考察了好幾家,最終在網上預約了一個醫院,然後就去了,當時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左右檢查報考就出來了,醫生看後又給我安排的手術,**就帶著我去了一個等待室,然後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給我換了衣服,鞋子還有帽子,當時的感覺就是要進行一場大手術似的,確實還有點害怕,然後我就了手術室,當我躺下後,看著**還在忙碌著準備手術的東西,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給我打了麻藥,開始手術了......手術完後,醫生還給我看了下從腋窩那清理出來的汗腺,給我綁了繃帶,現在想起來那個繃帶還不舒服呢,醫生讓我在醫院觀察後再走,半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換藥又去個一兩次,然後就再沒去了,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腋下確實沒有異味,可是在手術後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終於想明白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儘量勸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尋找解決辦法。在苦苦的嘗試中,陰差陽錯某寶買了個叫凝甫集去狐臭的東西,通過塗抹腋下調節汗腺,堅持使用現在腋下乾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個解救我的東西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和我一樣受狐臭困擾的朋友!

最後再總結點經驗吧。

1、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保持腋窩等病灶部位清潔。

3、忌尤味食品,如蔥蒜等食物。戒菸酒。

4、多吃蔬菜清淡類食物,蔬菜富含較多的維生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維生素,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減輕狐臭氣味。

我好像得了狐臭該怎麼辦?6789

12樓:令工

我們在臨床上面**腋臭,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第一我們就是用止汗劑,用一些這個外用的製劑、遮蓋劑,能夠讓腋臭的味道能夠遮蓋住,第二種我們打肉毒毒素,打了肉毒毒素以後,能夠抑制汗腺的分泌,所以他的味道就會下降,第三種,我們可以用一些微波射頻的方法,通過微創的方法來進行**,那麼能夠祛除大汗腺小汗腺,那麼讓整體的這個腋臭的味道,能夠明顯的下降,那目前這種**方式大家接受度,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它是一個微創的,那麼最後一種,對於比較重度的這種腋臭的話,那我們還是建議,應該用手術的方式,因為其他這些微創的方式的話,可能對於重度的腋臭,沒有太好的效果,那麼手術可能對於這部分患者是一個唯一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不是一種病,嚴格來說是一種心理疾病。患有狐.

臭的患者在生活,人際交往中必定會受到影響,久而久之就心理自卑而形成一種心理疾病。其實狐.臭是完全可以**的,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我的方法就是使用9 9 9清.

露,它是一款內外相結合調理的產品,不用幾個月,狐.臭就會完全消失。我現在是一點都聞不到狐.

臭味,我有重新恢復了自信。現在認識的人只要有狐.臭我都跟他推薦9 9 9清.

露,你也去看看吧,效果真的非常好,祝你早日**。

金魚得了白點病,該怎麼辦,我養的金魚好像得了白點病,該怎麼辦?

是白點病。白點病後期,連成片要死亡,很嚴重啦!白點病,熱帶魚病中百分之九十都是此病,很容易傳染,特效藥是硫酸奎寧,先將藥融入熱水中化開,再倒入缸中,水溫要加高到28 30度,經3 5天便可殺死原蟲,如沒有完全消滅,可再來一次。土辦法是將魚放入1 的食鹽水中泡,也可以治好。專治白點病的藥 抗茲靈也行。...

得了重病,我怎麼辦,得了重病,我怎麼辦

其實大家都知道,有些疾病是沒有那麼大的力度要了人生命的,但是有的人知道了自己的病之後不能接受,自己的無方向感,對未知的恐懼最終要了自己的生命。你這個時候應該自信。找回自己的樂趣,找回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你才能快樂,你才能有足夠好的心態克服疾病戴給你的恐懼。要相信自己能戰勝疾病,自己是很棒的,這麼突出...

得了腰脫怎麼辦,我得了腰脫怎麼辦

平時注意休息,可以做區域性按摩理療,另外你可以嘗試一下谷必貼腰椎專用膏,就我個人而言,還是比較認可專門 腰病的膏藥,有針對性,療效也快,幾個療程就治好了奶奶的腰脫,最重要的是不 我得了腰脫怎麼辦 並不是每乙個腰椎滑脫和峽部崩裂的患者都需要 在x片證實有腰椎滑脫的患者僅有30 會出現症狀。對於沒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