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軟膠囊長期吃有什麼副作用嗎,深海魚油長期吃有什麼害處嗎

時間 2022-01-01 09:18:05

1樓:健十**官方客服

雖然至今沒有發現魚油長期吃有什麼明顯的***,但是凡事保健品都應該嚴格按照具體的服用劑量、服用時間服用才會發揮其最大的功效,畢竟「是藥三分毒」,所有在服用時不能過度的依賴,最好是聽取醫生的安排,不可隨意的更改服用的時間或者是服用的劑量,以免影響療效的發揮。

魚油軟膠囊服用時要注意什麼事項

1.魚油軟膠囊若是被用於降血脂時,每日僅需早、晚個服用1次,每次僅需1粒即可,隨餐食用最佳。可是,我們應該注意魚油軟膠囊並不能代替藥物;且魚油軟膠囊本已經新增了營養素,所以與同類營養素一起食用時不能超過推薦量。

2.服用魚油軟膠囊2小時之內千萬不可飲用茶、咖啡以及含有酒精類的飲料。此外,魚油軟膠囊在服用時,應該與其他藥物服用時間相差4小時才可以。

魚油軟膠囊能長期吃嗎?雖然長期服用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但是在服用使最好是聽取醫生的安療程、按計量服用,這樣療效才能發揮的更好。此外,在服用本款產品期間有一些事項還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以免影響身體的健康。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樓:就醬挺好

因為魚油本身屬於一種發物,攝入過多,有可能會導致紅斑、丘疹等過敏現象的發生,不利於身體健康。而且魚油的製作過程中會堆積大量的重金屬物質,攝入身體可能會導致水銀中毒,出現頭暈、頭痛、噁心等現象。

某些魚類,特別是鯊魚、鯖魚和養殖鮭魚,可能會受到汞和其他化學品的汙染。因此選擇魚油類補充劑時要選擇純度高,提取自深海無汙染魚類的魚油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什麼***的,應為又不是藥品,外包裝上面也註明了是「保健食品」,所以還是可以放心吃的,現在已經有90%純度的與有了,效果更好,吃一一般的魚油不如支援去吃條魚算了。

4樓:春花蕾

什麼東西都不該長期吃。應該適當調整

魚油軟膠囊長期吃有什麼***嗎

5樓:健十**官方客服

魚油的其他***包括:

嘴巴裡有腥臭味;

消化不良;

噁心;胃部不適;

背疼;大便鬆軟和皮疹。

吃魚油的其他注意事項

每天攝取的魚油超過3克可能會增加出血風險。吃魚油的時候不要將膠囊咬破,用溫水送服。空腹服用的效果更好,所以最好隔至少乙個小時再吃飯,這有利於魚油的吸收。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6樓:董荷花

魚油軟膠囊乙個最常見的***就是增重。進行節食**控制卡路里攝入量的人應該知道,魚油軟膠囊補充劑並非不含卡路里,如果不另外減少卡路里同樣也可能引起增重。一些研究標明,魚油軟膠囊還可能引起ldl膽固醇水平公升高達10%,所以,應對此予以嚴密監控。

另乙個最常見的***是消化系統紊亂。服用魚油軟膠囊後,許多人有輕微反胃和胃脹氣現象。增加腸胃脹氣和口中「魚腥」味兒也是魚油軟膠囊服用者中的常見現象。

望採納!!!!!

7樓:沃聰接俠騫

基本上沒有什麼***的,應為又不是藥品,外包裝上面也註明了是「保健食品」,所以還是可以放心吃的,現在已經有90%純度的與有了,效果更好,吃一一般的魚油不如支援去吃條魚算了。

深海魚油長期吃有什麼害處嗎

8樓:凜拓先生

食用魚油容易導致出血傾向、噁心、腹脹、大便次數增多等***,所以有明顯肝腎功能不全的病人應少用或不用。對於確實需要通過魚油保健品來做營養補充的人而言,建議階段性補充,而非長期服用。3個月後用量減半,並隨時觀察身體情況,出現不適症狀及時停服。

魚油主要特點是含有不飽和脂肪酸ω-3系列,成分包括epa和dha。epa對於調節血脂、保持血管通透以及抗血栓等方面有很大的作用,而dha則是大腦生長、發育功能的物質基礎。

但是,魚油保健品並不是最好的抗血栓、防止冠心病和腦血栓的藥物,也不是最好的降血脂藥物,更不是**心律失常的良藥,真正能活血的藥物是經過幾代臨床應用被證實有效的阿司匹林和他汀類藥物。

食用建議:

1、選信譽度高的購買場所。最好到大型的重聲譽的超市、商場,或產品連鎖店購買。

2、別迷信進口,一定要看清產地。有質量保證的進口魚油不過兩三種。如果產地標的是國內企業,更應該謹慎。

3、50元以下的不要買。如果考慮企業的經營利潤,100粒裝魚油零售價在50元左右,比較符合成本規律。最好選擇那些不只做魚油、卵磷脂等暢銷的營養補充劑類產品,同時也提供其他健康產品的大品牌。

從味道上判斷,好的深海魚油以香味為主,帶有一點腥味,但質量不好的會有比較嚴重的腥味。

4、每週吃三次魚,就不用吃魚油了。每週至少吃3次魚,就基本能保證不飽和脂肪酸的攝入,也就沒有必要通過魚油保健品來補充了。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魚油不宜長期服用 亂補不如合理膳食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魚油真的能抗癌?吃魚油的4個建議

9樓:默默她狠傷

深海魚油長期吃是有害處的,害處有:

把深海魚油當做正常飲食外的保健品服用,無疑增加了飲食中的熱量攝入,也是不利於人體健康的飲食習慣;

海魚油實際上就是一種脂肪,單純的多不飽和脂肪酸,每種脂肪單一使用都有所謂的不良反應,所以,從營養學角度,醫生從來不建議人們只服用一種脂肪,而是建議才長期服用深海魚油的患者攝入各類脂肪;

深海魚的某些魚類,特別是鯊魚、鯖魚和養殖鮭魚,可能會受到汞和其他化學品的汙染,食入人體不好。另外,海鮮過敏的人群慎選魚油。

深海魚油屬於保健品,不是藥品,所以一般可以經常服用,如果為了降血脂,一般半年後複查一下血脂,平時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鍛鍊身體。

深海魚油其營養成分就是歐公尺伽-3多不飽和脂肪酸,主要含dha,epa等,主要是用於保健功能,不要過量,可以長期服用,但不能依賴於它,飲食要保證均衡。

10樓:健十**官方客服

長期吃一部分人吃了以後也會出現一定的***

1、口臭

一些人在服用了深海魚油以後發現出現了或多或少的口臭的現象,而對於很多人來說口臭實在是社交中的一大障礙。這其實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如果情節比較輕的患者可以忽略不計,等停藥後情況會得到好轉。但若是情況比較嚴重的,應該及時去醫院接受**。

2、胃灼熱、噁心

有的患者在服用了深海魚油以後會發現,在平時的時候偶爾會出現噁心乾嘔的情況。但其實胃裡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被吐出來,甚至還會覺得胃部有灼熱的感覺。對於第一次服用該藥物的患者來說出現這樣的情況往往會因此感到害怕,但其實這屬於正常現象。

3、流鼻血

流鼻血也是一些患者在吃了深海魚油以後會出現的症狀,但是在這裡小編要說一句,如果是一次兩次輕微的症狀可以忽略不計,但是如果流鼻血的現象經常出現或者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請立刻停止藥物的服用,然後及時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

4、便稀

便稀的症狀相比較於前面的三種症狀來說其實是最常見的,但是患者會發現在一兩天以後這樣的症狀會得到改善。所以還是那句話,如果症狀沒有嚴重化,那麼可以不用過於擔心。

11樓:期待你的愛吧

深海魚油如果是按照服用量服用,並不會有***,只要適量就可以了。

吃魚油是三高人群乙個很好的選擇。因為,魚油有一種成分叫epa,它俗稱「血管清道夫」。 epa具有幫助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促進體內飽和脂肪酸代謝。

從而起到降低血液粘稠度,增進血液迴圈,提高組織供氧而消除疲勞。防止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積,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形成和發展、預防腦血栓、腦溢血、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對疏導清理心臟血管有重要作用,從而有效防止多種心血管疾病和炎症的發生,增強免疫力。

再乙個,糖尿病不是影響魚油的服用,因為,糖尿病是由於高血糖而引起的,因為高血糖也屬於三高的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魚油長期吃是有害處的,長期食用毫無疑問會增加了飲食中的熱量攝入,不利於形成健康飲食習慣的。

13樓:q我

沒有害處,就和你長期吃魚一樣。需要特別指出的是有些人對魚之類的海產品有禁忌,所以對魚油也是同理,有些特殊的疾病患者也是需要忌諱魚油的。

14樓:尋梅尋花

深海魚油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多吃的話,也沒有益處.主要表現為容易頭暈和腹部賬氣.

15樓:紫廂堂

不建議長期吃,而且深海魚油要看品質,有些瓶子就不過關,魚油透光就失效了~!

16樓:

很提是優質深海魚油 原則:少量堅持吃較果較好

比拜克膠囊每天吃有副作用嗎

麻微蘭祖琴 清火的藥品吃多了也不好 最好沒病就不要吃了 起碼肝臟和腎臟是要有負擔的 傾國女皇 無毒 無耐藥性,是當今 上呼吸道感染的新一 想良藥,但是不要像你說的那樣天天吃,比拜克膠囊不是飯哦。 比拜克膠囊成份為熊膽 大黃 酒製 兒茶 胡黃連 冰片 玄明粉 香墨。其中主要成份玄明粉主要成分為無水硫酸...

長期吃膠原蛋白有副作用嗎

皮代壬騫騫 要看買的是什麼產品,只要是沒有新增激素在裡面的就不用擔心有 像aymin膠原蛋白,都吃了半年多了,身體沒有什麼狀況的。只是 改善很多的哦。人家都說我比較以前年輕,呵呵 念玉蘭遲戊 如果是純膠原蛋白就沒有 推薦vikki膠原蛋白,我自己已經服用快2年了,沒有發現有什麼 效果還挺不錯的,變好...

長期吃黑豆有副作用嗎 長期吃黑豆的好處

多少都要有些 的,要相信物極必反,黑豆有降血壓功效。傳統中醫認為,黑豆解毒補腎,並有利尿 治感冒 活血等功能。也許是這個緣故,黑豆一直被視為藥食兩佳的食品。但是也不能吃太多了,因為當人體內的豆蛋白攝取過多時,就會使正常鐵質吸收量降低90 長此以往,容易引起缺鐵性貧血。點選檢視大圖 吃黑豆好處多 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