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另外人,為什麼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另外乙個人?

時間 2021-09-18 14: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達到人生的另一種境界的開端。人的一生有很多的層次,能一層一層悟到最後的人很少,你能成長,能悟到人生更高的層次是可喜可賀的。「對感情很傻」並不能這麼說,這說明了你對最初對感情是很淳樸,很執著的,這是你心靈的本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變了,是因為你成熟了,這是好事,每乙個人都會改變的,這是成熟的象徵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基本沒戲~~~說很長就是要**~也沒看瘦~而是越來越胖了

你最好找乙個工作試試~~累一些可能會瘦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脫離了你以前的圈子,現在的你生活的方式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的記憶裡有好的也有壞的,有叫你開心的也有叫你傷心的,有你值得珍藏的也有你想忘掉的~

以前畢竟是過去的事情了``有的時候還是模糊點好。畢竟你活的是現在。

做你想做的想你所想的,希望你永遠開心!

你在我心中一點也不胖!呵呵!我也要**呢!

他們說吃飯前喝一大杯水對**好而且還可以吃的少一點,少吃零食,不喝啤酒。

晚上一定不許吃消夜!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肉。

我就準備明天開始**呢,md我一夏天胖了30斤!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會變的,但不管怎麼變,你還是你

突然性格大變,感覺像變了乙個人

6樓:再不行就散啦

隨著年齡的增長,心理變化很正常!不用擔心,本性是不會改變的

7樓:保定心理研究會

首先說這是

抄正常的,不論bai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青春期在du不同階段,zhi

會有不同的認知,處dao事方式、對社會關係、人際關係的看法等等都會出現不同。說明你在成熟,隨著年齡的增長,知道的事情,了解的各方面的資訊會越來越多,所以對待人和事的角度都會不同,可能這個就是你提到的「扭曲」吧。

不一樣,是正常的,當你步入大學,處事方式又會發生變化,從大學出來進入社會,還會發生變化,是因為環境不同了,所以我們要去適應環境。

恭喜你,在長大(心理上的,在強大!)

當乙個人突然變成另乙個人時,該怎麼找回原來的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下,為什麼會變成另乙個人。是因為什麼問題。想清楚這個問題,就可以找回自己了。

建議,看下梁文道的《讀者》,裡面是推薦你看什麼書的。大多是精神層面的,形而上的。

9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

10樓:水傻脫

做好現在的自己!因為,曾經那個熟悉的自己很難再回來了!或許換一種生活狀態也是不錯的嘗試。

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突然變成了女孩是什麼意思呢

澹臺蝶宿君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女孩都是上帝的寵兒,你說你夢見男孩變女孩是什麼意思呢,親,祝福你。 伏樂安 夢見自己生了個男孩子,突然又變成了女孩子,這說明可能自己急切的需要男孩子,所以連做夢都是夢到自己生了男孩子。但是突然又變成了女孩子,所以自己內心可能還是有這種擔憂吧,就是怕自己...

為什麼感覺手相再變化變成了這樣子了

龍山居士 手相是和人的健康和氣運而變化的,健康的身體,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都會引導手相向好的方向發展! 八十兆 手相和面相都是要變化的,說明我的心思也在變,手相和面信都是會隨著你的性情的變化而變化, 手相變化主要有三種情況。一善惡行為,二健康狀況。三運氣變化 主要還是思想境界和個人修為導致的。如果乙...

突然感覺自己很壞為什麼

貓王佐羅 您好,呵呵.其實.你並不是狠懷.懷每個人都有懷的一面.只是隱藏的很好.其實.你做了壞事.你內心感到.譴責自己.其實這點已經證明了你是個好人.不是那種懷到骨頭裡的人.說懷話.每個人都會經常說的.說要是說.沒有說過.那絕對的是在.吹nb.其實.你在說別人壞話的時候.不是想讓任何人.對你說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