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手相再變化變成了這樣子了

時間 2021-05-25 03:44:37

1樓:龍山居士

手相是和人的健康和氣運而變化的,健康的身體,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都會引導手相向好的方向發展!

2樓:八十兆

手相和面相都是要變化的,說明我的心思也在變,手相和面信都是會隨著你的性情的變化而變化,

3樓:

手相變化主要有三種情況。一善惡行為,****。二健康狀況。三運氣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思想境界和個人修為導致的。如果乙個人思想變得慈悲智慧型寬容。那麼手相是會變得很好的啦!

5樓:東方森淼

命是在手掌上能看出來,但是手像也會跟著命運的軌跡不斷的變化,這就是相由心生

6樓:

這手相婚姻感情坎坷的

7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兄弟,你有完沒完?怎麼天天能看到你?

8樓:輝太狼哥哥

相是會變的,積德行善是王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有積極上進心,勞碌操心,婚姻一般。

10樓:有水酵素

是的手相是會變化的一是身體狀態二是命運心裡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的紋路可以隨著手的運動而改變

手紋為什麼會變?

12樓:吹西麥格瑞迪

相隨心變 ,相分為面相和手相,你會發現多年來你的容貌的氣色都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這是明顯的身體機能的變化。而隨心的變化,你會發現  乙個內心消極的人他不會有乙個陽光精神的面孔,乙個面目猙獰的人,內心也一定非常凶險。手相也是如此,多能反應乙個人的性格, 身體機能,你會發現身體多病的人手紋殘缺多段。

心思過多的人,手紋多而不清,就是這樣的道理。

簡介:手紋又名掌線、掌屈紋等。

中國從古代延至今日,將掌內之主要紋線分為四大條,曰天紋、曰人紋、曰地紋、曰玉柱,並將其天、人、地三線合稱之為"三才紋"。而其掌內之小掌線紋則是千變萬化,名稱繁多。古人認為盤古開天闢地陽清為天 ,陰濁為地。

陽氣就是陽清之氣,陰陽二氣混雜從而化育了萬物。 萬物中陰陽比較平均的就演化成了人。至陽者化為神,陽氣高於人者化為山神或靈獸。

至陰者化為虛空,陰氣稍重者化身為草木。因此不同時間出生的人陽氣不同,陽氣不同乙個人的五行就會出現偏奇怪,從而在手相上產生變化。通用手紋可以看出運勢差異。

古人相信通過用 鵐趾 和集古兵要法印 可以提高陽氣從而得到運勢。國外則將掌內主要線分為五條,曰:生命線、智慧型線(又稱頭腦線)、感情線、玉柱線和太陽線。

而將其次要之線分為九條輔助線,稱之為:火星線、健康線、結合線、痴情線、保險線、直覺線、旅行線、金星線和水星線。

在實踐應用的過程中,發現在**乙個人或一對配偶的命運時,用"男左女右"的斷語是對的;在檢視乙個人的疾病時,用雙手同時**才更全面。所以應採用了雙重方法來看乙個人的命運和疾病。

男左女右定律:男人左手代表自己,右手代表配偶;女人左手代表配偶,右手代表自己。我的這個定律有一定的侷限性,就是它只反映了第一次婚姻中的配偶雙方的資訊,或者是命中註定的婚姻資訊,多次結婚後對方的資訊在自己手上就反映不出來。

最大利用有限空間定律:在手紋中,每一條線反映出來的資訊,絕對不是單一的,它可以有許多種解釋,是一種綜合資訊,需要加以一一分析解剖。手紋掌紋,在方寸之間的紋路走向,全息地反映出了人生命運的基本趨勢。

手紋的紋路表現為:高度概括和一紋多解,遵循著最大利用有限空間的原則。在手紋中一紋多解表現得最是全面和淋漓盡致。

在看手紋的過程中,每一位觀察者(即相師)都會根據自身的體會或經驗給同一條紋路下不同的定義,儘管方法和紋路的出發點不同,但基本上都很準確。這些對同一條紋路下不同的定義的彙總,才是此紋路的真正含義和全部含義。

每乙個人的手紋左右手的紋路各不相同,在我看來是上蒼賦予人類的一部無字天書,此天書中盡現了每個人的全部資訊。

非線性定位:在手紋中每條線的紋路代表了不同的年齡跨度。它的含義是:

在相同的單位長度內反映出來的年齡跨度是不一樣的。比如10公釐的長度在同一條線上有的地方代表了4-5年的時間跨度,而在有的地方卻代表了14年的時間年齡跨度。

突變性定位:就是在手紋上存在著一些特殊的點,在這個點的前後,使用了不同的測量方法和換算比例,要換算成另外一種表示方式。

13樓:紹悅完紫南

紋路一生都不會變,只會面積隨年齡增大而變大。或者手受傷或長年的勞動而磨損,會使手紋有些微改變。但這些都是外界因素,不能說是真正意義上的改變

掌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改變,但三大主線基本不變,會有其它小紋出現或消失。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呀?我覺得我的所有計畫都趕不上變化??,迷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手相怎麼樣呀?我覺得我的所有計畫都趕不上變化??,迷一樣

這種事情很難說,相信迷信的話,可以很多說法。還是不要相信迷信

16樓:

首相長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那個是改變不了的就給手指因而是一樣的,你生下來是什麼樣,他就是什麼樣,不可能再改變,在勞動也不改變手相的首頁是

17樓:晴天便好

你的手相也不錯的,紋路都很清晰的,沒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好,當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切的事情都有改變的,只要盡了自己的努力,相信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加油吧!

18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這個手相大會大會之相大富大貴之相啊,將來一定會有大成就的,只要你努力一點。

19樓:葉孤霞殊

看手相是沒有任何的用了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讓你過得更好。

20樓:xuan莫失莫忘

這個究竟不會看手相的人啦,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啊,計畫趕不上變化。

21樓:公西振

這邊的首相是非常不錯的,他的財運也是非常好。

22樓:

我覺得人生本來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就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和堅持才能成功。

23樓:

看手相這個問題不科學,不是正能量不支援點讚。

24樓:

古時候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頭髮和頭顱一樣重要

東漢末年,曹操的馬踐踏了百姓的麥田,違反了他自己定下的軍令,於是,他以髮代首,斬發示眾,不僅為自己保留了腦袋,還獲得了好名聲。

25樓:穰映

這個屬相挺好的,不要那麼迷茫,不要那樣想,畢竟只要你努力,一切都會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相的也是亂說的,你不要太相信了。

27樓:伯筠

別相信什麼手相了,那是迷信之說,還是相信科學,相信自己吧。

28樓:哦房子

手相其實沒有什麼意義這只不過是一些迷信的手法因為我們的錢途都靠我們自己去闖

29樓:

這個手相挺好,有財運,還有兒女雙全。

30樓:我是雞

看手相不一定準,所以還是找找自己的最近的原因吧。

31樓:春天

有時候不要太相信這個了,所以呢什麼事情都是會改變的,有時候你計畫的真的沒有變化的快,好好的順其自然的過好每一天就行了。

分手後再復合,總感覺不安,為什麼分手後再復合,感覺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們的情況很相似,談的時間長了,無形當中就出現了很多莫須有的矛盾,兩個人的相處似乎也只是一種生活中的習慣而已,想象以後要一輩子在一起,感覺好無聊,愛情過去了,不是和他的愛情過去了,而是自己的愛情過去了,可能和誰在一起都不會再有感覺了,談到最後,都會歸於柴公尺油鹽,我能理解你男友的分手,因為我的心裡也...

為什麼我的手相上好多方塊型,手相 有許多四邊形方框是怎麼回事?

有說這是代表人生旅途坎坷的 方塊代表財運,想知道,請評價 手相 有許多四邊形方框是怎麼回事?20 得看格字紋在什麼位置,在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含義,最好發個 來看看,這樣更直觀一些!我的右手下則有方塊線是什麼情況呀 四方多半是不好的,相書上稱四方紋為棺材紋象徵身體的某一位置出現病變。最好建議去醫院做個...

關於心理的,不知為什麼總感覺生活再重複的過

庾軼利 嗯,很多人經常會有這種感覺啊,你這個很正常啦 我有一次比你還離譜呢,持續了好幾分鐘,我能清楚的知道下一秒誰是什麼表情,誰又要說什麼話,當然周圍的情況等等,感覺就像在夢中看著別人一樣,不過就那幾分鐘就過去了,我想停都沒辦法停下來和大家說 哎,我知道你們要幹嘛了,就那樣一下子震驚著就過去了 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