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為什麼總是感覺無力呢,為什麼手總是感覺無力?

時間 2021-06-30 21:20:22

1樓:蒲藹

第一:如果在平時的工作中勞損或者受涼,引起典型的頸椎病頸椎症候群,也會引起胳膊無力的,因為在勞累的過程中,影響到了胳膊的一些勞損,導致了胳膊的血液不順暢,而氣血不暢,都有可能會嚴重的影響到胳膊的無力症狀發生。

第二:有些患者可能在腦洞的情況下,會出現低血糖或者貧血的症狀,都可能會穿線,渾身無力,或者還會引起胳膊無力的症狀發生,特別是一些體虛的患者,也會引起這些症狀發生,平時要多給自己的身體提供營養,通過慢慢的調養,讓自己的身體得到乙個好的恢復

第三:如果出現胳膊無力的話,還有可能是全身的疾病,比如說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統炎症等,沒有可能是肝腎陰虛,比如說體型偏瘦,脾胃也有些虛弱的人可能也會出現這些四肢無力,胳膊無力的症狀的。

2樓:

病情分析:

你好!不排除是腕管症候群。就是正中神經在腕部被卡壓受損。建議你做神經肌電圖檢查,明確診斷。一般建議手術**。口服鉀鈷胺營養神經。

3樓:

要盡快的去醫院,怕是血管堵了成腦梗。

4樓:少歐

應該是血脈經絡岀現了問題,建議去看看醫生為好。

5樓:呆檬

身體比較虛,氣血不足

6樓:山東臨沂廣播電視台

有時手無力伸不直比較僵硬,這是怎麼回事呢,醫生給你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有可能是得了肌張力障礙,感覺無力是屬於肌張力低下的症狀,通常會在寶寶身上表現出來,低肌張力的孩子會更加容易疲倦,對學習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影響:

1.肌張力是動作的基礎,兒童的肌張力低,會對肌肉力量產生影響,肌肉力量不足,肌肉耐力不佳,孩子容易累,從而影響注意力表現和學習,可能讓孩子產生「反正做也做不好」的感覺,從而逃避學習。

2. 低肌張力的孩子有姿勢控制和姿勢穩定度的問題姿勢控制和姿勢穩定是動作發展的基礎,特別是在頸部的肌肉、肩胛的肌肉群和核心肌群。這些區域的穩定度會影響兒童大動作的協調和平衡,以及精細動作的發展。

低肌張力應該怎麼**呢?

中醫純中藥**——止痙愈肌湯

為什麼手總是感覺無力?

8樓:青青

你好導致手bai無力原因很多。就疾du病而言,誘因zhi可有:低血dao鉀可、低血專壓、高血壓、、肌無力屬病等。

根據你提供資訊,考慮需要警惕存在神經系統疾病的可能,建議盡早去正規醫院進一步行頭部核磁共振檢查明確**及診治。如果檢查沒什麼異常,可以採取中醫中藥補氣養血等進行調理。

還有人一般在極度疲憊的時候會感到沒力氣,睡覺起來的時候也會感到手上沒勁,這些都是正常的 如果樓主只是單純的屬於沒有力量的話,那我建議樓主還是多多加強鍛鍊,尤其是手臂的力量,可以舉啞鈴,或者提水,都是有效的,但一定要堅持下去,還有就是不可以急功近利、操之過急,循序漸進才能有效增強自己的力量…

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有時感覺右手無力,一般是考慮頸椎不好或者有無菌性炎症影響的,可以做一下頸椎檢查,平時注意多活動,可以給予燙洗,按摩等理療措施,可以給予活血化瘀的藥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問題,知道原因才能更好的**。有些毛病要早治才行,拖久了影響**效果。還是要加強營養,加強鍛鍊,不要揹包袱,相信醫院,祝你早日**,開心面對每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也是單側還是雙側,如果是單側的話,多是頸椎或者是肩周的問題,上肢供血就不足,睡眠姿勢不正都可以引起。雙上肢都有,中醫認為是脾胃虛弱濕氣過重。運動鍛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總是感覺無力。到醫院劃醫生看一下,檢查一下身體,對針下藥,總會好起來,想信現在醫學發達。祝你幸福,早日**。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總是感覺無力,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更令人放心,因為手對於我們來講實在是太重要了,可千萬要重視呀。

14樓:亡命鬍子

我跟你一樣,我喜歡健身,但我雙臂的前臂(小臂,小手腕處)經常無力,用握力器鍛鍊了就會好一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身體總是感覺到無力?手還會老是顫抖?這是怎麼回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來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源,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你得的是帕金森綜合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事不好多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晚睡覺了,保證8小時

為什麼感覺雙手沒力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1、就疾

抄病而言,誘因可有:bai低血鉀可、低血壓、du高血壓、、肌無力病等。zhi

2、就dao生活、工作、學習而言:勞累過渡,休息不好,壓力大,精神緊張,情緒低下,思慮過多,等心理因素都可以造成

單憑乙個雙手無力,手痠無法完全確診

你可以根據根據列舉的兩條 用排除法檢查

為什麼我的手和腳總是很涼呢

改善手腳冰冷的妙方 天氣一冷,就有許多人感覺全身發冷,手腳尤其冰涼的受不了。這種情況,就是中醫所說的 陽虛 也就是一般所俗稱的 冷底 或是 寒底 西醫未必能有效改善,但如果使用中醫長期調理,倒是可以將這類體質改善,一般人並不致於特別怕冷,臨床上,以年老者 婦女 易感冒的幼兒和過敏體質的人,身體比較寒...

總感覺很累,想睡覺渾身無力,為什麼總是感覺渾身無力,總想睡覺呢?是缺什麼維生素麼?

雨幕魚魚 快感冒了,可能是季節原因,可以喝點紅糖薑水!為什麼總是感覺渾身無力,總想睡覺呢?是缺什麼維生素麼? 1紅岩 亞健康多數人在天熱的時候都這樣的 風雨書生 不是,是你要多運動,另外生活要規律,三餐要定時,要有積極的心態樂觀的態度,總之一切向上看,人都是有惰性的,現在很少人吃不飽,我想你因該 不...

為什麼有的人的手那麼的多手毛,這是為什麼呢

與遺傳和生活習慣有關係,飲食 睡眠都有關係 雄性激素分泌的問題過旺盛 魏明明 這個麼 雄性激素過多啦 但是也沒有必要覺得害羞或者難為情 這很正常啊。而且我聽說過,手毛長的女孩子會比較漂亮什麼的 至於徹底去除的方法 1.蜜蠟不要用,真的很痛很痛!那不是拔毛是拔皮!2.脫毛膏的話千萬別選便宜的 不是說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