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的手那麼的多手毛,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04 23: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與遺傳和生活習慣有關係,飲食、睡眠都有關係

2樓:

雄性激素分泌的問題過旺盛

3樓:魏明明

這個麼 雄性激素過多啦~但是也沒有必要覺得害羞或者難為情 這很正常啊。而且我聽說過,手毛長的女孩子會比較漂亮什麼的~

至於徹底去除的方法:

1.蜜蠟不要用,真的很痛很痛!那不是拔毛是拔皮!

2.脫毛膏的話千萬別選便宜的(不是說便宜的不好,真的有時候是一分錢一分貨),那種只能斷毛不除毛,而且化學成分多,對**傷害很大!(至於好的合適的,還有所謂永久脫毛的,我暫時還沒遇上)

3.鑷子夾,很好,的確是拔掉了...不過那要看你個人定力和你的毛髮量了!

4.刮毛刀,很快很迅速!但是重新長起來的速度也很迅速,晚上睡一覺,第二天醒來就有刺刺的小黑頭了

5.雷射脫毛,我沒試過,因為要定期數次去雷射,而且必須護理得當,時間比較長,據反應似乎也不能達到永久性

6.拔毛器,我只用過一種,是多頭的夾式的電動拔毛器,相對於蜜蠟不痛很多-00-!刺刺地感覺就過去了,但是用後一定要用收縮毛孔的,這樣可以保護**也可以組織毛髮的生長速度

為什麼有人的手毛很多,而有的人手毛稀少?

為什麼有的人會長很長的腿毛和手毛

4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過量的激素,也可能導致腿毛等其他毛髮較長。

如果腿毛真的太多,建議您去正規美容醫院做個雷射脫毛。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匿名使用者

腿毛的生長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長,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 (二). 使用脫毛外用藥品,這種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乙個結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風吹又生了"。

(三).想要永久除去毛髮而不**,只能將生長毛髮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壞掉,目前常用的是電燒法--手術時利用細小的電燒針伸入皮下,將毛囊一一破壞,這樣就可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處理一根根細小的腿毛,對醫師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戰,你要為美麗而忍受疼痛。 (四).

最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雷射器,可以利用特殊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幹匯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 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遺傳的也會 吃牛肉羊肉吃多了

為什麼有的人手上會長過多的毛?

為什麼有些人的手腳長得有很多毛?

7樓:不德宇

一般氣血兩旺的體表毛重 肺腎主表 毛重者一般身體都不錯 腎好肺健康。

為什麼有的人吃辣長痘,有的人不長呢?

8樓:三年離歌

由於個人體質不同,能承受的程度也不相同。

適量吃辣椒對**是有好處的。辣椒能促進體內激素分泌,改善**狀況,還能緩解一些**疾病。但是要注意的是,辣椒不能過量食用,而且不是人人吃了都會對**好。

吃辣椒對**的好處:

1、吃辣椒能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排汗,促進體內的激素分泌,有助於排除體內的毒素,從而改善**狀況。

2、辣椒中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吃辣椒的時候攝取了足量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使**變得白皙。

3、維生素c和蛋白質結合成膠原蛋白,讓**變得更加光澤有彈性。

擴充套件資料

吃辣的大好處

1、開胃消食。辣椒能促進消化液分泌,增進食慾。

2、暖胃驅寒。《食物本草》中說,辣椒能溫暖脾胃。如果遇寒出現嘔吐、腹瀉、肚子疼等症狀,可以適當吃些辣椒。

3、促進血液迴圈。辣椒有一定的藥性,因此能「除風發汗,行痰,除濕。」用現代醫學解釋,就是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怕冷、凍傷、血管性頭疼。

4、肌膚美容。辣椒能促進體內激素分泌,改善**狀況。許多人覺得吃辣會長痘,其實並不是辣椒的問題。只有本身就愛長痘的體質,吃完辣椒才會火上澆油。

5、降脂**。辣椒素能加速脂肪分解,豐富的膳食纖維也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

6、止痛散熱。辣椒性溫,能通過發汗降低體溫,並緩解肌肉疼痛,因此具有較強的解熱鎮痛作用。美國研究發現,辣椒素能減少傳達痛感的神經遞質,使人對疼痛的感覺減弱。

9樓:紫涵小仙

沒有痘痘人吃辣的也是會有長痘痘的可能性的,痘痘的產生源於體內濕熱,而過食辛辣則容易加重體內濕熱,會造成痘痘的進一步惡化或產生痘痘。雖說辣椒能夠起到一定的排毒功效,但是過量攝入辣椒,則會引起內分泌失調。那痘痘當然就毫不留情的長出來了。

所以沒有長痘痘的人吃辣的也是會有長痘痘的可能的。

長痘痘的飲食禁忌:

1、忌肥膩厚味。中醫認為暗瘡源於過食肥甘,所以應盡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膩食物及高精食品。

2、忌辛辣溫熱。因為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容易引起暗瘡**。應當遠離油膩的食物,如油條、豬板油等;應當遠離辛辣的食物,如麻辣燙、胡椒等。熱性食物最好不吃,會刺激內分泌紊亂。

3、忌易上火的水果。像荔枝、桃、龍眼、櫻桃、椰子、榴蓮、杏、大棗、山楂、石榴、青果、木瓜、橘、柑、白果等溫熱性水果,比較容易引起上火的水果,長痘痘朋友要少吃。

4、不喝咖啡、酒、濃茶。由於長痘本身內分泌水平就不平衡,而咖啡對內分泌系統是有極大影響的,建議最好不要喝咖啡。這類飲品如酒、濃茶均不宜飲用。

5、遠離甜食,冷凍物品。甜食、冷凍物品會刺激內分泌。

6、遠離香菸。因為大量吸菸會使油脂分泌旺盛。

長痘痘很可能和飲食不當有很大的關係,不想長痘要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多吃能促進體內血液變成鹼性的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糖及刺激性食物等。

10樓:世智若雨

**的好壞與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 要**好有下列幾點:

1.充足睡眠 少熬夜 晩上十點後是身體排毒時間 早睡減少毒素累積.

2.多喝水 每天最少8大杯 幫助身體帶走毒素 .

3.多吃蔬菜水果 吸收纖維素及維生素c 可使**美白.

4.使用純天然/高品質的護膚品 .

補充:祛痘消印終極法則:

●不要用手去擠,這樣不容易留下痘印。

●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起居習慣。熬夜對肌膚傷害很大。

●多喝水,早上起床沒有進食前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潤胃。

●排便要有規律,最好1天一次,堅持養好良好習慣。

●配合泰國藥皂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而且泰國藥皂本身就有去痘美白的功效

●正確安排使用電腦的時間,手機也不要開著機放在床頭,這樣有輻射,對**很有影響。

●定期清洗床上用品,要不然滋生很多蟎蟲細菌,很易感染到。

冬天為什麼手會乾裂,有的人不會

繁華有一夢 冬天被石灰 塵土髒了手,不洗乾淨很容易讓手上的 裂開。不是科學依據,但是我認為有道理。石灰 塵土之類的能讓 表示更乾燥,所以更容易開裂。 首先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其次冬天更加乾燥缺水,建議你平時多保養手,多補充水份。 太平海的洋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我就是很幹 古方紅糖 隨著冬天的到來,你...

為什麼喝酒有的人喝了那麼多都不醉有的人喝了點就倒

翁邃 朋友,喝酒傷肝 凡是肝功能好的人喝酒都太菜 你看到的酒量好的人肝功能都是不太正常的啊 如果你令傷身體不傷感情的話 兄弟倒有點心得 喝酒前喝牛奶 如果你們那裡有葛根的話那就更好 喝得快醉的時候吃一點馬上又能舉杯暢飲 酒量大小 有點遺傳因素 不過平常少喝 可以鍛鍊出來 如果量小的人要先多吃東西 不...

為什麼中國的姓氏那麼奇怪,有的人姓田,有的人姓蝕,有的甚至姓

樓主可以看下 百家姓 那裡面幾乎所有的姓氏都有 就不如 李 這個姓,據說是當年一家姓 裡 的人,被官府追殺,然後到了荒郊野外,實在飢渴難耐然後找到了一棵李子樹,解渴充飢,後來這家人為了感謝這顆李子樹 就把自己的姓氏改為了 李 其實還有很多關於姓氏的故事,百家姓 裡面都有介紹 姓氏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