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到的有的人眼睛非常犀利?而有的人眼神很呆的那種?這兩人比較一下那個更好

時間 2022-04-21 13:35:07

1樓:擦a起個名真難

評價乙個人的好壞是乙個很複雜的過程,而且同乙個人對於不同的人而且評價也有可能千差萬別。

其實,你只要保證你已經與這個人相處到了你自己認為了解乙個人的程度,你就可以自己對他作出評價。這期間,你只需要注意在對乙個人做評價的時候一定不要帶著你對這個人的主觀喜好,要在你能夠達到的客觀程度來評價他。這也許不是最真實的評價,但是這是你的評價。

其實所謂的好壞,只不過是乙個群體的乙個統一的價值觀的體現,沒有確切的標準。

還有你只要保證你自己能作出足夠客觀的評價就好,因為你的人生始終要你自己去判斷。最後無論結果如何,你都可以去接受,並且不用去懊惱什麼,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就算,你有時候去聽取別人的意見,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因為你選擇區相信那個人,你才會去聽取他的意見。

最後,說說上面兩種人,眼神犀利有可能是有堅定的意志,但是這不代表好壞。有些人,可能和你不同但是他意志堅定,所以你不會對他有什麼好感。但是,如果這個人和你有很多共同點,你也很欣賞他,那麼他會在你眼中變得很優秀。

至於第二種人,也可以分兩種情況,一種他是真的很呆,就是很少去思考,這樣的人很樸實,或許他們不是那麼突出,但是也算不得什麼「壞人」 ;至於另外一種就比較少見了,他們很少有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只是專注於自己有興趣的或者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所以對於其他的事物他們都顯得呆呆的。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看法,不要作為什麼基準。

2樓:睿智,靜如水

身體結構只是乙個人的完全肢體,人好人壞要看人品,

3樓:蹲坑吃雪糕

前一種是鋒芒畢露,後一種是大智若愚。看你喜歡那種咯。

描寫人物眼神的好句有哪些?

眼神犀利的人為什麼會給人一種不好惹不老實的感覺? 50

4樓:mzjl客家阿哥

額⊙∀⊙!因為眼神犀利的人給人一種不好惹不老實的感覺

為什麼有的人高,有的人矮,為什麼有的人長的高,有的人長的矮?

人體解剖學和生理學的知識告訴我們,乙個人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三大部分,即頭顱 脊柱 包括許多脊椎骨和椎間隙 和下肢骨。頭顱骨一旦成形就不大會明顯變形,但脊柱和下肢骨就有可能因種種疾病而發生變形,一些嚴重的代謝性骨病會造成骨質疏鬆,使骨骼變脆。這種病人在發病前生長發育並未受到明顯影響,所以能長到一定高度...

為什麼有的人眼裡光,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的眼睛亮亮的有反光,神采奕奕的有的人眼睛暗淡無光。

眼裡有光是因為堅持了好的習慣 養肝 做眼球運動和使用眼霜。在嬰孩時期,眼睛都是黑白分明並且水汪汪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開始變得疲憊,滄桑。其實那些上了年齡眼睛照樣很明亮的人,大部分是因為堅持了三個好習慣,只要堅持,也能擁有閃亮雙眼。1 養肝 肝開竅於目,眼睛明亮與否跟肝血充足,肝氣上清息息相關。...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動漫世界君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