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汽車衡的鑑定報告啊?急求,誰有汽車衡的鑑定報告啊?急求!!!!!!!

時間 2022-04-21 13:30:06

1樓:天津稱重裝置

動態汽車衡與靜態汽車衡的區別是靜態汽車衡的誤差比較小,按國家規定誤差在1‰範圍內,而動態汽車衡不一樣,按國家規定誤差在2.5%範圍內。

1.非自動衡器

國際建議:oiml r76《非自動衡器》。r76 國際建議正在修訂,現在還未定稿。

檢定規程:jjg555-1996《非自動衡器通用檢定規程》,等效採用國際建議r76,適用於非自動衡器的型式評價和質量抽查。jjg539-1997《數字指示秤》、jjg13-1997《模擬指示秤》、jjg14-1997《非自行指示秤》、jjg281-2002《數字指示軌道衡》、jjg142-2002《非自行指示軌道衡》適用於不同非自動衡器的首次檢定、後續檢定和使用中檢定。

另外還有乙個jjg117-2002《桿秤》計量檢定規程。

產品標準:gb/t14249.1-1993《電子衡器安全要求》、gb/t14249.

2-1993《電子衡器通用技術條件》、gb/t335-2002《非自行指示秤》、gb/t7722-1995《電子計價秤》、gb/t7723-1987《固定式電子衡》、gb/t11883-2002《電子吊秤》、gb/t11883-2002《彈簧度盤秤》、qb/t2065-1994《人體秤》、qb/t2066-1994《象限杆度盤秤》、gb/t15561-1995《靜態電子軌道衡》、gb/t1077-1991《靜態機械軌道衡》、gb/t1076-1991《qgt型輕軌衡》。一些標準正在採納國際建議進行合併和修訂。

2.連續累計自動衡器(皮帶秤)

國際建議:oiml r50《連續累計自動衡器(皮帶秤)》。r50國際建議是2023年的正式版本。

檢定規程:jjg195-2002《連續累計自動衡器(皮帶秤)》,它等效採用國際建議r50。

產品標準:gb/t7721-1995《電子皮帶秤》。該標準正採用國際建議進行修訂。

3.自動分檢衡器

國際建議:oiml r51《自動分檢衡器》。r51國際建議正在修訂,現在還未定稿。

由於我國現階段生產這類產品的企業不多,產品的應用範圍也不廣泛,所以現在還沒有國家計量檢定規程和國家產品標準。但隨著我國定量包裝商品「c」標誌的推行,自動分檢衡器的生產和應用將在近幾年中有著較快的發展,我國的計量檢定規程和產品標準也應加緊制定。

4.重力式自動裝料衡器

國際建議:oiml r61《重力式自動裝料衡器》。r61國際建議正在修訂,現在還未定稿。

檢定規程:jjg564-2002《重力式自動裝料衡器(定量自動衡器)》,已等效採用國際建議r61。

產品標準:qb/t2501-2000《重力式自動裝料衡器》,已等效採用國際建議 r61。

5.自動軌道衡器

國際建議:oiml r106《自動軌道衡器》。

檢定規程:正在制定中。

產品標準:gb/t11885《自動軌道衡器》。

6.非連續累計自動衡器

國際建議:oiml r107《非連續累計自動衡器》。r107國際建議是2023年的正式版本。

檢定規程:jjg648-1996《非連續累計自動衡器》。等效採用了國際建議r107。

產品標準:qb/t1078-1991《電子料斗秤》。該標準已採用國際建議進行了修訂,正在報批。

7. 動態公路車輛自動衡器

國際建議:oiml r134國際建議《動態公路車輛自動衡器》。r134國際建議正在修訂,已見到2004第五草案,現在還未定稿。

檢定規程:jjg907-2003《動態汽車衡(車輛總重計量)》。等效採用了國際建議r134(2002版)。

產品標準:正在起草中

2樓:一笑白雲

汽車衡屬於三及秤,誤差為3000分之一,鑑定汽車衡主要是由當地計量檢點所,鑑定,技術監督局只是起到行政單位的作為.

3樓:匿名使用者

範圍0.1%---0.05%fs

有營業執照的鑑定公司出具的鑑定報告正確嗎?可以相信嗎? 5

4樓:美飫小

法律上對方不提出異議的情況下,法院一般會認定有效。

5樓:

鑑定公司光有營業執照不行,還需要相應的鑑定資質。

誰有Andreas的片啊 求啊求

經過我們兩個的截圖對照你少了個re檔案!誰有電影 寄居大俠 全片啊,急求啊!謝了!提取碼 24j8 在波特家的地板縫裡,居住著波德一家人,波德一族天生擁有著迷你的身材,靠著寄宿在人類家中,向人類借生活必備品維生。這一天,皮特 布萊德利 皮爾斯 bradley pierce 飾 向往常一樣告別了父母前...

誰有關於泰國沙拉特點的嗎?急求,誰有關於泰國沙拉特點的資料嗎?急求!

酸 要用那種小小的綠色檸檬 辣 朝天椒,不要乾辣椒 鹹 魚露,但是不要太多 添 一般的白砂糖即可 泰式大蝦沙拉 1.橄欖油加熱,放入大蝦翻炒,加鹽和黑胡椒以及金不換。2.綠色和金色奇異果切成鼓狀,青菜用開水氽熟。3.將所有原料放在一起,加檸檬汁 酸甜醬和魚露攪拌。如果愛吃辣,也可放入一點小辣椒。4....

急求 誰有《郭伋守信》的全文翻譯

我國漢代光武帝時期,有一人叫郭伋,字細侯,扶風茂陵人 今陝西省興平東北人 官至太中大夫。他做官,為人十分講究信用,做事多次獲得成功,頗受當時人的稱讚。他做幷州牧時,到任不久巡行部屬,到西河郡美稷縣 故城在今內蒙古準格爾旗之北 有幾百兒童,各騎著竹馬,在道旁拜迎。郭伋問 孩子們為什麼自己遠來?孩子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