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蘭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2-04-21 13:30:06

1樓:怪物沙拉

英格索蘭(ingersoll rand) 早在2023年就創始了其業務。總部設在美國紐澤西洲伍德克利夫湖,英格索蘭已經轉變成為乙個多品牌產品的製造型企業,為全球不同領域的客戶服務,英格索蘭並且改變了以往的對資本投入要求高的重型機械製造的業務型別。英格索蘭於2023年6月5日正式完成收購美國特靈公司(trane)。

2樓:瀋陽五洋賽德

美國 在中國上海生產

全球四大壓縮機生產商分別是什麼?都是哪個國家的? 15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索蘭公司(ingersoll rand)

美國英格索蘭公司成立於2023年,全稱為「英格索蘭--蘭德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洲伍德克利夫湖,公司的產品包括壓縮空氣系統、建築五金產品、建築裝置、高爾夫用汽車、工具和運輸冷藏系統。該公司在世界上近20個國家設有40多個工廠,雇員3.5萬人,資產總值約60多億美元。

英格索蘭已經是乙個多國、多行業的工業裝置部件製造商和服務**商,已經為許多企業提供各種的解決方案。

英格索蘭公司從2023年開始生產離心壓縮機,並於2023年安裝了世界上第一台100 m3/h蒸汽透平驅動的多級空氣壓縮機,2023年推出壓縮機能量**系統,2023年生產出用於催化裂化的離心壓縮機,2023年開始生產蒸汽透平驅動離心壓縮機,2023年組裝式離心式壓縮機面世。英格索蘭公司的centac離心空氣壓縮機 (多軸齒輪傳動組合式離心壓縮機) 開發成功後,一直深受使用者歡迎,至今在世界各地已有 12000臺機組安全長期穩定執行。centac離心式空氣壓縮機組是一種完全組裝的由電機驅動、單層結構、單級吸氣、單級排氣、提供100%無油空氣的離心式空氣壓縮機組。

其流量範圍可從25~850m3/min,排氣壓力範圍從0.8~4.0mpa。

壓縮機和電機由法蘭和聯軸器連線,整個機組包括冷卻系統、控制系統、油潤滑系統及其它輔助裝置都裝在乙個公共底盤上。

美國a-c壓縮機公司

美國a-c壓縮機公司是以allis-chalmers的壓縮機部基礎發展起來的,到目前為止能生產離心式、軸流式、螺桿式、迴轉式滑片壓縮機等多種形式壓縮機的綜合壓縮機製造廠商,擁有將近60年歷史,在美國和加拿大均有大型工廠。其測試中心能測試功率達到 13050kw,且能採集現代化空氣動力效能資料。美國a-c壓縮機公司每年銷售額為7000-8000萬美元,其中65%為離心壓縮機,18%為迴轉式滑片壓縮機,17%為螺桿壓縮機,這些產品主要用於石油化工、天然氣以及其它化工裝置。

多級離心壓縮機有水平剖分型(≤50bar)和垂直剖分筒形型(≤350bar)。a-c公司離心壓縮機能滿足 api617標準。

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成立於2023年,目前是世界上最大跨國工業集團之一,總部設在瑞典,世界各地有50余家工廠,生產三千多種產品,在50多個國家設有銷售公司,**商遍布85個國家和地區。公司壓縮機技術部下屬共有10個分廠,主要生產適用於空氣和其它工業用氣體的往復式、螺桿式、離心式壓縮機及其配套用乾燥器、過濾器、冷卻器、能量**系統和控制系統等。其中比利時的airpower分廠是世界上最大的螺桿壓縮機生產廠,年產量達幾萬臺,德國的energas分廠專門製造特殊工藝氣壓縮機,美國加州的comptec和rotoflow分廠製造離心式空壓機、工藝壓縮機和膨脹機。

英格索蘭空壓機(CK MTR ROTATION電機轉向錯誤)報警怎麼解決

一智慧型控制系統 intellisys 1 緊急停車開關 按下這個按鈕將會立刻停止壓縮機的執行。在此按鈕沒有經過手動復位前,壓縮機將不能重新啟動。順時針轉支此按鈕可以復位。2 電壓指示燈 在啟動裝置盒內 指示控制電路有電壓並且可以啟動空氣壓縮機。3 電壓指示燈 指示智慧型控制系統電壓有效。4 按鈕 ...

蘭芝是哪個國家的品牌,蘭芝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問題少女武漢 一 南韓的,是早些年推出來的產片 二 南韓女性對美的嚮往以及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並沒有因為戰爭和貧窮的生活重擔而消失,相反更加強烈了。眼光銳利的徐大根先生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創始人 從戰場上歸來。細心的他對南韓女性們這種積極向上 嚮往美好生活的熱情所感動,悉心鑽研,從零開始,購買原料拿回自...

法布林和魏格納是哪個國家的人,魏格納是什麼國家的人

讓 亨利 卡西公尺爾 法布林,法國昆蟲學家,動物行為學家,作家。被世人稱為 昆蟲界的荷馬,昆蟲界的維吉爾 1915年10月7日,因尿毒症加重與世長辭,葬於隆里尼墓園,有螳螂 蝸牛等前來送行 阿爾弗雷格 魏格納,德國氣象學家 地球物理學家 天文學家,大陸漂移說的創始人。1880年11月1日生於柏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