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是哪個國家的,寶馬屬於哪個國家

時間 2023-03-14 16:05:05

1樓:寶馬中國

寶馬是德國的汽車品牌,始創與2023年,寶馬的總部是在德國的慕尼黑,寶馬的logo由bmw和藍白構成,藍白的標誌是因為寶馬所在地的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從成立到現在的100多年以來,寶馬一直走在世界汽車品牌的前列。其實寶馬最開始僅僅是一家提供飛機引擎的生產廠家。

隨後又成為了以高階汽車為主,生產越野車、飛機引擎和電單車的世界級企業,排在全球汽車公司中排名前列。寶馬在一些書上也會被翻譯成「巴依爾」。

寶馬的車系有很多,有1-7幾個系列,還有i、x、z等多個系列,除此之外,還有寶馬的高效能改裝部門在各系基礎上改進的寶馬m系列。

寶馬公司在2023年成立,在bmw這個名字之前,前身的名字叫做bfw,是一家專門製造流線型雙翼偵察機的飛機工廠。

最初的公司創始人是乙個叫吉斯坦-奧托的人,隨後,bfw公司面臨重組,在2023年改名為bmw,寶馬正式由此誕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著名汽車、電單車品牌,但是寶馬汽車不一定都是在德國生產的。目前,寶馬集團全球範圍共有31家生產基地,歐洲集中了17家,亞洲設有7家,北美洲有3家,非洲和南美洲各兩家。歷史最悠久的當然是德國本土的慕尼黑工廠,以及長達44年bmw電單車製造歷史的柏林工廠,超過200萬輛電單車從這家工廠誕生。

蘭茨胡頓工廠則是一家集中生產動力系統的基地,涵蓋電單車、轎車到f1賽車,幾乎所有發動機均由這裡提供,同時還將生產的懸掛零件、用於內飾的塑料、車身碳材質、驅動軸出口給全球13個國家的28個生產基地。2023年寶馬集團收購勞斯萊斯品牌後,大費周折花盡心思選定緊鄰古德伍德賽道的工廠——古德伍德工廠,這塊汽車文化濃郁的寶地非常匹配勞斯萊斯的氣質。

3樓:網友

我想要寶馬是中國的,可惜是德國的。

寶馬屬於哪個國家

4樓:小朋學長

寶馬屬於德國。

寶馬(bmw),中文全稱為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廠股份****,德國汽車品牌,寶馬的車系有i、x、z、純數字4個車型,1、2、3、4、5、6、7、8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2023年7月10日,長城公司與寶馬公司簽署合資協議,合資成立光束汽車****,2023年10月11日,寶馬集團舉行了中國戰略協議簽字儀式和華晨寶馬鐵西新工廠開工儀式,寶馬對華晨寶馬投資新增30億歐元,合資協議延至2023年。

2023年1月22日,名列2023年《財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榜單第32位。

綜合發展:寶馬汽車公司,巴伐利亞機械製造廠股份公司(德文: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即bmw)。如今,寶馬已然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豪華汽車品牌之一。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

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20名。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5樓:偶源宰父馨蘭

寶馬這個品牌,來自於德國,在中國境內,德國寶馬與華晨汽車合資建造了華晨寶馬汽車股份****,例如寶馬5系、寶馬3系、寶馬x1等車型都是華晨寶馬生產製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雷克薩斯,謳歌,還有路虎是德國的?雷克薩斯和謳歌不是日本的嗎?路虎是印度的嗎?

寶馬是哪個國家的?它的特點是什麼

寶馬是德國的,3系 5系 x1 x3在中國有合資生產。特點是效能好,貴。是德國的,車型特點就是豪華大氣,整車的操控性非常不錯。紮實穩定,做工精緻。寶馬是德國的,豪華品牌。寶馬操控性比較出色。品質有保障,品牌效應更好,安全穩定。寶馬這款車屬於德國豪華品牌,外觀大氣,內飾高檔感,做工紮實,舒適度高,整體...

寶馬和奧迪哪個車好,寶馬和奧迪哪個好?哪個故障率低?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寶馬加上賓士是目前國內普及度最高的豪車了,無論你是高學歷,高收入人群還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都聽說過這幾個品牌的車,上到80下到十歲的小孩都能隨便說出這幾個品牌車的車型,既然問題問到寶馬和奧迪兩個品牌的車,那我來分析一下。雖然我國的國產品牌的汽車發展也是非常迅速的,但是因為...

孟加拉屬於哪個國家,孟加拉國屬於哪個國家

孟加拉屬於孟加拉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這個也是我們這個東亞的一個國家 輝賦 孟加拉國,原先是一個國家,後來被印度所侵略吞沒,與我國是鄰國。 全稱為孟加拉人民共和國,孟加拉國為南亞國家,位於孟加拉國灣之北,東南與緬甸為鄰,其他都與印度連線。孟加拉人民共和國原為巴基斯坦一部分,稱為東巴基斯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