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和賓士哪個好,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03 08:55:12

1樓:

寶馬更好。

華晨寶馬的質量與德國慕尼黑工廠生產的質量是同一水準,比泰國等地區生產的質量要更好。這可能會顛覆了一些小夥伴的想象,但事實確實如此,因為寶馬的瀋陽工廠還負責整個亞洲地區其他市場寶馬車型需求的**。

寶馬發展歷程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20名。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2樓:尼克狐聊汽車

回答說品牌的話,賓士優於寶馬,但如果說產品的話,兩者應該是伯仲之間,互有勝負,各有所長。賓士舒適大氣,寶馬個性運動,但是它們也不是兩個極端,也就是說,賓士駕駛起來也很運動,而寶馬的舒適性也不差。

首先來說說寶馬,在國內,寶馬五系應該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寶馬車系了。內飾的豪華感並不是很好,和同級別車型相比可以說質感相當糟糕。在寶馬的一些低端車型上,廉價感滿滿的內飾讓人不得不懷疑寶馬是不是乙個豪華品牌。

但其出色的操控性,讓同級對手為止汗顏。底盤的質感可以說相當渾厚,總有讓人想開快車的慾望。

再來說說賓士,雖然在動力,操控方面和寶馬車型有所差距。但即使是賓士的入門車型,賓士e350l,它的內飾也可以用「十分豪華」來形容。而且,它的外觀也和大哥s級十分相似,可以說,把賓士e稱作是小s級也不為過。

在駕駛方面,賓士的風格趨於平穩,隔音極好。操控和寶馬相比相去甚遠,不過,作為一台商務車,操控感誰在乎呢

其實,要在這兩個品牌中分出優劣,難度相當大。因為兩個品牌的性格有很大差異。對於喜歡安靜駕駛的人,賓士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而對於那些追求操控感的朋友,寶馬才是他們的不二之選。主要還是看您怎麼選擇親~

看您是否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結束服務~

給我個贊哦親,貴人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3樓:孫瓔璣嘉長

其實說到這個問題,還是那句老話:「開寶馬坐賓士。」

這是個品牌形象問題,賓士無論如何在年輕性和駕駛樂趣上努力,它給人的感覺還是老成持重,適合在舒適的後排落座,它中規中矩的外觀和內飾也在有意無意地強調這種感覺。

而寶馬無論怎樣將7系做得豪華舒適,將5系加長,在大多數人的眼中,它還是適合年輕的新銳們駕駛,而寶馬上最好的座位永遠是在方向盤後面。

從總體上來說,這兩位都是世界一流的汽車公司,產品質量和研發實力來說都是不相上下的。有的只是產品定位的不同。

4樓:惲溶區俊力

賓士底盤厚實!懸掛硬朗!坐起來很舒適!

強調乘坐舒適性!

寶馬動力充沛

操縱系統很不錯!強調駕駛樂趣!

如果真要說那個好

我個人認為賓士更勝一籌!價錢也貴點!

5樓:太史苑傑寇意

從車輛效能來講應該寶馬偏運動型,賓士偏商務,但並不存在哪個好哪個壞,只有更適合,俗話說開寶馬坐賓士,如果自己開,並且喜歡感受駕駛樂趣,那就寶馬更適合你,如果你比較喜歡穩重大氣,商務使用,賓士更適合你。

6樓:邸玉蘭穰綢

寶馬的操控性好,而賓士的舒適性則更佳!這就是我們的俗話,開寶馬坐賓士,其實人要到了買得起寶馬賓士的地步了,圖的就是享受了,這樣你就可以去買一部賓士,至於我嗎,我會選擇寶馬,因為現在賓士太多了,好像感覺不到豪華車的味道,而寶馬應該更有品味一些.

7樓:汝成周仲爍

半斤八兩。俗話說坐賓士開寶馬。賓士乘坐感一流,寶馬操控性很好。

但二者都不同意這種說,故互相把腳踩進對方的地盤,mb舒適之全也要有架駕駛樂趣,bmw操控之餘也要有乘坐感。幸運的是,這對消費者是個好事

8樓:書布凡邰黎

俗話說:開賓士,坐寶馬。

這不好說,各有千秋!寶馬動力系統好,但是賓士更場面!

9樓:壤駟若谷昌凰

賓士好賓士車型全面

跑車豪華車

商用家用

卡車mvp

suv都有

而寶馬沒有跑車

比賓士多乙個電單車

所以不買摩托的還是賓士好

10樓:鄒夢寒朋建

寶馬注重操控性,賓士注重舒適感,價錢來說賓士要貴些,可能賓士要很高些吧,哈哈

價錢說明了很多一般情況下是這樣吧

11樓:雍長平伯翮

俗話說開寶馬坐賓士

相對賓士

寶馬更注重操控

但是並不說賓士的操控

跟寶馬的舒適不好

只是2種相對而言..

12樓:惠素芹慎煙

個人感覺這兩類車各有各的特點,寶馬看起來比較有活力,年輕,而賓士則大氣,穩健。

13樓:糜微婉閻瑜

寶馬的操作效能比賓士好。

賓士開著比寶馬舒適。

籮蔔白菜個有所愛

14樓:曠星晴荀勳

檔次都是一樣的,開寶馬坐賓士,講究操控運動就選寶馬,喜歡舒適就選賓士

15樓:匡渟宓愷

檔次和品牌都是一樣的,開寶馬坐賓士,講究操控運動就選寶馬,喜歡舒適就選賓士

16樓:征服世界的藍

呵呵,有人這樣說:開寶馬,坐賓士,可以看出,寶馬的操控一定很爽,賓士的空間,一定很大,乘坐的時候非常的舒適!

17樓:諫白夏尾珊

所謂「開寶馬坐賓士」,自己開的話選bmw,司機開的話選benz

18樓:南盛柑桔之鄉

最好兩種都買啦!呵呵,寶馬就自己開,賓士就要請司機開啦(不然別人當成你是司機就不好啦)!

19樓:益令婧賞姝

各有所長,就好比人家說:手機是諾基亞好還是摩托羅拉好?

電視機是索尼好還是夏普好?

主要看個人喜好還有需求

然後**也很重要,3000的諾基亞絕對比500的摩托好,反過來,3000的摩托絕對比500的藍屏諾基亞好吧·

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

20樓:啦啦啦啦

寶馬和賓士,作為德系的豪華品牌,在國內都有著相當不錯的銷量。雖同屬豪華品牌,但兩者在性格上卻又很大的不同,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兩個品牌。

首先來說說寶馬,在國內,寶馬五系應該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寶馬車系了。內飾的豪華感並不是很好,和同級別車型相比可以說質感相當糟糕。在寶馬的一些低端車型上,廉價感滿滿的內飾讓人不得不懷疑寶馬是不是乙個豪華品牌。

但其出色的操控性,讓同級對手為止汗顏。底盤的質感可以說相當渾厚,總有讓人想開快車的慾望。

再來說說賓士,雖然在動力,操控方面和寶馬車型有所差距。但即使是賓士的入門車型,賓士e350l,它的內飾也可以用「十分豪華」來形容。而且,它的外觀也和大哥s級十分相似,可以說,把賓士e稱作是小s級也不為過。

在駕駛方面,賓士的風格趨於平穩,隔音極好。操控和寶馬相比相去甚遠,不過,作為一台商務車,操控感誰在乎呢?

其實,要在這兩個品牌中分出優劣,難度相當大。因為兩個品牌的性格有很大差異。對於喜歡安靜駕駛的人,賓士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而對於那些追求操控感的朋友,寶馬才是他們的不二之選。有一句俗話說得好,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如今,寶馬賓士的一些車型似乎做到了。雖然不像以前那麼純粹,但對於廣大消費者來說,確實是一件好事。

21樓:wo大夢想家

要從整體的綜合實力來說的話,兩者不分上下。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寶馬更好一點。

從歷史來看,雖然都是德國的汽車品牌,但是賓士的歷史要更長遠一些。但這也並不能說明什麼。相對而言,寶馬成長的很快,雖然成立時間沒有那麼長,但是品牌的影響力已經和賓士差不多了。

從汽車的效能來看,賓士對發動機的技術研究已經是非常深入了。在之前的調查中,賓士也很少有發動機故障的情況。寶馬相對而言,技術也是十分過硬。

畢竟是乙個造過飛機的公司,造汽車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賓士的風格偏重於豪華風,消費群體側重於商務人士『而寶馬則偏重於運動風,它的設計風格注重時尚和年輕。從外觀和內飾都可見一斑。

雖然兩個品牌不分伯仲,但是我還是喜歡寶馬。是因為最近的一件賓士女車主維權事件。他們的公關相對來說,做的就沒有寶馬好。所以我投寶馬一票。

22樓:墮落之處

賓士與寶馬都是大眾耳熟能詳的豪車品牌,我可以說,在這二者中二選其一是一件很是困難的事情。但是呢,我認為寶馬在二者之間更勝一籌。現在就讓我來給大夥說說為什麼我這樣認為。

寶馬我個人是十分喜歡寶馬這個品牌的,說不定您會說,豪車嘛,誰不喜歡啊,嘿嘿,我和您說,可不是這樣,不僅僅是因為寶馬是乙個豪車品牌,更加因為寶馬這個車的設計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色,符合自己的特點,讓我覺得寶馬這個品牌有著自己的品牌理念,使得我信服,這應該就是企業精神吧。賓士車的操控是一直以來都是很不錯的,寶馬三系更是向我們證明了什麼叫做操控性。

賓士賓士這個車呢,用過的人都會說乘坐體驗一流,這一點呢,確實沒有錯,因為賓士的車設計就是十分注重這個乘坐的舒適性,賓士的定位就是如此,也在一直完善這個後座的舒適性。有不少條件優越的購車者就是因為賓士車的這個特點,所以選擇賓士車,由司機開車,自己坐在車後享受這段美妙的時光。

總結不管是寶馬還是賓士,都有著自己清晰的定位,只要品牌有了自己的清晰定位,就可以有針對性的發展。我個人是對於寶馬更有好感的,因為,我覺得寶馬的企業精神很好,所以我喜歡寶馬。也不是說賓士不好,都是很不錯的,這個還是需要各位車友自己的判斷的呢。

各憑喜好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各位車友產生幫助。

23樓:昨天並不完美

賓士和寶馬雖然屬於同一級別的車,但是我覺得還是賓士比較好,這兩個品牌的區別就在於適用人群不同,賓士是傾向於那種比較紳士的的,成功人士,而寶馬大都是土豪座駕,另外就是兩個品牌的車,驅動方式有很大的區別,前者多是兩驅,後者多是四驅。

賓士和寶馬兩個品牌都是德系車,其實這兩個品牌的車本身也有很大的區別,賓士車大多都是兩驅車,前驅後者後驅,而寶馬更喜歡做四驅車,所以相比之下寶馬的動力更強,通過性更好,但隨之而來的就是油耗增加,因為四驅的傳動方式不同了,零件增加了很多,所以車身也就更重了。

賓士的外**上去比較嚴謹,很適合那種有修養的成功人士,很有紳士風範,而寶馬更適合那種一夜暴富的土豪,因為它除了車標,其他方面的辨識度也很高,而賓士如果去掉車標,和普通轎車差別不大。

所以流傳著這麼一句話:開賓士的都是紳士,開寶馬的都是土豪。這句話說的就是賓士和寶馬的適應人群不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選擇。

這兩個品牌同樣的級別,同樣的品牌知名度,質量相差不大,也就是驅動方式不同,我覺得還是賓士比較好吧,外觀比較耐看,油耗也稍微低一些。

寶馬和賓士的車哪個好一點,賓士寶馬哪個更好一點

群馬縣白色彗星 賓士寶馬都是德國的名門之秀,是世界的豪華轎車,旗下都各自擁有頂級品牌 賓士是擁有邁 寶馬是擁有勞斯萊斯 賓士寶馬和澳第三駕車實際上是屬於同級別的品牌,三者並稱為德國的mba m 梅塞德斯賓士 b 寶馬 a 奧迪 寶馬賓士級別相同,各自都有不同的車系,但就轎車而言,二者都有三種型號運動...

賓士好還是寶馬好,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賓士寶馬沒指出哪個系的比較難說原因 從一句老話總體的說吧。開寶馬,坐賓士 可以看出,寶馬追求的是車子的操控性,寶馬的駕駛樂趣是最出名的!賓士結實耐用,且效能一等的最好的實用車,成功人士的座駕。各有所好。有句話叫 坐賓士,開寶馬。如果自己開,建議選寶馬7系,如果想拉風,選寶馬敞篷,如果錢很足選賓士超級...

賓士C級和寶馬三系哪個好,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你好這兩個車都是比較不錯的他們是直接競爭關係,這個關鍵看你怎麼選擇注重什麼,品牌價值兩個車型差不多,寶馬的操控性比較好賓士的舒適性做得比較好 不是豪華品牌,那款車的側重點有所不同,賓士舒適性好一些。寶馬三系的操控和動力更好一些。 先生你好 賓士c系與寶馬三系有很大的相同之處,並且又是同等級的車。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