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好還是寶馬好,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時間 2023-03-26 17:55:06

1樓:陽陽優優

賓士寶馬沒指出哪個系的比較難說原因~~~從一句老話總體的說吧。

「開寶馬,坐賓士」可以看出,寶馬追求的是車子的操控性,寶馬的駕駛樂趣是最出名的!賓士結實耐用,且效能一等的最好的實用車,成功人士的座駕。

2樓:為宇向前衝

各有所好。有句話叫:坐賓士,開寶馬。

3樓:支部工作資料庫

如果自己開,建議選寶馬7系,如果想拉風,選寶馬敞篷,如果錢很足選賓士超級跑車。因為如果是成功人士、老闆級的人物,坐賓士更能顯現出王者風範,開寶馬7系能顯出車主的活力,如果是玩車想開跑車或吉普就無所謂了,但不建議選賓士吉普或寶馬x5,因為這兩款車很像歐美的家庭用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 做賓士 這個你應該聽過吧?其實寶馬和賓士這2個都是知名的品牌 **也是相當的不菲!你喜歡自己架車的話買寶馬吧 要是有司機就開賓士吧!0=

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5樓:蘇蘇的夏

賓士和寶馬哪個更好?內行人一番分析後,車主:還好沒選錯!

6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7樓:

賓士轎車分a級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s級是最高端,商用轎車。寶馬基本分3/5/7系,其中7係為最高端,也是商用。賓士車的設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

從價錢上賓士最高端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相當於s500的**。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比寶馬760快秒。

寶馬更著重於駕駛的操控效能;賓士更著重於乘客的舒適性。

所以國人有句說話:坐賓士,開寶馬。

寶馬為駕駛者著想,為駕駛者提供最好的駕駛樂趣,適合年輕人開,在f1裡你很少能看見寶馬的引擎爆缸。

從外型上看,賓士比寶馬顯的檔次高;感覺上,開寶馬給人感覺炫耀招搖,而開(坐)賓士則給人感覺霸氣。(因此,如果不是特別有權勢或者非常有家世或者非常非常有本事,建議不要買賓士,否則太霸氣容易招人……;而買寶馬嘛,一般也就讓人羨慕最多妒忌吧……)

8樓:留遐思侍醜

寶馬好開,賓士好坐,看你自己喜好主觀決定吧,客觀上是不分上下。

9樓:連付友屠黛

根據個人愛好了。

因為他兩個都是世界名牌。

素有開賓士坐寶馬之說。

那要看你是開還是坐了。

自己掌握。

10樓:乃憶

寶馬好,現在賓士沒落了,前一段20多位賓士c級車主集體維權,車內甲醇超標20倍,車主都是帶著口罩開車的。現在寶馬銷量已經超過賓士了,相信大家買車的眼光肯定不會錯,買了也保值,賓士現在全系大降價,銷量還趕不上寶馬!

寶馬好還是賓士好

11樓:老路開新車

賓士寶馬真的比普通車要好。

寶馬、賓士等豪華車品牌無論是在駕駛方面、動力方面還是內飾方面以及產品質量方面肯定是要高於普通車的,能帶給你更好的駕駛體驗與乘坐體驗。

1、寶馬

寶馬是乙個非常著名的德系汽車品牌,同時也是乙個豪華品牌,無論是在國內市場還是在國際市場。

上,寶馬汽車。

都是非常吃香的。寶馬汽車的起步很快,加速凌厲,而且開起來非常的穩健,可以讓你擁有很完美的駕駛體驗。

寶馬除了擁有很強的駕駛體驗之外,它的汽車配置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安全效能也非常的高,並且寶馬汽車全系標配防爆胎,即便汽車輪胎受損之後,車胎也能支撐汽車以7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前進。

而且,寶馬汽車的外形設計,也是非常具有特點,前臉兩個雙腎格柵可以說是寶馬最具有特點的外觀標誌,再配上藍天白雲的車標,可以說寶馬無論是從內飾還是駕駛體驗,以及外觀都給你營造了很好的豪車氣息。

2、賓士

作為德系品牌的豪車代表品牌,賓士汽車包含了所有豪華車的特點。如果說寶馬注重操控的話,那麼賓士注重的就是乘坐感受,以及給車主還有乘客帶來的氛圍渲染感了。作為豪華車,賓士的座椅是相當舒適的,後排的座椅給你完全是乙個移動的大沙發的感覺。

而賓士汽車的內飾可以說是所有汽車當中最豪華的了,賓士在內飾方面是下了相當大的功夫的,畢竟你擁有一輛豪華車的同時首先是坐進車,所以乙個在內飾方面相當拿手的汽車品牌一定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汽車品牌。

賓士和寶馬哪個好

12樓:糖紙說汽車

賓士和寶馬相比,賓士更好。

賓士和寶馬都是德國豪華品牌,各有特色。俗話說「開寶馬,騎賓士」,賓士的乘坐體驗更好。

賓士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豪華汽車品牌之一。其完善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的轎跑車風格都值得稱道。賓士三叉戟之星已經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和品牌符號之一。

賓士擁有深厚的技術背景,在汽車製造行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這也是賓士廣受歡迎的另乙個重要原因。人們談論的是賓士的乘坐體驗,賓士已經被指定為成功人士的商務座駕。

因此,賓士可以給乘客帶來更舒適、舒適的乘坐體驗。

賓士的介紹

賓士是世界聞名的豪華汽車品牌。2023年1月,卡爾本茨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專利,被譽為「汽車的發明者」。與此同時,賓士的另一位創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四輪汽車。

從此,世界發生了改變。

2023年6月,戴姆勒公司與賓士公司合併成立了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以梅赫西迪--賓士命名的汽車,是高質量、高效能的汽車產品的代表。除了高檔豪華汽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

寶馬和賓士哪個好

寶馬和賓士哪個更好?

13樓:無情的打字機

賓士和寶馬各有優勢,消費者應結合實際車型按需選購。如果是商務用途或者全家只用一輛汽車,賓士具有更大的舒適體驗,更適合多人使用。而如果消費者比較追求個性化,且乙個人開車的時間居多,開寶馬會是更具駕駛體驗的選擇。

1、寶馬汽車從全能性方面來講,受眾面可能不如賓士那麼寬。在全世界各地購買寶馬汽車的人群之中,年輕消費者佔據絕大部分比例。寶馬汽車的最大優勢是擁有華麗時尚的外表,和領先世界的三大件表現。

寶馬的前身是飛機製造商,在研究發動機燃燒效率方面可以說是無人能出其右。

2、賓士,天生自帶高階氣質的乙個豪車品牌。賓士汽車是整個汽車行業的發明者和先驅者,賓士在發動機和變速箱的造詣上擁有獨到的見解。但賓士在世界上著名的還是充滿商務風格的奢華內飾風格。

賓士汽車是世界上公用車中最多的汽車品牌之一,在全球範圍內都擁有非常多的車迷。

賓士汽車在發動機故障率方面也有良好的表現。在沃德十佳發動機中排名第三。綜合來講,賓士汽車是德系豪車品牌中穩定性最高的汽車品牌之一。

賓士車型做到了兼顧外觀、內飾、動力、變速箱、質量等多項綜合指標。選擇賓士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不會使人感到有太大的落差感。

全新賓士:

賓士s級是賓士全系的高階豪華車型,憑藉大氣穩重的外形以及奢華的配置,賓士s級博得了不少成功人士的喜愛。**s級僅為中期改款車型,外觀上僅作了小幅度修改。修改過的保險槓進氣口還有led日間行車燈讓整車顯得更為年輕,而新的led尾燈也增加了夜間行車安全效能。

另外,在安全防護方面,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輔助系統、night view assist plus增強型夜視輔助系統及adaptive highbeam assist自適應遠光燈輔助系統等一系列裝備更是大大提高了s級的安全效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寶馬和賓士,作為德系的豪華品牌,在國內都有著相當不錯的銷量。雖同屬豪華品牌,但兩者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寶馬:在國內,寶馬五系應該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寶馬車系了。內飾的豪華感並不是很好,和同級別車型相比可以說質感相當糟糕。

在寶馬的一些低端車型上,廉價感滿滿的內飾讓人不得不懷疑寶馬是不是乙個豪華品牌。但其出色的操控性,讓同級對手為之汗顏。底盤的質感可以說相當渾厚,總有讓人想開快車的慾望。

賓士:雖然在動力,操控方面和寶馬車型有所差距。但即使是賓士的入門車型,賓士e350l,它的內飾也可以用「十分豪華」來形容。

而且,它的外觀也和大哥s級十分相似,可以說,把賓士e稱作是小s級也不為過。在駕駛方面,賓士的風格趨於平穩,隔音極好。操控和寶馬相比相去甚遠,不過,作為一台商務車,操控感車主應該不會在乎的。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主要看個人追求,有句話說開寶馬,坐賓士,很清晰的說出了各自的研發方向,希望能夠幫助你。

16樓:網友

「寶馬」和「賓士」買哪個更好?看完各自優勢後,你選對了嗎。

寶馬和賓士哪個最好?

17樓:火虎

兩者各有優勢,區別如下:

1、設計理念的不同。

民間有句順口溜「開寶馬坐賓士」,這說明兩款車在設計理念上的區別,寶馬重視操控性,而賓士更注重舒適性,所以寶馬的操控性很好,但是舒適性上稍遜色於賓士。

2、內飾設計的不同。

賓士車設計上很注重內飾的豪華程度,所以從駕駛室內部看賓士的內飾更豪華,而寶馬車的內飾更注重實用性,比如多款賓士車內飾多了乙個石英鐘,雖然實用性不大,寶馬車儀錶盤上有電子石英鐘顯示,但是賓士的這樣設計,看上去檔次高了一些。

3、動力輸出的不同設計。

寶馬車的動力充沛,有三種駕駛模式:舒適型駕駛模式、經濟性駕駛模式、運動型駕駛模式,這三種駕駛模式適合各類人群駕駛,動力輸出會感覺源源不斷,所以這也是許多年輕的富二代和有錢人願意買這款車的原因,這也是寶馬車容易超速的原因,開著開著速度就上去了。

而賓士注重的舒適性,在減震和地盤穩定性上下了功夫,但是操控性和動力輸出低於寶馬車,所以賓士車的車主更多的中年的成功人士,很少有年輕人願意開賓士飈車。

寶馬好還是賓士好

山高人為峰 兩個車在技術和品質上都差不多,100年來一直是 既生亮何生瑜 的狀態。不過,兩個品牌造車的理念和定位不太一樣。賓士研究舒適,寶馬研究操控。所以才有 坐賓士開寶馬 的說法。一般來講,同檔次的 如賓士s級 寶馬7系 同乙個配置的 如賓士s400 寶馬740 車型,一般賓士的內飾比寶馬更豪華一...

寶馬和賓士哪個好,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

寶馬更好。華晨寶馬的質量與德國慕尼黑工廠生產的質量是同一水準,比泰國等地區生產的質量要更好。這可能會顛覆了一些小夥伴的想象,但事實確實如此,因為寶馬的瀋陽工廠還負責整個亞洲地區其他市場寶馬車型需求的 寶馬發展歷程 寶馬公司建立於1916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

賓士C級和寶馬三系哪個好,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你好這兩個車都是比較不錯的他們是直接競爭關係,這個關鍵看你怎麼選擇注重什麼,品牌價值兩個車型差不多,寶馬的操控性比較好賓士的舒適性做得比較好 不是豪華品牌,那款車的側重點有所不同,賓士舒適性好一些。寶馬三系的操控和動力更好一些。 先生你好 賓士c系與寶馬三系有很大的相同之處,並且又是同等級的車。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