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300l好還是寶馬525好

時間 2023-02-01 0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e300l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e300l和天籟哪個好

2樓:網通社

賓士e300l是豪華品牌中大型車,日產天籟則是中型車,兩車的定位可謂是「風馬牛不相及」,完全不一樣,不知道你所說的「好"是指哪一方面。就產品本身以及品牌價值而言肯定是賓士e300l好,但要說售價、價效比以及日常的維護成本來看,日產天籟肯定是完爆賓士e300l。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根本就不是在乙個檔次上的,更加推薦你選擇賓士e300l,它的**要明顯貴的多。

寶馬5系和賓士新e300l,選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新e在隔音舒適性,沒比現5好到哪去,甚至現5更好。至於新5那肯定是更好的,著急用車,在乎價效比,就現5。不著急,能接受平價,就等新5

賓士e300l和寶馬525li哪個開起來更舒服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起來肯定是寶馬了,寶馬注重的就是操控性,要是乘坐就是賓士了,比較舒適!

6樓:風情男人

當然是賓士,雖然走的都是家用車路線,但堅決不選寶馬,1是電控系統問題多,2是車型設計偏硬。

7樓:大愛藍天白雲

如果選擇 我會選進口車 北京賓士 和華晨寶馬 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小毛病這在網上都是有的 還有你說開起來舒服 雖然寶馬一直打操控牌可是 我感覺車子 長度超過4公尺7 就沒有什麼操控好這一說了 因為後面總是會有一節大pp 讓你考慮 開7系更是如此 這兩款車旗鼓相當就看你喜歡哪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e300吧!如果是寶馬523li,我會考慮523li,但絕不會考慮525li。因為,直列4缸的525動力(這裡說的動力不是馬力)沒有6缸523的大,車子快了固然沒有523穩,並且渦輪增壓達到1200轉才能啟用,有時候根本用不上不說,兩年還的更換一次,光渦輪的**就不是一筆小數目,一旦渦輪壞了,保養或維修比起自然吸氣的也要昂貴的多!!!

賓士e300l和寶馬525li哪個開起來更舒服一點

9樓:青蛙變形

這個是看你的個人喜好,針對我自己來說更喜歡e300l

感覺開車這事情還是看你自己的感覺。

寶馬528li與賓士e300l對比買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28li

紳士裝扮,狂野內心,這是對寶馬535li最適合不過的比喻了。外觀從目露兇光的「關公眉」演變成一副俊朗的面孔,顯得更加年輕。8速變速箱與3.

0t發動機的搭配絕對完美,日常表現極佳。後排空間照顧得非常周到。唯一詬病的就是在細節處理上寶馬還有一定提公升空間。

賓士e在無盡的加長比賽中,e級緊跟寶馬5系的步伐,在後排空間方面絕對是有面子的。儘管軸距大幅加長140mm,但從側面看身段依然優雅。在動力總成方面,賓士e級主打1.

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有高低功率兩個版本分別對應e200l和e260l,e300l裝備的則是 v6發動機,全系使用的均是7g-tronic手自一體變速器,更多的擋位使行駛質感和節油表現進一步提公升。

寶馬5系和賓士e300l選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賓士e或者你等寶馬5的**吧,預計到今年七八月銷售。

賓士e300怎麼樣和寶馬525比較那個好

12樓:笪慕雁

這麼大的車,完全能拉得起來,常跑高速,對於男人來說都希望開車能有推背感,正好這款車能做到。只需一腳油門,竄出去!都能超過去!

【駕乘】:不得不說操控是賓士的強項,轉彎半徑不大,轉向準確,讓人感覺不到開的是5公尺長的車,正常駕駛的時候感覺車身很穩重,作為家用車已經很滿意了畢竟以舒適為主。方向盤很精準也很輕盈沒有半點沉重的感覺,剎車很柔和又很靈敏,減震和隔音中規中矩吧算是。

【油耗】:油耗 本人開車很暴力,但是還是感覺油耗已經夠低了,平均油耗在13左右吧,平時上下班紅綠燈比較少,而且還經常跑高速,估計這也佔一部分原因吧。

【空間】空間也很不錯,很適合我的身高,感覺不到一點壓抑,尤其是後排,雖有大螢幕,但也不妨在後面玩和翹二郎腿。後備箱也是中規中矩吧,沒有suv那麼大,也能滿足,由於後排中間地板不平整,從設計上來看後排更適合乘坐2個人。

【細節做工】:北京賓士品控只能說是一般,細節方面還有待加強,提車沒多久就發現中控有異響,時有時無,這點令人有點失望。很多地方都有簡配,竟然還沒有抬頭顯示,寶馬3系都有。

前排座椅沒有後排後排舒服,多**反應也有時不靈敏,影響駕駛體驗。最不滿意的是發動機冷啟動噪音,跟朋友的c180基本一樣,只不過要稍微小一點。

【價效比】買這個級別的車,就不要太在意價效比了。價效比也是相對而言,我覺得這個**想要買真正的豪華車,非e級莫屬了,論豪華和科技感都是同級別最好的,但駕駛感受都差不多,主要還是品牌和內飾加持,對於賓士的品牌一直比較嚮往,也算是圓了自己的豪車夢。

賓士新e300l和寶馬新5系選哪個

13樓:激情鬼舞

這就像麥當勞和肯德基,都是乙個級別的車,看個人喜好了。

不過5系是老款,新e是剛上市的,內飾好看一點,科技感更強。

實際駕駛感受一下,個人覺得e300更好一些。

新e的使用成本會略高一點。但是現在的5系不是直列六缸發動機了,四缸渦輪增壓,燒機油也很嚴重。

賓士e300天窗怎麼關,賓士e300l天窗關不了解決方案

賓士e級天窗關閉與開啟具體操作檢視一下賓士e級使用者手冊即可。賓士e級天窗的作用 1.改變傳統換氣方式 賓士e級天窗改變了傳統的換氣形式,風吹進來形成一股氣流,將車廂內的渾濁空氣抽出去。汽車高速行駛時,空氣分別從車的四周快速流過,當天窗開啟時,車的外面就形成一片負壓區,由於車內外氣壓的不同,就能將車...

賓士e300l與e260le200l的區別

原屏升級加裝導航 1 完美兼原車系統,行車中可以自由切換控制導航畫面是否顯示 觸控手寫控制導航,方便操作。2 保留原車所有功能,原車系統娛樂功能 碟盒功能 方向盤鍵控制 行車電腦控制等功能仍然存在 3 國內最領先的導航地圖軟體 凱立德 道道通,地圖軟體採用sd卡儲存,執行效率高,更新方便 4 賓士原...

賓士E300L的缺點,賓士E級怎麼樣?值得買嗎?

大山那邊是太陽 1 底盤韌性不好,減震效果不好,路感太強 2 發動機噪音大,隔音不好 3 胎噪大 4 後排座椅太短,靠板太直 5 新車氣味重 6 內飾有異響。賓士e300l設計特點 在北京車展舉行全球首發的梅賽德斯 賓士全新長軸距e級轎車e300l,是北京賓士為中國使用者定製的一款豪華行政座駕,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