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的賓士e300l大約多少錢

時間 2022-12-11 0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值多少錢,他要看他這個車輛行駛了多少公里數,還要看他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有沒有泡水發生這樣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的話,車輛還是很保值,但是也是要看具體車輛狀況了呀!

3樓:汽車生活顧問丶

賓士e300l二手車需要40多萬一輛,還是比較高的,但是買二手車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注意車輛的使用年限,行駛里程數,一般超過5年的二手車狀況會越來越差;2、注意車輛的保養記錄,看在4s店有沒有正式進行過保養,以免以後支付大量的保養費用;3、還要看車輛的出險次數,通過「二手車擋案」查詢車輛的出險記錄,然後根據情況重點檢視出險點,還有就是試駕。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輛的話,這要看具體的車輛狀況了呀,不是很好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手車輛的話,不確定因素太多了,沒有辦法給你估價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手車的話,這個就要看到現車了,根據車況來評估**。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來說具體是要根據車況,公里數,年限綜合打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估價具體要看車齡,車況還有行駛里程綜合評估。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要看車況、配置、公里數等綜合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地二手車市場看看!給你評估一下!

開了八年的賓士e300l、里程20000公里,車況良好,能賣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八年的賓士e300l、里程20000公里,車況良好,該車子手續齊全的話,個人認為大體能夠賣十七八萬左右。

12樓:羸弱怪吖

車況良好去年12月25號提車,已經開了30000公里,現在能買多少錢?

e300l賓士**多少錢?

賓士e300l一年養車多少錢?月薪5000能養得起嗎?

13樓:汽車之家

我身邊有一位朋友就是賓士e300l的車主,在家裡是做家具生意的,朋友買這款車其實也是為了家裡的生意需要,他自己表示一年的養車費用主要是由4部分構成的。第一部分就是車輛的油費,朋友一年行駛的里程大概也就1萬公里左右,因為用車環境比較單一,朋友表示這款車其實油耗還是比較省的,一年下來油費在6000元左右,當然,每個人的用車習慣不同,油耗就會有高有低。第2部分是車輛的保養費用,朋友是1萬公里做一次基礎保養,費用在1100元左右。

第三部分就是車輛的保險費用,朋友說當時踢新車的時候,保養費用在12,000元左右,那麼這個費用僅僅是作為乙個參考,因為每乙個人購買車輛保險的專案不同費用就會不同,而且如果用車一年沒有出險,保險的折扣是非常高的,所以有時候第1年保險和第2年保險相差幾千塊錢都很正常。第4部分就是車輛的其它費用,朋友在這上面的花費一年大概是5000元左右,這裡面主要就包含了洗車的費用,購買車輛裝飾的費用等等,而這部分的費用其實每個車主也不一樣。

賓士e300l現在具體多少錢

14樓:正新雞排

具體的**就是這樣的,,僅供參考,每個4s店都不同

三年二手賓士e級大概要多少錢?

賓士e300天窗怎麼關,賓士e300l天窗關不了解決方案

賓士e級天窗關閉與開啟具體操作檢視一下賓士e級使用者手冊即可。賓士e級天窗的作用 1.改變傳統換氣方式 賓士e級天窗改變了傳統的換氣形式,風吹進來形成一股氣流,將車廂內的渾濁空氣抽出去。汽車高速行駛時,空氣分別從車的四周快速流過,當天窗開啟時,車的外面就形成一片負壓區,由於車內外氣壓的不同,就能將車...

賓士e300l與e260le200l的區別

原屏升級加裝導航 1 完美兼原車系統,行車中可以自由切換控制導航畫面是否顯示 觸控手寫控制導航,方便操作。2 保留原車所有功能,原車系統娛樂功能 碟盒功能 方向盤鍵控制 行車電腦控制等功能仍然存在 3 國內最領先的導航地圖軟體 凱立德 道道通,地圖軟體採用sd卡儲存,執行效率高,更新方便 4 賓士原...

賓士e300l好還是寶馬525好

你好,賓士e300l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賓士e300l和天籟哪個好 賓士e300l是豪華品牌中大型車,日產天籟則是中型車,兩車的定位可謂是 風馬牛不相及 完全不一樣,不知道你所說的 好 是指哪一方面。就產品本身以及品牌價值而言肯定是賓士e300l好,但要說售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