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300l運動版和豪華版有哪些區別哪個更好地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沈洋然山發

bba中同價位的肯定選它!!!

賓士2017款e300l運動款,全新e級分為立標版和盾標版車型,顯然二者間的定位有所區分,立標向來是賓士的經典設計,自e級車型問世歷來採用此設計;而盾標設計更加年輕時尚,運動版自然採用此設計。而除了車標的差異化設計,在包圍以及座椅的剪裁上二者間也有一定的差異。分配到的試駕車為盾標運動版車型,對於年紀尚輕的準90後筆者,更為動感的造型更符合個人的口味。

 作為專門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專屬長軸距版車型,全新e級軸距由海外版的2939mm增長到了3097mm,車身長度也由4923mm增長到5065mm,也一躍成為abb同級別車型中的頭名。雖然軸距與車身長度進行了中國特色的加長處理,但車身側面的視覺效果並沒有絲毫破壞,而源自邁**的c柱隱私窗設計除了增添了私密性,更是提升了b格。全新e級加長的手法也與邁**s級的加長方法一致,後門與輪眉不再發生重疊,後門形狀接近舉行,這樣的設計手法無疑顯得檔次感更高。

e300l車型配備了2.0t的高功率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80kw/5500rpm,峰值扭矩為370nm/1300-4000rpm。傳動系統則匹配9g-tronic9速自動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這臺賓士自主研發的9速變速箱隨著產能的逐漸提高,全新e級也成為了賓士轎車家族中首個全系標配該變速箱的車型。

2樓:丫頭愛吃菜葉葉

雖然e300已經進入國產的行列,但它還只是國內組裝的而已,零件還是國外進口然後到北京組裝而已。據說賓士計劃要在北京投資建3個發動零件生產廠,但尚未建成。所以賓士也還沒全部國產化。

反而寶馬比賓士國產的成熟。寶馬的生產廠就在瀋陽,不過發...

3樓:溫故而溫顏

兩個款型的車,在效能上是一致的。

區別是在於兩車的外觀以及內飾的差異。

外觀上:商務型有立標的,運動型配備運動包圍。

內飾上:運動型在於時尚動感,豪華型的內飾做工和配置更好一些。

2019款賓士e300l運動豪華型與寶馬530li尊享型m運動套裝效能質量誰更好?

4樓:善荏

賓士e300l運動豪華型與寶馬530li尊享型m運動套裝效能質量來說個人認為差別不大,側重於舒適性還有商務場合使用賓士e300l運動豪華型適合,側重於運動風格與操控性寶馬530li尊享型m運動套裝車型適合。

5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賓士汽車e300l運動版和豪華版有哪些區別?

6樓:溫故而溫顏

兩個款型的車,在效能上是一致的。

區別是在於兩車的外觀以及內飾的差異。

外觀上:商務型有立標的,運動型配備運動包圍。

內飾上:運動型在於時尚動感,豪華型的內飾做工和配置更好一些。

寶馬530Li值得購買嗎?運動版和豪華版哪個好一些

汽車資訊推送 寶馬530li目前有六款車型,分別是領先型豪華套裝和m運動套裝,這兩個車的價錢是一樣的。然後就是530li xdrive豪華運動套裝和m運動套裝,這兩個車價錢也一樣。再然後就是530li尊享型豪華設計套裝盒m運動套裝,這兩款車價錢也是一樣的。從目前市場的銷量反饋看,消費者的購買偏好是寶...

19款賓士E260L和E300L的主要區別是

曉龍老師 賓士e260l 和e300l的區別為 配備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功率不同 最大扭矩轉速不同 一 配備發動機不同 1 e260l 搭配直列四缸1.5t發動機。2 e300l 搭配直列四缸2.0t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e260l 輸出最大280牛米。2 e300l 輸出最大37...

賓士e200l運動版反光鏡自動摺疊按鈕在哪

阿呆 現款的賓士e200沒有後視鏡電動摺疊功能,要到e260及以上車型才有 賓士車怎麼自動摺疊後視鏡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開啟 關閉鎖車時摺合後視鏡功能 當您啟用 鎖車時摺合後視鏡 fold in mirrors when locking 功能時,外部後視鏡在車輛鎖止時摺合。當您開啟點火開關時,外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