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K300一年的油費保養費是多少

時間 2021-07-23 02:0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費保養費用和一年的行駛里程多少有關係的,

一年按2萬公里里程計算,保養最少的2次,即2×1500=3000,油費平均12×6=72,即一百公里72元,20000÷1.4=14285元。3000+14285=17285,一年費用按2萬公里計算,大約的1.

7萬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glk300一年的保養費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燃油費用要根據你每年行駛里程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絕對的,這個具體要看你一年跑多少公里來決定一年的維修費用和保養費用還有油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油費的話要看個人的行駛里程數了,保養費用的話,一年需要2500到30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一年的油費和保養費用,這個沒有標準,要看你行駛里程的多少,一路狂跑的多,那自然這個費用就會比較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根據你行駛的公里數決定油耗和保養費用的,一般是保養一次2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一年行駛的公里數,這樣才能確定你的保養次數,這個車輛小保養一次也是要至少一千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要看一年行駛的公里數,保養次數是多少,這款車輛的話小保養一次也是要一千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glk若一年保養兩次的話大概花費3000元,按照每公里0.6元算一年行駛1萬公里的話花費60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個人的行駛里程數了。沒有準確的數值的,保養費用的話根據保養內容而定。

賓士GLK300和路虎神行者2哪個更好一些

我們還是老鄉 呵呵。女孩子嘛。既然選擇suv那就選路虎神行者。賓士是好,乙個前杠3萬多,你家要是實力剛剛的那行,要不然,要是給我我現在的實力可修不起,也玩不起保險公司,看見你都敬而遠之了。路虎的確相當的不錯,特別是在其越野效能上更是相當優越,但其也僅僅是在越野效能上不錯。而且神行者2屬於路虎之中的入...

請教下這是賓士glk哪一年的哪個配置

奶茶粑粑 這款車是2013款北京賓士 賓士glk 300 四驅動感天窗型。賓士glk系列車型於2012款在北京賓士首度國產,彼時為了驗證國產車型的可靠性,北京賓士保守地照搬了當時在售的進口版glk300,基本上未做外形和配飾的改動。上市半年後,北京賓士認為這一國產車型已經得到了市場的認可,就迅速排產...

普桑一年下來包括油費,保養,強保,養路費等等一共要花多少錢啊

每年費用 保險費 養路費 一年1320元 停車費 保養費 油費全保要4千多,各個保險公司不太一樣。實際油耗分析 據車主實際使用反映,在磨合初期油耗一度可達9升左右,非常高,但想想它寬大的車身吧。過了磨合期油耗基本穩定在百公里8升油左右,雖然高出標定油耗一截,但對這輛 大 車來說還算合理。基本零配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