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時間擠壓鼻子黑頭導致鼻子敏感一碰就變紅,有什麼辦法可以修復

時間 2021-07-23 02:06:15

1樓:愈渴侯壁

用小蘇打兌水1:10比例,小蘇打加吃冰淇淋那種小勺的版勺即可。將化妝棉浸泡其中,擠至半乾,敷在鼻頭15分鐘,即可去黑頭。

殘留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或者手指去挑,會挑破**導致毛孔發紅增大。 至於你的擠壓導致**發紅,估計是破壞到了真皮。可以去諮詢藥店或者醫院**科。

滿意請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黑頭不能常常擠的,那樣會使毛孔變粗大,還是去買專業產品用更好,最好配有精華的!常常擠黑頭萬一弄成草莓鼻了,就不好看了!

3樓:倪元冬

多用水敷,多拍水,用補水免洗**可以修復的,以後不要那樣擠黑頭了,可以在晚上用牙膏塗磨一層,開始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感覺,大概五六分鐘沒有刺刺的感覺了就可以去洗了,效果很好的。

4樓:電波

千萬不要用手擠...如果你經常用擠的...會導致鼻子紅...對鼻子有影響

常時間擠壓鼻子黑頭導致鼻子敏感一碰就變紅,有什麼辦法可以修復鼻子**求大神幫助

5樓:萬受無疆

黑頭不能常常擠的,那樣會使毛孔變粗大,還是去買專業產品用更好,最好配有精華的!常常擠黑頭萬一弄成草莓鼻了,就不好看了!

希望採納

6樓:狂夏侯旋

多用水敷,多拍水,用補水免洗**可以修復的,以後不要那樣擠黑頭了,可以在晚上用牙膏塗磨一層,開始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感覺,大概五六分鐘沒有刺刺的感覺了就可以去洗了,效果很好的。

7樓:我素

用小蘇打兌水1:10比例,小蘇打加吃冰淇淋那種小勺的版勺即可。將化妝棉浸泡其中,擠至半乾,敷在鼻頭15分鐘,即可去黑頭。

殘留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或者手指去挑,會挑破**導致毛孔發紅增大。 至於你的擠壓導致**發紅,估計是破壞到了真皮。可以去諮詢藥店或者醫院**科。

8樓:啊是

千萬不要用手擠...如果你經常用擠的...會導致鼻子紅...對鼻子有影響

經常擠黑頭導致鼻子上**變紅怎麼辦?

9樓:凹凸小田螺

試試用冷熱毛巾來交替的敷著,這樣的可以緩解,也對收縮毛孔效果不錯的,然後擦點潤膚。但是以後不用再用手擠黑頭了,可以採取以下方法去黑頭: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10樓:非華為釋出

那就不要再擠黑頭了。一般祛除黑頭的方法有好幾種的:

.用溫水清 潔臉部。然後再用溫水浸潤鼻翼部位。然後肥皂在手指上輕柔起沫時,指尖在鼻翼上順時針方向清洗。黑頭就自己出來了。

少量蘇打,與水混合,用於鼻子上,反覆幾次,黑頭就自己跑出來了。

多喝水,同時也應注意臉部要及時清潔。

可以使用黑謎速凍膜改善黑頭的,取適 量均 勻抹在長黑頭的地方,一般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發紅還會痛 好像裡面長了東西一樣的 但一般三四天就會自動消失 如果你指的發紅的地方第二天會顏色會變深(大概深紅到褐色) 可以塗一些保溼的東西或者膠原蛋白類 能加速**恢復的

之所以這樣應該是擠的時候太用力造成的 我常常這樣 解決方法也是我的經驗之談^_^

12樓:潘德爾頓

過一陣子就會好的

千萬不要再用手擠 越擠毛孔越大 追悔莫及!

可以買黑頭匯出液 +做去黑頭鼻膜+收斂水

一週一次 有效的~

擠黑頭後鼻頭髮紅怎麼辦

13樓:

擠黑頭不要用手,手上有很多細菌,鼻子發紅因為你用力擠壓了**,也有可能導致蟎蟲在裡面死掉,之後會長很多的閉口,建議你以後不要去擠黑頭,使用去黑頭的產品,洗面奶使用帶有硫磺成分去痘去蟎蟲的

14樓:莫氏鎮江

黑頭不能擠,容易把毛孔裡的汙垢擠到**深層去。可以用珍珠粉搓搓,去黑頭的同時還可以去死皮,修復**。

經常擠鼻子,鼻子經常變紅,毛孔粗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別吃什麼藥了,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也是從小就擠,後來**、藥膏都用過,但是這種情況是根本無法恢復的。只能去做鐳射縮毛孔,一個療程幾千塊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1、顏色問題,建議你買點洗面奶洗洗,然後買點治黑頭的鼻貼。切記不要用外力擠壓。過段時間就能慢慢恢復了。一般的藥和美白產品對**不好,建議簡單如上處理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黑頭的祛除方法,多數朋友還是比較喜歡用粉刺針來挑黑頭或擁鼻子,不過這種方法會對毛孔周邊的肌膚造成一定的損傷,若長期使用這種方式,只會令毛孔受到更深層的損害,最終達到無法修復的境地。每日要認真潔面,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專用潔面霜。洗臉後也要配合適合自己的收斂水,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得到有效的縮小。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擠它...經常用暖水洗它...不能過熱,會刺激**。

我鼻子有黑頭,我就弄了一下,然後就變成紅色了,怎麼可以讓鼻子不發紅啊

19樓:格紫

千萬不要用手去擠 用黑頭貼 會越弄越多 手上很多細菌的 做做清潔**用清潔洗面奶吧

20樓:優雅向日葵小姐

可以鐳射去黑頭的 不要用手擠

鼻子上有很多黑頭,用了許多辦法,都無法**,後來用手擠壓,結果擠壓過的地方都變紅了求恢復的辦法?

21樓:毅絲嘿嘿黑

補水吧,然後修護。以後別擠了。用清潔**。不然**會變很壞的

22樓:愛撒了一地

用一些滋潤和修復的**吧,只能慢慢調理了。這樣擠黑頭,會讓毛孔變粗大的,以後要是再有黑頭就用黑頭刷輕輕刷。

23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冰敷比較快,嫌麻煩的睡一晚也會好

鼻子有黑頭因為經常擠壓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200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醫院刷果酸,針對黑頭粉刺痤瘡效果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總擠,黑頭就用黑頭水就能解決的

常時間擠壓鼻子黑頭導致鼻子敏感一碰就變紅,有什麼辦法可以修復鼻子面板求大神幫助

萬受無疆 黑頭不能常常擠的,那樣會使毛孔變粗大,還是去買專業產品用更好,最好配有精華的 常常擠黑頭萬一弄成士多啤梨鼻了,就不好看了 希望採納 狂夏侯旋 多用水敷,多拍水,用補水免洗 可以修復的,以後不要那樣擠黑頭了,可以在晚上用牙膏塗磨一層,開始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感覺,大概五六分鐘沒有刺刺的感覺了就...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才能去掉?去黑頭貼一點都不管用

手機使用者 先用溫水洗臉 讓毛孔舒張開來 再拿來一些食用鹽 細的那張 抹在上面 輕輕搓幾下。然後再用溫水洗乾淨。再用冷水收縮毛孔,之後用洗面奶洗臉 螢照公子 還是用專業一點的洗面奶吧,用鹽好像不太管用,我用過的,我覺得挺傷 的。相宜本草的不錯。 最簡單的就是拿白糖或者細鹽來輕輕揉鼻子 很好用 您好,...

墊鼻子一般要多長時間,墊鼻子的矽膠多久恢復

a楊道俊 你好,這個看你是做什麼樣子的,根據情況來美聯臣唐山分院在這方面很0k的,可以考慮 權墨傾宬 墊鼻子的手術一般在五個小時到六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但是建議在墊鼻子之前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諮詢醫生。一般從開始墊鼻子到墊鼻子結束之後,這是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在手術之前要及時的去醫院諮詢醫生,另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