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525一年的保養費,和開支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1-28 10:55:07

1樓:電小姐

一年最基本的機油保養至少一次,大概800塊,其他的就要看您的使用情況,和做什麼保養了。

寶馬5系一年保養費需要多少錢

2樓:候採蓮

寶馬5系一年2萬公里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火花塞大約得60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小保養一次1500左右。

寶馬525gt一年保養費用要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修車和高速過路費就不用加進去了。保險費用是固定的,油費和保養費是動態的,跑的多油費就多4s店保養的頻率也高,一年下來費用就高。我的車一年跑2萬多公里,我們同事的車買了3年了還沒我一年跑的多,費用肯定不一樣養車的主要開支=保險+油費+保養費用。

寶馬525li保養一年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齡了,頭三年基本常規保養,用不了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一年行駛多少里程,才能知道車輛後續的費用大概多少錢。

寶馬5系的油耗和保養費大概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油耗在十個油左右,這就要看車輛行駛路段的路況。小保養的費用在一千元左右。

8樓:b總精神

論油耗,這個車型的油耗都不會高到**去。5 6個差不多了,而且買得起這車的也不會在乎油耗這東西了。

論保養費用,寶馬大概是bba裡最省錢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大概在10個左右的,至於保養費用小保養的話大概1200左右,大保養要看保養的具體的專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的油耗百公里10個油左右,保養費用大概小保養1500左右的,大保養看你具體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正常的油耗也就是11個左右,基本上小保養也就是1000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綜合油耗差不多在10左右,一般來說一次常規的保養應該是在1500左右,可以參考。

養一輛寶馬5系一年要多少錢

13樓:維森陌拉莫帥

我朋友有乙個的5系,加油的話乙個月1500左右 作為參考 因為不知道你每天開多少公里,正常維護保養的話你有認識修理廠的朋友的話不砸你5000公里1000至2000元(不同地方保養費用不一樣,4s店和普通修理廠**差的挺多的),維修看你怎麼修了,我朋友追了一輛寶馬 2個寶馬修完4萬多,最好上好保險。也就是說 其實維護的費用與30萬左右的車差異不大,但修貴一些。

不過一般沒什麼問題。

寶馬7系一年的保養費是多少錢?

14樓:斑馬先森

一般每次保養就要5000元了,一樣保養3~4次,也就是將近2萬元吧,加上洗車打蠟之類的瑣事,一年光是保養費用至少就要25000元,如果說經常跑長途可能還會更高。

寶馬7系:寶馬7系是寶馬公司頂級的豪華轎車系列,車身形式為4門轎車,驅動形式為前置後驅。寶馬7系是寶馬汽車的旗艦車型,而且只有轎車形式。只在德國本土生產,生產商為bmw,在2023年取代了上代車型 bmw new six。

中國已成為寶馬7繫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寶馬7系擁有眾多最先進和最精良的技術裝備,自2023年第一代推出以來,每一次更新換代都是超越完美的進化,為設計、動力和創新建立了新標準,將純粹的駕駛樂趣和舒適的乘坐享受完美地融於一身。

11年寶馬x5一年保養費多少?都保養什麼?買保險全險費用多少錢?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凡是行駛證、號牌齊全,並經車輛管理部門檢驗合格的車輛,都可以向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投保。車輛保險的手續按如下辦理:

1.個人車輛辦理投保時,應攜帶駕駛員本人的身份證、駕駛證、車輛行駛證、介紹信以及有關投保車輛相關的證件。

2.若是從事個體營運的車輛還應攜帶營業執照、準運證等證件,到保險公司辦理。經驗明證件後填寫車輛投保單,並將投保車輛開到指定地點進行必要的檢查,符合保險條件後,由投保人確定起保時間,並核收保險費。

3.保險有效期以一年為限,也可以少於一年,但不能超過一年。期滿後可以續保,並重新辦理手續。

保險單一式兩份,投保人應妥善保管本人的乙份保險單和保險費交納收據,如在保險期限內出險,將以此作為索賠依據。

4.單位車輛投保,除攜帶必要的證件外,尚須開列出投保車輛的型號、牌號、行駛證號等清單。保險公司將視情況對車輛進行檢查,然後辦理投保手續。

普拉多和寶馬5系一年下來的保養費大概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不知道 寶馬的是1萬和2萬公里各小保一次。3萬大保。以後保養時間。

以此類推。每個系保養錢不一樣。5系的是小保換機油機濾1100多。

沒記太清楚。大保4000左右。換機油機濾。

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給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4s大保養4000多小保1000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多 2萬左右 寶馬 5萬左右。

寶馬3系320li時尚型一年的保養費是多少

這個保養費用得根據您做的專案來定不能說多少。如果我沒有記錯。機油好像是800多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3系 2012款 320i時尚型 1年的保養費用多少 這要看你 每年的平均行駛里程計算。8000公里或一年一次機油保養4s店大概900元,每兩次機油保養就要換...

寶馬5系和賓士e級糾結中後期維護保養費求助

賓士e級擁有 小s級 的稱呼,其實這也是人們對賓士e級外觀的一種肯定。或許是寶馬看到了這樣做的好處,新一代5系的外觀也更傾向於7系的造型,例如更扁平的雙腎中網 開眼角的 天使眼 大燈等元素,都是寶馬家族化的新設計。不可否認的是新一代5系在造型上更年輕了,不過相比於賓士e級的外觀造型,或許新一代5系的...

寶馬525需要用什麼機油保養,寶馬5系的保養一般推薦什麼機油呢?

帥鍋取名真難 535一般沒必要用到全合成油啦 半合成就足夠了。正規廠家的半合成 美孚尊霸 現在好像改名了。速霸5000還是3000?非凡喜力 嘉實多磁護 等足夠。另。樓主的一位朋友搞錯了一點。機油分等不是粘度分級現在半或全合成汽機油基本都是sm級。粘度與機油質量無直接關係。 車主您好,建議您更換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