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320li時尚型一年的保養費是多少

時間 2023-02-15 08: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保養費用得根據您做的專案來定不能說多少。如果我沒有記錯。機油好像是800多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系 2012款 320i時尚型 1年的保養費用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 每年的平均行駛里程計算。8000公里或一年一次機油保養4s店大概900元,每兩次機油保養就要換汽油濾,空氣濾,空調濾大概又要多花1000多元。3年的車多少會有點小毛病 。

保守的講 一年兩萬公里最少保養費也要5000左右。寶馬是豪華車 維修保養費用能高一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正常保養來算計一次保養**在600元左右一年12個月7200元,12年的寶馬一般還沒進入維修期,這年開始可以就剎車片要換一下前後一起1200左右,總加起費用8400左右,但到5年後進入維修期不算保養費就修車費用大概一年8000左右預算小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到四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320一年的保養費大概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在外面修理廠每半年一萬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兩濾價錢大約在六百左右 在4s店的話呢大概需要一千五到兩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能做保證,因為每個人用車的里程會不一樣,保養次數自然會有一定的差別。

寶馬320一年保養費要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年一次保養的話,差不多在1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一年的保養費用大約在三到四千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20一年的保養費用大約在3-4千,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20這款車,一般保養不貴,大概500左右可以的,具體費用看你里程數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保養費用根據個人跑的里程來定的單次保養應該在八百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費用,當然得看你具體多少里程數呢,這車一般小保養大概500左右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車輛一年的公里數。才能算出車輛,每年要保養幾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保養費用和你行駛公里數有一定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小保養費用大概在五六百左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一年保養費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就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你一年行使多少公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不一定的 每個人每一年開的里程時間都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一年跑多少公里了, 跑得多費用就多。

寶馬三系一年的保養費用,大約多少錢

20樓:網友

你看看一年內保養都有哪些內容 買車一般都送首次保養。

寶馬店都有保養內容 上面都有列明****。

養寶馬320li,一年的保養費用大概是多少

21樓:恒遠盛世拼接屏

一萬一次保養,大概在1000多元,保養花不了多少,保險每年1萬左右,如果不出險那後面就很低了,大概6000左右一年。

寶馬3系質量怎麼樣 寶馬320li年保養費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三系是寶馬品牌目前當中銷量比較高的一款車型也是比較主流的車型,質量是非常不錯的,但這個保養費用可能也相對比較貴。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口碑比較好,品質挺不錯,一年行駛2萬公里費用一般在2萬元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三系一直都是很不錯的,至於你說的車的保養費用一般小保養在1000左右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三系還是不錯的,問題很小,但系保養1000多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豪華品牌質量肯定沒啥問題,操控效能也不錯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可靠性直接看雷克薩斯,其他都不需要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題·鳳尾香羅薄幾重(李商隱)

320li一年的用車成本大概多少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車的成本與行駛里程有關,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指所有費用嗎。

寶馬320li,一年費用是多少

31樓:匿名使用者

1,油費。按每年2萬公里算,油耗9公升/百公里,油價95#暫時是6元,就是10800元。

2,保養。每1萬公里保養1次,小保養960元,大保養2400,就是3400元。

3,保險。按三責險100萬買,包含交強險和車船稅,第一年8千多,第二年5700多,後面更低。

4,停車費罰款。這些不好說,根據自己以前的來。

5,洗車封釉等美容專案,自己另算。

6,改裝,包括加坐墊什麼的另算。

7,年份長了更換配件什麼的另算。

前面1~3專案,每年基本上就是2萬元。

當然也有人可以控制得更低,比如油耗,跑長途或者市郊路況好的,會低於9個油。比如保養,在4s店買保險,一般會送小保養+油漆什麼的。

寶馬320li時尚型和超悅版時尚型的區別

個人理解有俠義和廣義。1.俠義的時尚就是某個時間段流行某些實物或者東西,人們都去崇拜或者跟風,或者使用,他引領著。某乙個領域。2.廣義時尚就是有對時尚有一定的了解,不是為了追求某個時尚品牌而盲目的跟風,了解跟品味,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時尚。你好,超悅版車型相對原來車型在配置上有所公升級,但相反,有些車...

寶馬320li時尚型和運動型哪個合算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寶馬3系 320i進取型只有08款的,寶馬2 013款的沒有進取型的,只有時尚,豪華,風尚型。這些都是國產的名字,進口的更沒有進取型車系。因為是08款的進取型,論技術跟工藝都無法跟現在車系相比。即使說現在的 320i時尚 型,也就是基本入門級的3系,配置也是3系列裡面最低的,價位也...

寶馬320li怎麼樣,寶馬寶馬3系 2017款 320Li 時尚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悲傷的斜對面喔 2.0t 直列四缸 184馬力 後驅 8速手自一體 百公里加速官方 7.9s,個人駕駛7s出頭,這個成績,相當不錯了!完全可以滿足日常駕駛,並且後驅車的推背感要比前驅好處一大截,寶馬的調教又一直遵循運動路線,所以選擇寶馬絕對不會讓你失望。but,320li的操控感和進口320i是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