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20li怎麼樣,寶馬寶馬3系 2017款 320Li 時尚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時間 2021-07-23 02:12:18

1樓:悲傷的斜對面喔

2.0t 直列四缸 184馬力 後驅 8速手自一體 百公里加速官方:7.

9s,個人駕駛7s出頭,這個成績,相當不錯了!完全可以滿足日常駕駛,並且後驅車的推背感要比前驅好處一大截,寶馬的調教又一直遵循運動路線,所以選擇寶馬絕對不會讓你失望。but,320li的操控感和進口320i是有區別的,因為軸距加長,使得華晨3系的操控感大打折扣,這個不得不怪中國人(一部分,勿噴),舉個例子,中國人前些年買車,看有沒有導航,看方向盤上有沒有多功能鍵,看有沒有天窗,是不是真皮座椅,有的話就是地位、身份的象徵,是豪華配置的代表,隨著科技發展,這些功能大部分都普及了,十萬的國產車就標配這些,所以,近兩年,中國人買車是直接鑽到後排,看空間,看看能否翹起二郎腿,空間大是老闆座駕的象徵,其實留心觀察一下國外的車型,比如寶馬車,1系嫌小,你買3系,3系嫌小,你買5系,5系嫌小,你買7系,7系還嫌小,那你就買7系li,但是中國呢,320li,520li...

恨不得所有的主流車都加長,同理,看下奧迪,a1嫌小,你買a3,a3嫌小,你買a4,a4嫌小,你買a6,a6嫌小,你買a8,a8還嫌小,人家有a8l,但是中國呢,a4l a6l都爛大街了,也沒見過幾次a4和a6,這就是一個國家的理念問題,所以,如果選擇寶馬,預算又在3系左右,那就購買整裝進口的3系,各方面的品質都要高於華晨3系,我開的是328i 2810的軸距絕對可以滿足家人或者朋友的乘坐,並且開了都一年了快,第二排我坐的次數不超過5次,但是朋友的320li,雖然空間大,但是,怎麼開怎麼彆扭,尤其是在路上調頭的時候,320i一把就過去的地方,320li每次都要回一把才能順利調頭,可見轉彎半徑大了多少!所以,千萬不要聽4s的銷售說什麼進口3系和華晨3系都一樣,那絕對是忽悠!雖然整裝進口車的各項費用要高一點,但是,你買回來的是品質,是座椅的包裹,是音響高音量不破音,是控制檯沒有異響,是出廠把關更嚴格的鋼材等等等等...

所以,相信我,寶馬是好車,加速、操控、隔音都非常不錯,如果要買就買320i吧!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全新寶馬3系不管是動力還是造型上都依然

保持了寶馬3系該有的韻味,而且在科技感

以及高檔感上做的也非常吸引人。我想這

款全新3繫上市以後又會是一個非常暢銷的

車型,繼續捍衛同級別最暢銷車型地位毫

不動搖。這款新車的豪華配置不用我多給

你贅述哈,跟老款3系相比確實提升了不止

一個檔次。而且現在全新3系已經開啟預售

了,325車型預售**是31.39萬元,325lⅰ車型預售**是32.39萬元,這樣豪華的配置加之超價效比的**,現在入手絕對合

寶馬寶馬3系 2017款 320li 時尚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3樓:綦禮巨集儀

優點,文筆不好,只能合理的總結一下哈。

3系車**適中,可以接受……操控方面很精準,指哪打哪。110公里的速度,聲音很小,幾乎無噪音和風燥等,空間設計的很合理,內部空間大小適中,後備箱更是大的很。提速更是很爽的……

缺點:胎噪聲音有點大,大的不能接受,也分人吧,音響效果一般,最難以接受的就是標配車竟然沒有定速巡航,內飾過於簡單,沒有豪華品牌的味道,塑料感很強。

寶馬320li時尚型和運動型哪個合算

4樓:崩潰的小驢

你好,2018款寶馬3系這款車時尚型和運動型選擇還是運動型更好,車型設計運動,更顯年輕。時尚型的更適合家用。兩款都是不錯的

5樓:李木子汽修

您好,實際上,兩輛車在動力上都有不錯的表現,稍為給一些油門就會給你不俗的動力反饋。由於在直播過程中雨一直沒有停,因此車速不是很快,而在這種條件下,發動機的隔音和胎噪也做得不錯。方向盤方面的反饋則也是比較輕盈靈敏,變換車道時顯得靈活自如,當然m運動套裝的方向盤就略微重一些,來給使用者更清晰的運動反饋。

6樓:3欺負擴寫

為什麼非得買巴伐利亞發動機製造股份****的了,320li在34w左右,如果是我就買大眾的輝昂380tsi御尊版。外表既有豪華品牌的奢華,又極具動力美學。配置也不輸於bmw,2.

0t 的發動機7檔雙離合,娛樂配置也高於320。畢竟輝昂是現在大眾的旗艦座駕,而320在bmw中只是一個最低端的產品。

7樓:斷絃續夢

貴個兩萬大幾吧。預算夠的話肯定m車型,但是320li時尚的價效比更高些。如果對於丁字褲方向盤,8.8大螢幕,運動外觀不那麼感冒,時尚就好了。樓上的說錯了,時尚現在也是運動座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lim增加的bai配置你需不需要du

。比如全液zhi

晶儀表盤,丁字dao褲方向盤,運動

人生第一輛車,選寶馬320li還是320i是個問題

9樓:蘇厚子

大多數人是開不出320i和320li之間的區別的。只有一些路感比較敏感的人,會在過彎的時候,在過減速坎的時候,感覺得到車身側傾的幅度、車屁股的擺動程度、車輪的位置的細微差異。開過朋友的320i,試駕過320li,我認為,親自比一比後排,看是不是需要更大的後排,看看標準軸夠不夠,試駕一下,看看能不能感覺到區別,日常駕駛,我是體驗不出區別,也許極限狀態下,可以感覺,但我開不了極限,沒試過,因為我本人的車是a級車,所以覺得加不加長都已經很大的後排空間了,另外,寶馬3系加長版是原版就有,跟很多車型的加長版是中國**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320長軸的吧價效比高

寶馬320li跟華晨寶馬320li有什麼區別

季末7花未落 兩車沒有區別。1 寶馬320li與華晨寶馬320li是相同的車,寶馬320li是專門為中國市場設計的車型。2 寶馬320li 只有中國有,也就是華晨寶馬320li,不存在進口與否,也沒有區別,而標軸版才有進口的,即320i。3 寶馬320li是華晨寶馬專為國人生產的車,趕超前五系的超長...

寶馬320li無鑰匙啟動怎麼用,寶馬320Li無鑰匙啟動怎麼用

開門要按鑰匙,打火不用鑰匙。前者是舒適進入,你這個車沒配置,後者是一鍵啟動,全系標配 鑰匙插入卡槽,旁邊有個藍色的圓扭,踩住剎車,按下按鈕 採用最先進的rfid 無線射頻識別 技術,通過車主隨身攜帶的智慧卡裡的晶元感應自動開關門鎖,也就是說當您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門鎖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 當您離開車...

寶馬320li寶馬320i哪個好

都是乙個牌子的,都差不多!320li 加長之後操控效能會不會受到影響就不知道了,不過,加長版的好看我喜歡,哈哈!我喜歡320li的大燈開眼角,個人建議選第乙個吧!寶馬320和寶馬320i有什麼區別 寶馬320i和寶馬320li的區別 車身尺寸不同 軸距不同 最高車速不同。一 車身尺寸不同。1 寶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