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男人戴著勞力士,卻連時間都不會看

時間 2021-07-23 02: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說的是,邊框的發明並不是為了扮靚。在當時,它們仍然具有特定的實用性,如前兩位計時圈。雙位計時器是一種常見的功能計時器。

在公尺圈的外圍會有乙個數字圈,刻度一般為0-24或0-12。同時,表盤也不再只是設計了3針時/分/秒,而是設計了第二個時區時鐘。為了便於區分,這種第二時區時鐘通常採用不同的樣式或顏色設計。

傳統表盤上的三針功能沒有改變。它仍然取決於小時/分/秒但另一方面是第二時區。

從實用角度看,商務人士、旅遊博主和13名罪犯是比較適合gmt手錶圈的三種職業。但由於智慧型手機現在能夠自動調整世界時間,這並不重要。但表圈轉動時手感非常輕盈清爽,可以代替指尖陀螺,成為很好的減壓玩具。

潛水表是現代機械表的一種流行款式。幾乎每個手錶品牌都有自己的潛水手錶系列。作為勞力士的乙個品牌,其系列潛水手錶戒指包括「潛水者」和「海洋使者」以及「遊艇名人」。

中國的綠水鬼是一系列潛水員這隻錶的公開**是7萬元,但訂購期至少是一年。你等不及了不可能把**提高23萬元。綠水鬼認識很多人,但知道如何看潛水表的人不多。

此外,潛水表圈將採用均勻分布的數字刻度列印,一般為0至60,代表60分鐘。在零點通常有發光的珍珠或三角形標記。一般來說,儀表廠會通過醒目的顏色來降低外圈0-15點的刻度,在此期間刻度會更加密集。

因為這15分鐘關乎潛水員的生命!

2樓:甜子露

有些人有錢了想買塊表就知道勞力士。但是真正懂表的人有這錢肯定不是買這貨。了解下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寶柏,寶璣,芝柏。

3樓:匿名使用者

嗯 多半時間還是手機看時間,手錶看靚度。誰拿皮帶真的當褲腰帶使呀!都屬於裝飾品

4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感覺應該有很多因為現在的人們已經將勞力士當作成功的代表並不是看時間。

5樓:大哥都知道的

因為他們只是盲目的追求名牌,因為勞力士這個是一種品牌,而且也是非常貴的

6樓:大哥都知道呀

我想應該有很多吧!這些應該都是喜歡奢侈品,而不注重實際意義

7樓:香檳魯迅

表是裝飾品,有的表盤複雜的表你看個時間不如拿手機方便

8樓:大哥都知道

因為勞力士家的手錶都是非常貴的,他們或許只是為了追求名牌

9樓:卑微小石

有很多因為許多人戴勞力士並不是為了看時間只是為了顯示出自己成功。

10樓:edc郝

因為帶著勞力士是一種象徵,是一種身份,所以會不會看時間無所謂。

11樓:好郝先生

這個不是很重要的,因為帶著勞力士是一種地位的體現。

12樓:香香甜甜的

因為勞力士一般是作為高階表並且是成功的代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帶的是勞力士,所以不必在意。

14樓:鷹眼望

表是男人的飾品,至於看不看時間是次要的。

15樓:周森森

戴勞力士是給別人看的,我看時間有手機呀!看錶幹啥?又不准!

為什麼男人都要有一塊勞力士

16樓:烤鹽芝士

要說能從外在體現乙個人的實力、生活品質的物品,現如今腕表一定算得上其一。大部分男士在有一定經濟實力之後大都會選擇購買一支腕表來凸顯自己的逼格。而說到逼格這件事,在所有腕表品牌中「勞力士」的名字自然是響噹噹的,戴出去不怕別人不認識。

17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拋開名氣來說,勞力士的手錶一向是實用主義,質量過硬。六個字概括:可靠,精準,耐用。

相比於追求頂級工藝和複雜功能的百達翡麗,勞力士一直都是以「實用工具表」為目標。不做花裡胡哨的功能,比如陀飛輪,三問,萬年曆這些超複雜功能,因為這樣機芯比較容易出現問題。其次,勞力士連超薄手錶都很少做,大多數錶款厚度都保持在13mm左右,同樣是為了保證機芯的質量和提高穩定性。

反而,勞力士更喜歡把研發經費投入到耐久度提高上,比如開發各種特殊金屬(耐用,不易氧化)。

勞力士是乙個大批量用904l鋼的品牌。904l鋼不同於常見的316l鋼,具有極強的防腐蝕能力以及硬度。不僅如此,由於勞力士的904l鋼的鋼材純度非常高,所以打磨出來的光澤度非常好。

也因此,904l鋼又被稱為「勞鋼」。

最重要的一點是,勞力士對於自己產品的質量檢查非常嚴謹。每一枚勞力士腕表全都是在自己的瑞士工廠裡打磨、加工、裝配的。而且勞力士全線機芯都經過天文台認證,當然這不是普通的認證,號稱「超級天文台認證」,誤差標準±2秒每天。

再次,勞力士保值率高,售後完善。既不靠***,也不靠稀缺,依然能做到世界第一的保值率!你說勞力士就是靠著「飢餓營銷」來保證保值率?

其實並沒有這麼簡單,百達翡麗一年的產量不足兩萬枚,每一塊都用到了***,能保值一點也不稀奇。

但相比於勞力士一年的產量是一百萬枚,而且大部分是鋼表,並且絕大多數價值不過在8萬上下,但是它的二手折扣率常年維持在9折上下(完美品相)的水平。

甚至是原價7萬的勞力士,現在只需14萬就能買到了!說出去倍兒(ren)有(sha)面(qian)子(duo)!

當然能有如此高的保值率,這也要多得於勞力士的售後服務,勞力士為旗下產品提供了為期5年的質保時間,別看保修年限不長。每一枚返修的勞力士手錶都會受到最周密的照顧,再次出廠資料都會恢復至巔峰!

為什麼說戴錶的男人會更帥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表給人的感覺成熟,有風度,有時間觀念。

禮儀方面,商務場合的標準著裝,當所有的人都把他當作乙個標準時,看得多了,就自然而然的感覺好看了,當然這也要因人而已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麼認為。

試想,開會的時候,看個時間還要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是不是比一轉手腕方便很多呢

男士手錶都有什麼品牌?

19樓:凮起雲湧

男士手錶的品牌有:

1.勞力士 rolex

在中國勞力士的早已名聲在外,手錶界中更是無人不知。即便是很多對手錶沒有興趣的人都會聽說過「勞力士」這個名字!勞力士在國內就是財富,地位,身份的象徵。

同時也因為勞力士腕表的品質工藝完美極致,常被人們感嘆「一旦擁有別無所求」!因此勞力士是當之無愧的男錶之王。

no.2 歐公尺茄 omega

歐公尺茄是勞力士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它在世界的影響同樣非同凡響。歐公尺茄作為乙個高階手錶品牌,也是品位與身份的象徵。

近些年來,伴隨著歐公尺茄的新品上市,它的熱度更是一路飆公升。歐公尺茄手錶代表了"完美、極致、卓越、成就"的非凡品質。

詮發布歐公尺茄追尋"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和"崇尚傳統,並勇於創新"的精神風範。

no.3 浪琴 longines

浪琴表擁有悠久而卓越的傳統,從一開始,它就以恆定的質量和變幻的風格蜚聲國際。浪琴表的檔次處於中等偏高的位置,機芯以eta機芯為主。

也比勞力士、歐公尺茄更容易被人接受。另外浪琴手錶透露出的高雅、低調的風格也是它受到熱捧的原因之

浪琴由歐內斯特·富蘭西林于瑞士聖公尺爾創立,它的起源可以追述到19世紀30年代,擁有逾175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

no.4 天梭 tissot

taisot天梭品牌設計理念崇尚本色、自然。以簡約、精緻、個性的風格還本歸原。人本精神為主體的設計指導思想,倡導現代衣著感觀與精神體驗的結合。

使產品兼備舒適、品味與體貼。理想主義元素的加入,使產品韻味十足。為此,它也受到男人們的青睞。

no.5 萬國 iwc

萬國的口號就是「只做男人的腕表」!的確萬國手錶的風格非常適合男士佩戴,特別是it業或者其他從事工程方面的男士佩戴。

它的經典款式都是非常具有個性的腕表,不張揚卻極有氣派。擁有萬國錶對男人來說,它是一種驕傲。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分為三大類,機械表,電子錶,石英表,手錶的品牌還是蠻多的,勞力士,積家,浪琴,歐公尺茄,天梭,理查德公尺勒,等等,不過男士手錶以機械表為主

21樓:郯望亭乾丁

艾美達an

朗格愛彼

愛彼特寶璣

寶珀名士

ck庫爾沃cys

卡西歐西鐵城

卡地亞蔻馳

查梅斯迪沃斯

時度愛寶時

依波路英納格

法穆蘭芬迪

guess

格拉蘇蒂

愛馬仕漢公尺爾頓

萬國雅克利曼

積家浪琴

瑪莎拉蒂

赫柏林摩紋

美度摩凡陀

艾美歐公尺茄

東方雙獅

百達翡麗

伯爵沛納海

police

勞力士雷達

精工瑞士軍表

天梭帝舵

豪雅梅花

梵德寶江詩丹頓真力時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手錶要是真的講起來,講一天估計都講不完。瑞士的朗迪、浪琴、天梭這些都還是不錯的,入手了乙隻朗迪手錶,戴了一年多了。感覺還行吧。

23樓:盛時鐘錶

現在的男士手錶品牌有很多,例如:伯爵、芝柏、雪鐵納、萬寶龍、雷達、浪琴等手錶品牌。其中以下兩個手錶品牌是本人比較青睞的哦。

男士手錶品牌-伯爵。2023年,喬治·愛德華·伯爵創立了伯爵。秉承著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將精湛的技術與新穎的創意相融合,打造出一款又一款富有藝術氣息的手錶,深受消費者青睞。

男士手錶品牌-芝柏。此品牌的手錶設計採用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相結合的模式,打造出深受消費者歡迎的手錶款式。另外芝柏不斷創新和製作,如今已經擁有近80項專利。

24樓:春**蒙姬

要說男士手錶有哪些牌子,很多朋友在挑選男士手錶的時,都會問男士手錶有哪些牌子同樣的問題,我推薦大家看看男士手錶在網上的**情況,最重要的就是看看其銷量和使用者的評價,只需看這兩點就知道了;真的是好的男士手錶,第一在銷量上必定占有優勢,還有就是使用者的評價。

男人40歲,戴什麼樣的手錶最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男人可以帶一些比較簡約大氣的手錶一些比較有名氣的品牌都可以嘗試一下,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經濟狀況。

26樓:芝華塔尼歐

男人40歲戴品牌的機械表會好看一些,最重要的就是手錶要很有質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喜歡手錶,戴手錶的男人很氣派,更彰顯了自己的魅力,如果條件非常好,有自己的公司,那當然戴瑞士產限量版的金錶啦,如果是一般的職員,根據自己的收入戴一萬左右的手錶很合適的!

28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男人40歲戴乙個品牌的機械手錶最合適

29樓:速達軟體

40歲的男人正當年富力強,在家庭和社會當中都是中流砥柱,因此戴的手錶必須要符合自己的身份。一般40歲的男人帶國產的表就帶天王表。或者國外的如歐公尺伽手錶。

如果戴卡西歐的話有點兒顯得太嫩了。

30樓:猜城縫鶴

這個年齡的男士其實不用戴手錶,因為40歲的男士多半手機不離手,並不需要用手錶看時間。

31樓:夢哈

40歲的男人應該戴商務手錶,例如卡西歐等,因為40歲的年紀是比較成熟的年齡了,就應該帶成熟的手錶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綠水鬼!首先,我要說的是:品牌影響力——勞力士的綠水鬼如今只有乙個字可以形容——「火」,非常火,「難買」,非常難買,以至於會出現排隊搶購而打架的事件,品牌影響力確實強大!

手錶的厚重來自品牌的厚重,因此最好不要選擇乙個品牌形象或品牌歷史過於膚淺,缺乏厚重感的手錶。而手錶的精緻則來自於手錶的細節和做工,包括機芯、表殼、表盤、錶帶等的工藝水準,但是又不能太貴重。 其次,我要說的是:

品質難求——物以稀為貴,大概在一年半以前每家勞力士的經銷商一年的配額是9個綠水鬼和14個黑水鬼。而到了去年,綠水鬼的配額縮減到了3至4枚,如此一來越是難買越就有人搶著要買。在加上保值公升值神器的民間宣傳,更是一表難求了。

勞力士手錶有幾種系列,勞力士有哪些型號

截至2019年2月14日,勞力士腕錶有五種系列 1 潛航者系列 勞力士 rolex 潛航者系列是一款經典的潛水手錶,也是同一型別中手錶走勢精確的典範。它於1953年推出,是世界上第一款防水100米的手錶。然後,隨著三聯錶冠的建立,它的防水深度增加到300米。2 蠔式恆動系列 蠔式恆動系列作為勞力士最...

勞力士手錶能用多少年,一塊勞力士的壽命有多久?

萬表博士名錶維修 勞力士手錶的使用年限是根據佩戴者的習慣以及愛護情況決定的,一般來說保養得好的話可以佩戴幾十年。一塊勞力士的壽命有多久? 歷來現實 所以就有人以為,既然質量那麼好,是不是就永遠用不壞?任何東西都有壽命,再好的質量也不可能用不壞。那麼,一塊勞力士的壽命究竟有多長呢?一塊勞力士的壽命其實...

勞力士保養費用要多少,勞力士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

這個得看你的手錶的高貴程度了建議你去勞力士售後保養中心 南京市秦淮區新街口南京國際金融中心寫字樓 希傲冬 保養的專案可能比較多但是主要注意幾個就行檢查和補充燃油 潤滑油料。清潔車輛內 外部及發動機 底盤。在嚴冬季節,如冷卻系中未加防凍液時,應把散熱器蓋及放水開關 發動機的放水開關都開啟,把冷卻水放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