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手錶有幾種系列,勞力士有哪些型號

時間 2021-06-20 20:01:50

1樓:

截至2023年2月14日,勞力士腕錶有五種系列:

1、潛航者系列

勞力士(rolex)潛航者系列是一款經典的潛水手錶,也是同一型別中手錶走勢精確的典範。它於2023年推出,是世界上第一款防水100米的手錶。然後,隨著三聯錶冠的建立,它的防水深度增加到300米。

2、蠔式恆動系列

蠔式恆動系列作為勞力士最基本的系列,含有最常用的勞力士元素,是勞力士最具成本效益的系列,也是勞力士引種的很好的選擇。蠔式恆動系列有不同的大小,日曆和無日曆等不同的版本。

蠔式恆動型是勞力士發明的整體殼體、旋轉底蓋和旋轉柄的設計,即oyster在英語中的意思是“牡蠣,生蠔”,這與當時的焊耳不同。壓入式底部蓋子和插入手柄也象徵著壓路機,手的外觀像牡蠣一樣堅固和水密。

3、宇宙計型迪通拿系列

宇宙計型迪通拿是專門為職業車手開發的,於2023年作為賽車手錶的標誌首次推出。手錶有一個專利的計時機器和一個測速外環,使司機能夠準確地測量消耗的時間和計算平均速度。

4、日誌型系列

日誌型誕生於2023年,是第一隻表面有日曆顯示視窗的手錶。幾年後,手錶的水晶表面用一個小視窗凸透鏡(cyclops eye)顯示,並已成為勞力士一代的象徵。勞力士日誌型手錶對男性和女性都有廣泛的風格,但男性只有36毫米和41毫米,而女性則是26毫米、31毫米和36毫米大小。

5、遊艇名仕系列

遊艇名仕型系列是一個專為遊艇比賽設計的品牌,但原有的遊艇名仕型手錶並沒有特殊的計時功能,只有通過手動定時表的旋轉,這才是遊艇的名字。隨著專業賽事的不斷髮展,該品牌於2023年推出了名為石二手錶的遊艇,攜帶著自制的無定形機,並具有10分鐘的倒計時功能。

勞力士有哪些型號

勞力士手錶

一 先看錶帶 1 一般假冒的勞力士錶帶做工比較粗糙,尤其是間金的更明顯會出現間金鍍金邊緣處理不好的情況。2 真品間金錶帶在折彎的情況下可以可以看出截面比較厚重,厚度並不是均勻的,而假貨的厚度是一樣的。3 真品間金錶帶中間金的部分與外圍鋼的部分是平行的,摸起來給人感覺比較平滑,而假貨金部分比外圍鋼的部...

勞力士的手錶怎麼褪色,勞力士手錶褪色的問題

橘說娛樂 勞力士鍍黃手錶的鍍黃層是由銅 鋅 鋁合金組成的一層金屬膜,如果保養不好很易褪色失去光澤。保養方式 1 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金飾品。2 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3 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

杭州勞力士手錶售後服務,杭州勞力士手錶哪裡可以維修?

杭州勞力士售後位於 杭州市江乾區錢江路華潤大廈b座2606室,服務環境很不錯,修表技術很專業 歐公尺茄手錶怎樣保養 平常非長時間佩戴的機械手錶,也應定時上發條,讓機械機晶元能正常的運轉,至於石英表電池使用壽命通常是1 3年,發現沒電池應定時替換,換電池時還應替換手錶的密封圈,並對其作防水處理。手錶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