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男人會原諒嗎,老婆出軌有多少男人會原諒嗎

時間 2021-05-05 22:46:51

1樓:續緣心理諮詢

如果男人愛這個女人,且男人度量比較大的話,一般會原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原諒,離婚換新的!

3樓:她ta說

女人出軌後,想求得丈夫原諒,為什麼多數男人會拒絕?

老婆出軌有多少男人會原諒嗎?

4樓:日本料理棒棒噠

所謂原諒也是有無奈把,可能怕自己損失太多,最有可能的是擔心財產損失,因為誰也不會心甘情願把財產分給破鞋的。

5樓:小九久

我覺得也是,他既然選擇出軌了,就證明她根本不愛他了,女人可是先有愛後有性的,乙個被別人艹過的女人,在回頭睡你床邊,就二個可能,第一,自己生活不了,第二回來跟卷錢的,再說被別人艹過的女人跟你**時會有梗的,她會幻想她跟別人**的場景,跟你只會是忍受,煎熬,真心話,奉勸大家,不要相信出軌女人會回頭,根本不可能,因為她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只是時間的問題,因為你的原諒會讓她看不起來你,你失去尊嚴為了她,可她認為你懦弱,

女人出軌,男人會原諒嗎?

6樓:荒野二小姐

男人出軌大多是尋找刺激,他明白家庭的重要性。就算妻子知道他出軌,通常也會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不會輕易離婚。

但是女人出軌呢?通常是男人讓她傷心失望了!要不然她不會輕易躺在另外乙個男人的懷裡。

再乙個,女人是因愛而性,肉體出軌,精神也出軌。如果出軌的物件讓她們痛苦,那她們才會想到老公的好,才會想到回歸家庭。

真正聰明的男人,不應該去考慮要不要原諒出軌的女人,他要考慮的應該是在這段感情裡,這個女人值不值得被原諒。

我來跟你說說我在什麼情況下會選擇原諒女人的肉體出軌吧。

1: 她並不是真的想出軌。比如被**。或者喝大了後迷迷糊糊和朋友來了一發,畢竟這個時候她夢裡夢到的可能是我。

2: 她年薪千萬。

3: 她漂亮溫柔樂觀優雅,性格也好長相也好身材也棒,並且她深刻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4: 我們雙方彼此都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與金錢在這段感情上,而她又深刻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我一直不認為事情就必須非黑即白,要麼原諒要麼不原諒。我一直覺得,如果我會原諒乙個肉體出軌的女人,那麼一定是她有值得我原諒的地方我才會原諒。

第一點壓根不是人力能控制的。

第二點她的硬價值遠遠高於我,她就算肉體出軌了,我把她甩了後我的生活會大打折扣,所以不能甩。

第三點是因為她很優秀,並且深刻意識到自己做錯了。這二者條件缺一不可。如果不優秀,就算她知道自己錯了,甩了也就甩了。

第四點。假如我有一段長達10年的感情,她肉體出軌了,並且深刻意識到錯誤。我也可以接受。

畢竟在這段感情上投入太多,假如因為乙個肉體出軌就分手,那麼這十年所有的投入豈不等於白費了。我捨不得。但是假如她不覺得自己有多大錯,那麼即便10年的感情,我依然會斬斷。

所以,這二者也是缺一不可的。

7樓:小小趣聊養生

首先我想表達一下我個人的觀點,從我個人的觀點出發,我是不打算選擇原諒的,因為正常情況下我覺得乙個人如果一次經不住**的話,那麼肯定多次都經不住**,也就是說就像人們常說的一樣,一次出軌終身不用,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人,我們不能保證以後她還會不會出軌,就好像乙個人的信譽如果出現了問題的話,那麼很多人都會覺得她這個人本質有問題,這乙個觀點用在情感領域我覺得同樣適用,仔細觀察我們就會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狀態,只要他跨出那一步,那麼很有可能就會出現第2次。不過現實生活當中,如果出現以下幾個情況的話,那麼我建議這位男士要仔細考慮一下:

1、孩子正面臨人生轉折點

如果你們兩個人已經有孩子的話,並且在孩子正在面臨人生轉折點的時候,你需要考慮是否維持一下婚姻,或者說只是短暫的考慮一下維持婚姻,因為孩子是無辜的,他們不應該為你們任何乙個人的錯誤買單,即使為了孩子的未來考慮,也應該暫時隱忍。

2、雙方父母有重大疾病

如果雙方父母在這個時候偏巧有某些重大疾病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們把這件事情盡量不要公開,即使做好了離婚的準備,那麼也應該在處理雙方父母有重大疾病之後再做決定,同樣的,老人都希望你們好,他們不應該承擔我們所犯下的錯誤。

3、財產分割不明確

如果雙方都對財產分割有疑問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我不建議你們將離婚拿到表面上來談,這個時候如果談離婚的話,肯定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糾纏,所以我覺得你們應該先私下裡把財產分割搞清楚,這樣會省去很多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原諒。女方出軌和男方出軌一樣,觸碰到了婚姻的底線,是不可原諒的。

9樓:籃球**剪輯

不會,雖然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但是在婚姻面前,女人的守婦道更加可貴,女人如果出軌,我覺得多數的男人為了面子等都不會原諒的,婚姻就是這麼簡單的!

10樓:鄭禕叢叢

不該原諒,婚姻裡講究的是忠誠,兩個人只有相互忠誠才能維持感情。出軌是對感情的不忠。

11樓:孤巷裡遇見你

不應該選擇原諒。原諒也沒什麼用,心理始終會有隔閡的,不如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原諒,如果出軌了,都原諒這個男人心裡多大呀,女人出軌表示對男人的背叛,這屬於不可原諒的錯誤,所以我覺得一般的男人都不會原諒

13樓:正義網友

這分人分事

無論女人出軌,男人原諒不原諒

反正都是夠嗆

但有的男人卻指著女人給他掙錢呢

這讓男人也有的是

並不是一概而論

這樣的人,你說原諒不原諒?

14樓:蠻凝絲屈洲

正常來說難,被別的男人上自己的女人,你想想這句話就覺得可氣啊,那個男人腦子裡想的只有這句話。雖然說發火是不理智的。但是對於乙個保護自己女人的男人,自己的女人出軌傳出去,別人會怎麼想,他自己能想到的就是,自己一直保護她,維護她。

她卻糟蹋這份感情。這是乙個女人在侮辱乙個男人。必然是可氣的。

如果他們家有兒有女,男人還需要理智點,畢竟考慮到自己家的子女。還是理智點好,如果你們兩還是沒辦法維持,那不要繼續了啊,離了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娶從良女,不要出軌妻。

16樓:春天來啦

會的,因為男人比女人多情,一旦動情他就會愛的很深刻,即使他愛的女人出軌了,他也願意挽回這段感情,選擇原諒她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會選擇原諒,因為男人是不會接受出軌的女人的,他們也想擁有真愛。

18樓:飽飽嗝屁

面對出軌的女人,男生是做不到真正的原諒的,畢竟他是自己所愛的女人,面對自己愛人的背叛,哪能做到輕易的原諒。

19樓:wyshi師

正常情況下一般是不能原諒,因為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如果出現了一次出軌的現象,那就代表女人的心思已經不在這個男人身上了,所以男人這個時候,他可能表面原諒,但是心裡他會很膈應,而且也不會對你這麼好了。

20樓:我是四瑤

我覺得是不會的,都知道對方已經出軌了,心裡再怎麼樣也是會有芥蒂的,只要一親近就會想起這些事,又怎麼會不在意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原諒。只要女人認識到錯誤,不再重犯是可以原諒的。女人出軌一般都是被男人誘騙的

男人能原諒妻子的出軌嗎?

22樓:情感解惑堂

這4種女人,結婚後最可能精神出軌,男人能原諒嗎?

23樓:劉武陵

破鏡重圓,但已經留下裂痕了。男士心中的陰影,時不時還會出現。

24樓:乙榮凌木

前妻等於就是離婚了的人,等於沒有關係,何來出軌的說法,沒關係的人幹什麼與你何干。

25樓:夏凡庾慧美

這要取決於兩個人,老婆對丈夫的感情有多深,還要看丈夫的態度和表現。如果兩個人還有感情,都在乎這個家,那就還有和好的餘地。

26樓:夫夢畢安陽

能否原諒,完全取決於出軌的男人以後是用什麼態度和方式去對待人和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太愛他老婆了!老婆卻背叛了他,為了愛男人包容了、但心裡永遠都不能平靜!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取決於這個出軌男人。如果是真心回歸,改正的話,我想做為妻子是可以原諒的。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話,就更容易得到諒解了。

但是還得看這個男人做得怎麼樣了,誰都會為自己做的無論是錯還是對的事付出代價的,更何況是這種事了。用你的真心誠心和耐心來縫補妻子內心的傷痕吧。千萬別忽略孩子的感受和作用啊!

祝這位出曾出軌又有心改過的男人好運吧。希望這位妻子冷靜對待所發生的一切,真心的希望風雨過後那炫麗的彩虹!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人出軌的話,請問女人會原諒他嗎?不會的,那怕在是意外,

30樓:花巫

很多原諒的,我情人的老公就原諒了,還對她特別好。

31樓:移動的森林

不能 嘴上說原諒但心底還是會介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的坎過不去,男人對這種事特別敏感

33樓:獵隼

男人能不能原諒妻子的出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夫妻之間過去感情很好,因為偶然的原因,妻子出軌了,又改正了,也後悔了,應當原諒!人生在世,誰都可能有把持不住、經不住**的時候,誰都可能犯錯!

浪子回頭金不犯!該原諒要原諒!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已機會!

如果夫妻過去感情一般,但有了孩子,妻子出軌了,但妻子認識到了錯誤,決心痛改前非,為了孩子,也可以原諒!夫妻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不管不顧孩子的感受,什麼事都能做,但害了孩子,就會後悔一生,也會被孩子咒怨一生!

如果妻子出軌了,不僅不認識錯誤,改正錯誤,而且我行我素,甚至變本加厲,無論她過去怎樣,也不管她能力有多強,地位有多高,身家有多富,臉蛋有多漂亮,身材有多迷人,都應毫不猶豫地掃地出門,永不原諒!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選擇原諒妻子的出軌行為,那就得信任她,既使你心裡不那麼信任,也得裝著信任,裝也是一種本事!特別犯忌的是,嘴上說原諒,而行動上又不原諒,翻看別人手機,跟蹤別人行蹤,打探別人訊息,動不動就把出軌的事掛在嘴上嘟嘟,沒男人的氣度和胸襟!

原諒了等於沒原諒,搞得雙方既尷尬又痛苦,這是要不得的!說得不一定對,僅供參考,如有不妥,吐槽批評!

34樓:揚光

你做錯了就該付出代價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擔心,擔心以後還會有背叛。

老婆出軌可以原諒嗎 50

36樓:天蠍一片小風

這個情況因人而異吧,要是還有感情在的話而且又是那種老夫老妻的,我覺得還是可以原諒的,畢竟激情過後生活太平凡,偶爾出軌刺激一下也好啊!當然這是我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要是是那種沒有孩子的年輕人那就不能原諒,只能說明這個女人很渣,必須要遠離這種女人,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俗話說得好,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必須帶點綠。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分析老婆為什能出軌,是因為你在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還是因為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還是因為你滿足不了她精神上和物質上的需求。再者就是老婆空虛寂寞冷,感到孤獨和寂寞想尋找一下刺激。

最後就是老婆是就出軌了一次,還是經常出軌,分析完後再考慮要不要原諒老婆,如果老婆出軌是因為你的原因,就的從自身做起,改變自己,原諒老婆,重新開始。如果老婆就出軌了一次,對家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是可以原諒的,有時候女人是經不住金錢的**,特別是在酒精的刺激下,女人就沒有了意識,就會被壞男人勾引,最後導致老婆出軌,所以說你要分析清楚原因,再去考慮怎麼做,最後祝你有個幸福美滿的家,我的一點小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老婆出軌,認錯能原諒嗎,怎樣才能原諒老婆出軌

王瑩我愛你 如果你認錯我覺著會更有效點,女人出軌無所謂,畢竟只是傳宗接代。等歲數大點了就安分了,本來婚姻是人類發展史上的一大敗筆 蘇劍陪你閱讀 老婆出軌了,應不應該原諒呢? 落葉飄渺荒蕪奈 看你的容忍度了,自己檢討一下是不是自己也有責任,就當是找了個再婚的女人,也可以先維持一段時間看看,如果維持不下...

能允許老婆出軌嗎,好男人允許老婆出軌嗎

佳匯網路 樓主你好 沒有男人會允許自己老婆出軌除非這個男人抱著什麼目的 但有的男人會原諒老婆出軌就像很多女人無奈面對老公的出軌一樣 很多男人也無奈的面對老婆的出軌。 隆鬱 能,現在社會不出軌的女人有幾個,一輩子只和一個男人的在古代有,現在呵呵,別再自欺欺人了,有啥不能的,我覺得只要老婆高興怎麼出軌我...

面對老婆出軌,正常男人會怎麼做,面對老婆出軌男人會怎麼做?

水月風情 這樣的情況就離婚就是最好的結果,畢竟,彼此之間沒有感情了,那麼繼續下去,也是沒有意義的。 丘宛秋 面對自己老婆出軌正常男人會為了家庭跟她溝通,如果真的兩人之間沒有感情就離婚,不會張揚出去自己的老婆出軌,這也是對她的一種尊重吧。 我是男人,老婆出軌玩新鮮感不玩感情,性與愛無關,我可以原諒。精...